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上半身瘦下半身胖是什麼原因?該如何瘦大腿和屁股呢

時間 2022-02-28 04:10:07

1樓:小腳丫菇涼

通過跑步**,確實能減脂,但是你跑步下肢是有得到鍛鍊的,導致全身脂肪減少了,下身的肌肉增長了。您想上下肢體得到平衡,應該是上身通過力量訓練增肌,肌肉變壯起來,再增加hitt高強度間歇性訓練保持高消耗,還有飲食結構也要相應調整。

詳細建議

2樓:

一、走步下蹲式對緊實大臀肌和腿部肌肉

1、雙手握1-2千克的啞鈴、雙腳向前後分開站立。

2、挺直背脊,彎曲前腿的同時,把後腳緩緩向後移動,直到小腿腿面與地面平行為止,然後放鬆。此時要注意將中心放在前腳的腳跟。接著緩緩恢復到1的 姿勢。

雙腳各做8-10個算乙個回合,每次做2-3個回合。若能感覺到前腿的臀部已產生擢用,就是成功的前奏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的方法,有些人依靠藥物或者**產品,**產品大多都是強制飲食或者藥物影響身體,一旦停止就會**,要想**,首先,要認識到**是乙個多方面的事情,關鍵是身體健康。為了正確**,首先要找到肥胖的原因,是缺乏鍛鍊,還是飲食的問題。如果是缺乏鍛鍊,那就要合理的安排,循序漸進的進行鍛鍊,同時,飲食習慣也要改變,不要吃油膩的,脂肪含量高的食品,這樣持之以恆,就可以取得良好的**效果。

總而言之,管住嘴,邁開腿,才是**的根本。基因監測,可以幫你找到肥胖的原因,能夠讓你正確的調整飲食,可以更好的找到**的方法。胖不是一天吃起來的,**也是乙個需要持之以恆,循序漸進的事,沒有快速的方法,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有很多的方法,有些人依靠藥物或者**產品,**產品大多都是強制飲食或者藥物影響身體,一旦停止就會**,要想**,首先,要認識到**是乙個多方面的事情,關鍵是身體健康。

為了正確**,首先要找到肥胖的原因,是缺乏鍛鍊,還是飲食的問題。如果是缺乏鍛鍊,那就要合理的安排,循序漸進的進行鍛鍊,同時,飲食習慣也要改變,不要吃油膩的,脂肪含量高的食品,這樣持之以恆,就可以取得良好的**效果。總而言之,管住嘴,邁開腿,才是**的根本。

基因監測,可以幫你找到肥胖的原因,能夠讓你正確的調整飲食,可以更好的找到**的方法。胖不是一天吃起來的,**也是乙個需要持之以恆,循序漸進的事,沒有快速的方法,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4樓:新年新生

握總思路:1.通過改變飲食結構,略微減少食量的方法減少攝入量。

2.通過各種有氧運動增大消耗量?3.

通過各種無氧運動增加肌肉含量,增加基礎消耗量。要記住一句俗話叫邁開腿。管住嘴。

進行乙個小時左右的。慢步跑。做做仰臥起坐。

俯臥撐。同時,晚餐盡量不要吃。改吃。

青菜,水果。這樣慢慢的就會減少體重和多餘脂肪。不管什麼樣的運動,堅持才能是最好的。

5樓:桓逸仙

建議你多鍛鍊身體,口服六味地黃丸來補腎**,平時多出羊肉,驢肉等溫性的食物來滋陰壯陽,祝你健康。

6樓:

發胖的原因主要就是長期吃進去的食物熱量超過了身體代謝需要的。少數情

7樓:娛情娛理吧

這是典型的梨形身材,脂肪都集中在下肢,可以多運動,不要久坐。

8樓:神冷官八唯

可能是體態問題 骨盆前傾導致的 我以前就是腿很粗 上身不胖

9樓:x蘋果樹

科學**指的是用科學的方法來**。科學飲食計畫: 早上吃的營養點,中午吃的豐富點,晚上少吃或只吃水果和蔬菜。

每週堅持運動5、6次,每次最少40分鐘,例如:慢跑、健身操、跳繩、快走、瑜珈。乙個月能減個10斤左右。

一定要注意制定科學**計畫,包括:藥物調理計畫、飲食計畫、鍛鍊計畫和時間計畫等。

10樓:

下半身迴圈不好,所以需要你多運動下半身。比如多走路,腿部練習,拉伸,還有去敲打一些穴位,每天200下。這樣基本上都有**的效果,並且身材會越來越勻稱。祝你早日成功。

11樓:天美

那是因為都不走動,每天都坐著,才會導致上半身瘦下半身胖,要想瘦下來,要多運動,不想運動的話,最好飯吃好後,出去走走,這是最好的啦。

12樓:柒月墨生

可能是因為你坐著的時間比較長吧,或者是因為遺傳因素。如果是後者,那你減下半身是比較困難的,如果是前者,可以通過跑步、快步走這樣的全身運動和專門針對下半身的區域性運動來**

13樓:

有專業瘦腿和瘦臀的,按摩,或者是貼學位的那種,應該能區域性瘦,不過也有可能是個人體型遺傳等的原因,不知道幫助到你了沒?

14樓:愛教學好幫手

個人的體型,當然,如果想要在原來的基礎上瘦一點,可以注意平時飲食營養均衡一點。

15樓:邃宇浮辰

脂肪不會說你鍛鍊哪就瘦哪,但是可以塑形,下半身胖的話可以多練下半身

我是乙個男孩,上身看起來很瘦,下身卻很胖和胖子差不多,請問怎麼瘦大腿肉,小腿肉和屁股肉,怎麼讓小腿

16樓:繁華落幕為紅顏

可以啊,你可以每天上學之前跑步20分鐘,晚餐盡量少吃,不要吃夜宵,多運動就好了

17樓:李開元李開元

少吃點肉 跑步散步早飯吃好午飯吃飽晚飯吃少

18樓:貫揚

吃食品基本上都是越吃越胖,我建議你做些運動。

19樓:來自紫竹院百般難描的雪松

有專門對於胖人設計的**產品,有興趣沒?我朋友賣的,,,,質量絕對保障。

20樓:彭廣珠

趕快去學輪滑吧,**健體很有效。

上半身消瘦,下半身肥胖是什麼意思

上半身很瘦但下半身很胖是什麼原因呢?怎麼破?

2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也是這樣,根據自己的經驗溫習,我認為是以下幾點造成的:1.長期使用腿部活動,導致腿部力量增加,因此腿部能量越積越多,所以腿就比較大,而手則是運動量比較少,因此不需要能量,所以手不會變形。

2.營養搭配不均衡,導致吸收的營養不一樣,所以才會上半身瘦,下半身很胖

上半身不胖下半身很胖怎麼減下半身

瑞脊脊柱 可能是因為盆骨的問題。骨盆扭曲後,貫通下肢的血管 淋巴的迴圈以及代謝的廢物都被堵住。大腿,臀部,腋下等處如果積累了身體廢物,那麼就會變的臃腫 但是很多女性可能認為這種問題可以通過 來消除,其實只要接受骨盆調整後,因為代謝物質和疲勞物質引起的下肢肥大和臃腫就可以得到消除。什麼原因會導致上身胖...

請問我上半身很胖 肚子很大 下半身很瘦這種身才怎樣減掉

方法 步驟 起床前做十個仰臥起坐 利用上班時間的空隙或者在洗澡時撫摩一下自己的肚子,直到感覺肚皮發熱 坐著時身子要挺直,養成個良好習慣!有空考慮轉一下呼啦圈吧,這是個很有效的瘦小腹方法!每天要多喝水 少喝飲料 可考慮每天早上喝杯低脂酸奶,以利腸胃運動進而會減少腹部脂肪堆積。多吃水果,比如哈密瓜 香蕉...

上半身瘦但是腿粗是什麼原因,上半身瘦,但是腿粗是什麼原因? 10

我是賣筷子的 問題分析 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如果是下半身出現肥胖的話,一般是由於平時長期缺乏運動,再加上經常久坐導致的脂肪堆積形成的。指導意見 對於你的情況,最好是通過健康的方式來進行,飲食方面避免吃高熱量,高脂肪的食物,以清淡為主,還需要加強對身體鍛鍊,可以針對腿部做一些運動,比如慢跑,多吃易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