米色闊腿褲搭配什麼衣服最好看,米白色闊腿褲適合配什麼衣服?

時間 2021-07-07 04:44:23

1樓:鑫趣談娛樂

我覺得米白色是挺好的,唄顏色的衣服如果是有一個明白色的闊腿褲,我覺得上衣可以搭黑色的,黑色的身就挺好看的,然後也可以打粉色的,粉色的就會顯得我們穿的很小清新,還可以打白色的

2樓:娛樂感情

一般下身搭配的是寬鬆的版型,那上身就應該穿一些收身版型的衣服,比如說緊身黑色打底衫,或者深色的襯衫,外套可以搭配深色的風衣外套或者短款的復古西裝外套,可以把整個人的氣質拉上來。

3樓:洵洵說歷史

我認為應該搭配長袖的襯衫或者是那種比較寬鬆的蝙蝠衫,還有就是那種非正式的襯衣都應該比較合適,還有就是大點的白襯衣也會,搭配書非常好的效果,不過,**上一定要以淺色系為主,因為褲子本身就是米色的,如果再配以深色麼,整體看上去就會感覺很怪,還是淺色系為主這樣才是最穩當的一種搭配方式。

4樓:耐小棟

米色的衣服還是很好搭衣服的,可以上邊穿一個黑色的緊身半袖,把它弄到褲子裡面去可以提高腰線,顯得高點,也可以搭配一個寬鬆的上衣,比較慵懶風,不要搭配白色和接近米色的那種淺顏色的上衣,會撞色。

5樓:快樂小答

我覺得這要根椐那個人的身高來選擇,如果個子很高的話,米色的闊腿褲可以搭一件灰色的中長款風衣,這樣會很漂亮而且顯得比較大方還有氣質,讓人感覺舒服,有一種神清氣爽的感覺。

6樓:獨角獸優醬

米色和白色和杏色搭配起來超級好看的,相信我,我有一條米色的闊腿褲,我經常在上邊搭一件杏色的緊身毛衣,他們都說我這樣穿顯得**好白,身材好好哦。好可以搭黑色的長袖體恤衫

7樓:渣貓們的幸福生活

我覺得米色闊腿褲搭配淺色或同色系其他顏色的風衣外套或者小立領毛衣及寬鬆式襯衫或上衣都是非常漂亮的。米色是比較溫暖和雅緻的顏色,闊腿褲給人飄逸隨和的感覺,與上述衣服相搭配可以達到彼此襯托、相得益彰的視覺效果,給人以灑脫柔美的感覺。

8樓:加油幹哦

米色能給人一種非常溫暖舒服的感覺,在秋冬季節最適合穿米色闊腿褲。

比色闊腿褲搭配黑色的緊身毛衣,外身穿一件比較簡單大方的大衣,大衣的顏色隨便選擇,但是樣式越簡單越好,這樣搭配起來就會更加有女神風範。

在生活中應該大膽憑自己的感覺去搭配衣服,這樣會穿出更加不一樣的效果。

米白色闊腿褲適合配什麼衣服?

9樓:手機使用者

同色系列的搭配,能與膚色碰撞出不同效果。較為深色的高領無袖修身的上衣,搭配上較為淺色雪紡闊腿長褲,衣著的深淺的變化與**配合得很好,柔和舒適的感覺穿上休閒鞋,休閒個性。這樣的搭配讓女性更突顯完美的線條外,復古的墨鏡瞬間摩登時代感的女神登場。

10樓:銘刻

米色闊腿褲搭配黑色的緊身毛線

衣,外面穿一件比較簡單大方的大衣,大衣的顏色可以是米黃色或者是棕色,也可以是其他的顏色,反正樣式是越簡單越好,畢竟米色的闊腿褲也是一條非常簡單大方的褲子,這樣的走簡單風,可以讓自己看起來更加的有氣質,闊腿褲可以完美的修飾自己的腿型,讓腿部看起來更加好看,而黑色的緊身上衣則可以讓自己的上身看起來全部都是凶的感覺,這樣的穿搭就比較適合一些個子較高,而且身材比較好的女生,外面再穿上一件大衣,完全可以說是走女神的路線了。

11樓:寶35411期廖

米白色闊腿褲搭配寬鬆的上衣,這種方法也是應該要去嘗試的,畢竟不是每個女生的身材都是那麼好的,如果是能夠搭配件,比較寬鬆,而且能夠跟米白色闊腿褲的氣質相符合的衣服,這個時候穿上寬鬆的上衣就是非常好看的,而且能給人一種很時尚年輕的感覺,小清新就是這麼來的。

12樓:手機使用者

闊腿褲搭配件純色的毛衣,再外搭件過膝呢大衣,女神氣場就出來了哦!上衣可以選擇緊身的淺色上衣(黃色,藍色)胖點的可以選擇深色的,豎條紋的可能會更顯瘦,避免緊身的上衣。其次是鞋子,鞋子最好是能跟褲子一起穿後,漏出小腿的最好,避免遮蓋小腿也就是全身最細的部位,顯得很胖。

13樓:手機使用者

通過不同深淺的米色過度,是打造高階造型最好的方法。毛衣,圍巾,大衣都選用米色系的單品,能在簡單的配色中產生高階感。長款大衣能讓米色的褲子看上去不那麼搶眼,但對整體造型的亮度和時尚感完全不打折扣。

無論是經典的黑色,還是明豔的紅色,都能與米色褲子成為好搭檔。

14樓:手機使用者

米色屬於大地色系,很溫柔氣質的顏色。米色闊腿褲搭配黑色高領毛衣,比較不會出錯的搭配,將毛衣裝進褲子裡,提高腰際線,很顯高。喜歡極簡主義風格的穿搭,闊腿褲搭配黑色寬鬆外衣,精緻慵懶,適合隨**自然的女生。

15樓:阿舞子

從顏色上來看米色算是比較好搭配的顏色啦。米色闊腿褲搭配同色系開衫,通勤又時髦,很有氣場,適合辦公室穿搭。米色闊腿褲搭配淺藍格紋襯衣,學院風很濃,優雅知性中有點帥氣,無論是上班還是逛街都非常好看。

16樓:銘刻

同樣的米色或者是深一些的咖啡、卡其、黑色或是淺一些的白色都可以。上衣樣式的話也不侷限,主要是看褲子的樣式和設計。天氣冷的話可以搭配毛衣,顏色上沒有什麼特別大的禁忌,比較薄的嘛可以塞進褲子裡,比較厚的就可以放在外面,再搭配上大衣和圍巾就非常完美了。

闊腿褲搭配什麼衣服最好看**

17樓:裴水藍賓木

米色闊腿褲可以搭配黑色點衣服,當然也可以搭配藏青色或者是,墨綠色的衣服。

也可以搭配藍灰色或者是灰色,都很好看。

18樓:巧瓃務壽

上身最好是緊身的針織衫,如果是夏天就穿短t,具體搭配看你買闊腿褲是什麼風格的。

闊腿褲配什麼衣服最好看,闊腿褲配什麼上衣比較好看?

短款的緊身上衣,顯得你身材比例很好 衛衣,冬天十分的保暖 普通t恤,衣服扎進去顯得乾淨利落,迴歸年輕。 樹濮存 闊腿褲是個基礎款單品,非常舒服好看百搭,可以搭一個緊身的t恤,外面穿一件襯衫,也可以配衛衣和大衣。 第一,搭配修身的毛衣,看起來身材凹凸有致,有氣質,第二搭配皮衣,看起來人非常利落和幹練。...

寬鬆毛衣搭配闊腿褲好看嗎,毛衣搭配闊腿褲好看嗎?

寬鬆毛衣搭配闊腿褲還是非常好看的,也是很時尚的搭配方式的,搭配起來整體是很協調的。寬鬆的毛衣,搭配闊腿褲是非常好看的用這種搭配非常的精美,而且看起來整體非常有風格,而且看起來非常的洋氣,所以也是但是應該也是能夠看起來氣質是非常不一樣的,所以我很喜歡這種搭配。寬鬆毛衣搭配闊腿褲很好看啊,會顯得很休閒,...

牛仔闊腿褲怎麼搭配,牛仔闊腿褲搭配什麼上衣

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look1 闊腿褲 長款針織外套 推薦理由 長款針織衫外套擁有獨特的編織紋理,回歸本真,簡潔大氣,很容易與其它上衣區別開來。而且長款針織外套和闊腿的搭配,無論是對於胖菇涼,還是身材矮小的mm都是不錯的組合,既藏肉又顯瘦。look2 闊腿褲 棒球外套 推薦理由 闊腿褲搭配上棒球外套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