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上半身很胖 肚子很大 下半身很瘦這種身才怎樣減掉

時間 2022-01-12 18:50:10

1樓:

方法/步驟

起床前做十個仰臥起坐;利用上班時間的空隙或者在洗澡時撫摩一下自己的肚子,直到感覺肚皮發熱;坐著時身子要挺直,養成個良好習慣!有空考慮轉一下呼啦圈吧,這是個很有效的瘦小腹方法!

每天要多喝水(少喝飲料),可考慮每天早上喝杯低脂酸奶,以利腸胃運動進而會減少腹部脂肪堆積。多吃水果,比如哈密瓜、香蕉等,經期要保證攝入足夠的鈣,鎂, 這兩種元素可以防止發胖。芹菜就富含鈣、鎂等元素。

給自己定乙個作息表吧!該上班就上班,該休息就休息,該玩樂自然就去玩樂。總之,生活要有規律性。生活的不規律是會引起自身分泌系統紊亂的,進而會導致身體脂肪增加,身體變臃腫。

按摩按摩**法近年來非常的流行,按摩可提高**表面的溫度,消耗能量,促進腸道蠕動,同時減少腸道對營養的吸收。按摩方法也很簡單,只要以肚臍為中心,在腹部畫乙個大問號,沿問號按摩,左右交替,每次50次左右為佳。

**茶進入人體血液後,想人體吸塵器一樣,能將血管壁上的毒素和血液垃圾、毒素吸附,並且將這些代謝廢物排出,打通常年因肥胖導致的失眠、心慌等併發症,起到真真切切的保健效果。

縮腹有的人總能為自己找藉口,說是擠不出時間來做**。現在教你一招,讓你隨時隨地都能有效的瘦腹部,即是縮腹法。利用腹部吸氣呼氣,交替的換氣給腹部乙個鍛鍊,此外縮腹法還能刺激腸胃蠕動,促進體內廢物的排出,增加肺活量等。

我是一名**顧問,你有什麼不明白的都可以在q上諮詢我,我會詳細給你回答,我這裡有很多**的妙招,希望看用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2樓:檸檬愛美

吃進的熱量比消耗的少,加上多運動才能**。每天有氧+無氧運動穿插著做一小時,比如先快跑5分鐘+快走10分鐘。或者在家狂跳舞一小時,舞姿隨便要能跳出汗來的那種。

利用通勤時間健走,空中腳踩單車,少搭電梯,多爬樓梯,還有夜跑和游泳。這些都能幫助你**。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上半身瘦但是下半身卻很胖的人怎麼瘦下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上半身瘦下半身胖的人,運動完一定記得拉伸啊,以後又發現一定要注意控制飲食,少吃少吃含糖量特別高,以及麵食能少吃少吃。泡沫軸有用,每次滾的時候 真的是疼的眼淚要出來了,誰發明的這玩意。持下去各位,如果你本身已經不算胖了,只是腿粗,瘦腿簡直太難出結果了,怎麼著也得半個月的鍛鍊才能出結果。

多練練深蹲,動作一定要規範。

4樓:辰星

如何盡力調整,我建議控制飲食減重到很低的體脂,然後再有針對的訓練肌肉,改善線條。淡定才是最好的,既然這方面我們沒有天賦,那麼完全可以去發掘自己有天賦的方向去努力,那樣更容易出成果,身材不好又不會死。

5樓:寶70796用諦

區域性減脂絕對絕對不存在的。減脂不管怎麼說。依舊是控制飲食+足夠有氧+適量力量訓練。

跑步橢圓機游泳等等都是你的可選項。控制飲食不只是控制攝入的能量同樣還需要控制飲食結構。不要過度節食。

可以做一些臀腿的力量訓練,讓你腿部更緊緻並且翹臀。

6樓:緋攻

多練上半身肌肉比如高位下拉到引體向上。還有倒立。這樣上半身會逐漸豐滿起來,身體也會有意識的讓上肢能夠支撐整個身體。這種狀態下身體會看起來相對平衡不少,此基礎上減脂效果不言而喻。

7樓:求註冊

我的**心得。少吃多動,但是不要那種劇烈的。我是除了拉伸還是拉伸,具體的你可以參考一下芭蕾舞基本功。

我是早上起來拉伸,然後做網上瘋傳的下蹲動作。然後繼續拉伸壓腿。晚上下班回家還是拉伸壓腿+踢腿+下蹲+壓腿。

洗完澡後,熱水泡腳。睡覺之前成90度形狀把腿直接壓在牆上。我這人下身胖怕了,所以那種劇烈的也不敢做,怕長肌肉顯得更胖。

所以我的**計畫裡沒有一丁點跑跳的運動。

8樓:峰佘無敵

我有個學員,也是這樣的身材,上半身標準,下半身胖,剛開始她認為自己是肌肉腿,然後我去給她一捏都是軟綿綿脂肪,最後通過鍛鍊,還是有所改變。力量訓練有氧訓練都要做,只有把兩者做好才有好身材出來,只做單純有氧就算減下來肉也是鬆鬆垮垮,不緊緻,配合做力量訓練不但減脂快,減下來的肉變緊外,還更有線條感,提高我們基礎代謝率,耗能大。

9樓:三熙

睡覺前把腿倒立貼在牆上,也就是90度豎腿,這樣有利於消除下半身水腫。高抬腿,拉長腿部線條,同時對臀部起到刺激作用,緊緻臀部。平板支撐(plank),鍛鍊核心肌群,塑造腰部、腹部和臀部的線條。

10樓:康小寧

親身經歷告訴你,你瘦到一定程度之後,下半身會瘦的,但是這個一定程度就不好說了,我最瘦的時候上半身都沒啥肉了,才開始瘦的腿,梨形身材就是這麼可憐,胖先胖下半身,瘦先瘦上半身,你可以加點上半身的力量訓練,這樣上下會更和諧一些。

怎麼改變上身胖下身瘦

11樓:呆呆呆呆呆獸

臉部**,轉頭式

要領:頸部緊張時,頸部歪斜,面部浮腫。這個姿勢可以消除頸部緊張,消除浮腫,促進血液迴圈。 對面部、頸部、肩部有效!

step1 以自己喜歡的姿勢坐好,呼氣同時,頸部向前傾倒。

step2 吸氣同時,向左繞頸部,肩部不要用力,緩慢旋轉。

step3 當頭部轉到正後方時,胸部後仰,吸氣停止。呼氣同時旋轉剩餘半周,重複環轉2、3次。反向亦然。

肩部**,簡易牛麵式

要領:這是直接作用於手臂部及肩部的代表姿勢。牽引手臂部以稍微感覺疼痛為宜,可以消除肩部痠疼及眼部疲勞。充分伸展背肌。對肩部、手臂部、頸部有效!

step1 雙腿盤坐,雙臂上舉屈肘,左手扶住右肘部。

step2 呼吸呼氣同時,用左手向左牽引右肘部,這個姿勢保持10秒,吸氣同時,身體返回**。反向亦然。 背面觀

肩部**, 簡易椰樹式

要領:直接作用於肩胛骨內側及體側部,收緊頸根部頸闊機。眼部及肩部疲勞時,練習後可解除肩部痠疼。此式對肩部、手臂部、背中有效!

step1 雙腿盤坐,伸展背肌。雙手向下伸展,張開的手指。

step2 呼吸氣同時,掌心向外,雙臂向上舒展。

step3 呼氣同時,緩慢繞手臂至與肩部同高,放鬆,深呼吸,保持10秒。

頸部**,簡易側傾式

要領:頭部重量直接作用於頸部,打造美麗頸部曲線。同時由於可以調整骨盆及骨關節,適合於有「o」形腿及「x」形腿的人練習。

step1 跪坐,雙足置於右側,屈膝成90度,吸一口氣。

step2 呼氣同時,右手沿著地面滑行,上體向右側傾倒。用頭部重量,使頸部自然向右傾斜,深呼吸保持10秒,反向亦然。

頸部**,簡易兔子式

要領:柔軟脊柱和頸部,去除贅肉。由於刺激頭頂部,可使進頭皮與毛髮生長。此式對頸部、肩部有效。

step1 雙跪撐,雙手置於膝前部。

step2 呼氣,上體向前傾倒,額頭接觸地面。

手臂**, 簡易鷲式

要領:促進肩部到手臂部的血液迴圈,解除疲勞,打造美麗細長的手臂。由於刺激肩胛骨內側,可緩解肩部痠疼及頭疼。推薦在工作疲勞時練習。對手臂部、頸部、肩部、胸部有效。

step1 雙腿盤坐,右臂在胸前彎曲,手指向上,手掌面向自己。

step2 左臂從右臂下方向上伸展。呼氣同時以左臂的力量向左牽拉右肘部。

step3 自然呼吸,面部向右側扭轉。充分伸展頸肩部,保持10秒,反向亦然。

手臂**,簡易交叉合掌式

要領:向上舒展手臂部,雙手成交叉合掌式。直接作用於臂部、體側部、肩部,緩解僵硬的肌肉。此式對手臂部、頸部、肩部有效。

step1 雙腿盤坐,雙手合十,置於胸前。

step2 呼氣同時,雙臂向兩側分開。

step3 向上伸展雙臂,雙臂交叉,雙手合十,保持10秒,反向亦然。

腹部**,簡易橋式

要領:伸展胸後部,矯正脊柱畸形,消除北部贅肉,伸展腹部時,可刺激腹部臟器,消除便秘。

step1 仰臥屈膝,雙腿與肩同寬,雙手握住腳踝部,呼一口氣。

step2 收緊臀部,上挺腰部,自然呼吸,保持十秒。

12樓:哈林

黃瓜+雞蛋 7天刮掉20斤肥肉

黃瓜+雞蛋 7天刮掉20斤肥肉

黃瓜雞蛋也是流傳很久的**法之一,一位朋友總結了用這個方法達到最快**效果的具體計畫,而且她已經順利在一周內瘦了10公斤哦。

提醒:最重要的是第一周,你只能吃煮的雞蛋和黃瓜,你可以吃到飽,但是不要撐!

第一周黃瓜雞蛋具體飲食計畫

早上:雞蛋乙個(可以吃茶雞蛋哦),黃瓜一根

中午:雞蛋乙個(可以吃茶雞蛋哦),黃瓜冷盤乙份

晚上:黃瓜

一、兩根or黃瓜冷盤乙份

從第二週開始可以吃別的東西了,你就可以吃一些水煮或是清蒸的肉類還有青菜,但是不要放油。下午四點以後,只能吃雞蛋和黃瓜。

無油蔬菜湯的製作——這些營養成分多多的蔬菜湯看著就想流口水啦,還有**功效,還等什麼呢。

可以喝豆漿和牛奶,建議早上喝,還可以吃一些水果,香蕉除外!

以雞蛋為主,每日三餐以雞蛋為主食,配以青菜及水果,少量烤麵包及咖啡飲料,乙個星期可以**5kg哦!

**原理:雞蛋黃中含有卵磷脂是一種乳化劑,可使脂肪膽固醇乳化成極小顆粒,從血管排除後為機體所利用。雞蛋還可以使血液 中的高密度脂蛋白增高可保護血管防止硬化。

由此看來雞蛋**法是有科學根據的,通過實踐也是行之有效的一種實用的**法。當體重達到標準後 ,再使社如熱量與熱量消耗平衡,就可以使**效果持久。

13樓:尋她千百

跑步啊可以減掉胸、腹部過多脂肪,還可以讓臀部變得翹一些、豐滿一些

14樓:

教你兩招讓你快速健康的瘦下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最好的方法就是滑冰了,因為滑冰和跑步走路有根本區別,滑冰多用是臀部的力量,大腿其次,膝蓋以下肌肉很少用到。我推薦滑冰,或者打冰球。

16樓:

可以搖呼啦圈、每天45分鐘就可以了、既輕鬆又**、也不浪費時間、

上半身不胖下半身很胖怎麼減下半身

瑞脊脊柱 可能是因為盆骨的問題。骨盆扭曲後,貫通下肢的血管 淋巴的迴圈以及代謝的廢物都被堵住。大腿,臀部,腋下等處如果積累了身體廢物,那麼就會變的臃腫 但是很多女性可能認為這種問題可以通過 來消除,其實只要接受骨盆調整後,因為代謝物質和疲勞物質引起的下肢肥大和臃腫就可以得到消除。什麼原因會導致上身胖...

怎麼瘦上半身啊,怎麼瘦上半身啊?

我覺得早餐吃得飽,午餐吃得好,晚餐吃得少。比較重要。早上多喝一些水 如果你想要這星期減掉2公斤的體重,你每天喝的水與你的體重有關係。營養專家建議,每公斤的體重要乘於31。3毫公升的水,水是身體代謝的自動高溫器,一旦水分攝入不足,體溫就會下降,身體就會開始儲存脂肪。早餐前喝咖啡 美國納什維爾州范德比爾...

上半身瘦但是腿粗是什麼原因,上半身瘦,但是腿粗是什麼原因? 10

我是賣筷子的 問題分析 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如果是下半身出現肥胖的話,一般是由於平時長期缺乏運動,再加上經常久坐導致的脂肪堆積形成的。指導意見 對於你的情況,最好是通過健康的方式來進行,飲食方面避免吃高熱量,高脂肪的食物,以清淡為主,還需要加強對身體鍛鍊,可以針對腿部做一些運動,比如慢跑,多吃易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