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早上九點多才醒,夢見有三隻大貓,寵物貓的那種,才開始只有

時間 2021-07-07 04:41:22

1樓:frank勺

捨得捨得——舍了舊的 才能有心動所得

舍的時候難受 過後的感覺也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吧

解夢:夢見手被貓抓傷

3樓:匿名使用者

貓與虎同,被貓抓傷,你最近可能會和屬虎的人發生爭執,要注意預防。

你想得到的舊愛(可以分很多種,也未必全批愛情),並未能如你所願,得而復失吧。注意不要執著於此事。

傷口很深,又沒有出血見紅,預示著難以躲避和破解。

要注意忍讓、寬容,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可保平安無事。

4樓:鳳蛋1號

1,夢裡的貓代表過去的寵物,你太喜歡貓所致。

2,如果你是男生貓代表有一個女性朋友和你發生了摩擦,她可能成為你的女友。

3,如果你是女生同樣貓也代表你的女性朋友。

5樓:喜兒雪郎

沒有流血就沒有問題啊,把它當做一個普通的夢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貓向你攻擊,表示聲譽受到破壞,使你的財產受到損失

求解夢!夢到很多隻狗狗和貓

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狗和貓,坐立不安的一天!今天你心裡有些還沒拿定主意的事情,像一塊疙瘩窩在心裡。其實,患得患失,什麼都不願意放棄,是影響你做決定的最大敵人。

試著把得失在紙上寫下來,理智地進行比較,你應該會有明確的答案!夜晚,是今天心理活動最劇烈的時期,小心失眠。

夢見狗和貓,按周易五行分析,財位在東南方向,桃花位在正東方向,幸運數字是9,吉祥色彩是黑色,開運食物是土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有桃花運瞭望採納

周公解夢,貓

9樓:千瓊芳佔琪

這位朋友:

其實夢與現實並無直接的聯絡,自然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夢境主要的都是您自己的思維的創造,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就是您的大腦的思維神經元在無意識的情況下將腦海中的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甚至有一些是你早已忘記,處於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

因為夢是自己思維片段的無意識連結,所以絕大多數夢預見現實的情況是無法實現的。如果說徵友湊巧的情況,人的夢能夠預見現實,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並且這種能人您能遇到,這種情況我不能說一定沒有,但是這個概率估計該比被雷連續劈中3次的概率還要小了,您認為您能遇到嗎?(還是免費的哦~~)

當然了,很多人都有睡眠的煩惱:失眠,噩夢,淺層睡眠等情況。因為這些煩惱導致睡眠質量很差,影像身體健康,白天頭昏腦脹,或是渾渾噩噩,嚴重影響工作和學習。

更有甚者,因為某些原因(夢的預言)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嚴重的心理負擔。

其實,您只要知道做夢的原因,您的煩惱自然會消除。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是一種非常正常心理作用。正常情況下,您在睡眠時大腦的神經細胞都是處於被抑制的狀態,而這個抑制過程是隨機的,有時會比較完全,但有時就不夠完全。

如果處於完全抑制狀態的話,您會陷入深層睡眠狀態且不會產生任何思維模式(通俗來說就是睡的比較香,沒有夢),但如果沒有處於完全抑制狀態,那麼大腦皮層就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元會處於興奮狀態,那麼自然你就會出現夢境。但由於只是少數的神經元進行活動,它失去了您在清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所以您記憶中某些片斷會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暫時的科學認為只是隨機的片段),那可能就會組織成與您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夢(這就解釋了為什麼夢會千奇百怪,甚至違反常理)。而且這種少數處於興奮狀態的神經元也可能是控制您運動和語言功能的,那麼您就不光會出現夢境,甚至還會出現說夢話,夢中打人,乃至發生夢遊的情況。

既然我們瞭解了夢的本質和做夢的原因,那麼我們怎麼才能減少做噩夢的情況呢?

1.減少不良片段的**,這就和電影拍攝一樣,如果您從沒見過或是接觸過的東西,讓您想象也是非常困難的,所以平時要減少不良的刺激,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儘量少看,或是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視錄影或**,這樣能有效的避免不良刺激在您的記憶中儲存。

2.降低大腦的活躍度,減少大腦的興奮慣性的概率。您睡前最好不要太過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導致慣性發展,從而引起夢境。

3.減輕外部刺激,防止外力因素的不良影響。睡眠姿勢的注意,科學表明一般採取臥式睡眠較好(人體工程學表明最好的是右臥式睡姿比較好,這是人的生理結構導致,人的心臟是居左工作的)。

如果您習慣於仰臥的睡姿,那麼希望您的雙手雙腳自然垂直,且不要枕過高的枕頭。如果你能習慣於趴著睡覺,建議您儘快調整這個習慣,對您的身體無益。

請記住:夢,是一種過程。它是您自己給予自己影片,自編自導自演且您還是最忠實的觀眾,它還可以讓你體驗到很多您現實生活無法體驗的事情。

所以無論是美夢還是噩夢,都享受你的大腦送給的禮物吧,享受你的夢吧。

求解夢,夢到家裡突然出現了一隻貓

10樓:

資訊不多 說不好 只當調侃

everything is ok

11樓:合歡小月

上網瞧周公解夢 ok!!! 上網搜‘周公解夢大全查詢’

12樓:pawf啦啦

代表這你身邊的人會出賣你

我最近月都是00點到1點多才睡覺。早上6點起床。然後白天上課很困。注意力不集中。可是又不能不這

別跟我說你學習到那麼晚啊 真的不值 卜商宇 上學時代是痛苦又快樂的!只有失去的才是最好的!人生分有好多階段,你這個階段就應該這樣度過,只是要學會調節自己!比如課間閉上眼睛休息一下!還有上課的時候,只需要聽的時候也可以適當閉眼休息一下!所謂的閉目養神是很有道理的!我的很多學生都嘗試過!很有效的!合理安...

我每天晚上都是3點多才睡覺,早上7點半又被人家吵醒了。這樣的我過這樣的日子已經有7 8年了,會不

傷害很大,如果是工作需要,你可以放棄這樣的工作,因為你的工資也許換不來你的身體,身體一旦出問題,這點工資是不夠的,要知道現在的醫院去不起。如果是習慣,你一定要改。你要知道睡覺的作用是什麼,人在醒著的時候,身體的每個器官和每個細胞都在為你都是在為你而工作,你的器官和細胞工作一天了也會累,也會受到損傷,...

高中有的學生半夜十一點多才讓睡覺早上五點半就必須起床這樣好嗎

私塾知識君 自己經歷過殘酷的高中三年,而且畢業後又從事過高中教學,我想說的是以目前的國情,這樣的競爭是完全必要且合理的,即使將來學生數量減少,但是對於每乙個個體的學生來講,想要突出重圍,想要出人頭地,沒有乙個出類拔萃的成績幾乎不可能,那成績從何而來呢?除了個別的天才以外,大多數的學生都要靠拼命的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