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身平躺腿倒立靠在牆上真的可以瘦腿嗎,每天應倒立多長時間,堅持多長時間見效,原理是什麼,可以瘦臀

時間 2021-08-11 16:03:38

1樓:粉色d浪漫

lz 你好~

你的那個方法是對於消除水腫~平時高根鞋走路走多了 容易腫大,那個方法可以消除靜脈曲張!至少要20分鐘!每天20分鐘也很不錯的 很舒服~

至於瘦腿 對於脂肪來講,沒什麼作用~沒有科學依據!

給你個方法 是可以減腿部脂肪的~

1.叩打臀部

效果:伸展大腿股四頭肌。

方法:俯臥位,兩手相持於頦下開始。用左足跟輕輕叩臀部約10次後,換右足做約10次。

注意:在足跟接近臀部時,要將肌肉充分伸展。

2.單腿旁開

效果:大腿側面變瘦。

方法:仰臥位開始。儘量使腿向外側,再緩慢還原。左右反覆各做l0次。

注意:背部不要離開地面。

3.交替踏步

效果:大腿變瘦。

方法:直體仰臥開始,像騎自行車一樣,兩腿交替踏動做40次。以後速度逐漸加快,次數可增至150次。

注意:支點應落在大腿肌肉上,腿部肌肉完全放鬆。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除非你屬於肌肉形

每天半小時 半個多月見效

消除腿部浮腫

臀部沒什麼效果

很累啊 得堅持啊

我覺得大黃比較好用 但更痛苦

3樓:我的紅牡丹

可以的``

我就在用阿````

一週已經瘦了差不多2cm

我一個朋友用過``

我是聽她推薦的

以前她穿29的褲子

現在她很瘦```穿得進25號褲子

想瘦腿的話```除了這個辦法``

還可以跳跳繩```我覺得也比較不錯```

4樓:粉色的床

寶貝 你的懸賞分好高啊,你的問題 我在很多時尚雜誌和**都看過據說是很管用的方法

寶貝 把懸賞分給我吧

吼吼50分 好高哦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樣只對於像水質的有效

其他的就要像其他的**方式了

6樓:

說是可以 同寢室同學做了幾個月 沒見有什麼效果

上半身平躺腿倒立靠在牆上真的可以瘦腿嗎,每天應倒立

7樓:smile仔仔仔仔

真的可以瘦腿,我在練瑜伽的時候,我的瑜伽老師就是這樣幫我練習的,不過整個過程中,你的大腿會有一種很疼痛的撕裂感。希望對你有幫助。

每天晚上下半身倒立在牆上與上半身垂直半小時,真的可以瘦腿嗎 30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其實不用全身 躺床上 就腿筆直的架在牆上 最好完全貼合 每天保持 真的會瘦 我長年的習慣…

9樓:

這種情況有效果但很不明顯,而且做這個動作很無趣,躺著又不能玩手機

10樓:厲害那是我

不能吧,這樣想不出怎麼可以瘦腿

11樓:凱

這個不知道,**主要是消耗脂肪

上半身平躺腿倒立靠在牆上真的可以瘦腿嗎,

為什麼說把腿倒立90度在牆上可以瘦腿?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法,不能說抄是完全錯襲誤,人身體有一部分血液是儲存在腿部的靜脈裡的,這部分血迴流慢,類似於儲備血液,你把腿靠牆倒置,這部分血就在重力的作用下分佈到了你其他的身體部位,能稍微起到瘦腿的作用,然後你一站起來,血液很快就回去了。

13樓:小圳軍

這個說法是有一bai定道du理的,下面具體介zhi紹一下:

1、這個說法dao呢,也不能內說是完全錯誤,人身體有一容部分血液是儲存在腿部的靜脈裡的,這部分血迴流慢,類似於儲備血液;

2、把腿靠牆倒置,這部分血就在重力的作用下分佈到了你其他的身體部位,能稍微起到瘦腿的作用,然後你一站起來,血液很快就回去了;

3、**原理:倒掛雙腿的時候,身體血液倒流,促進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能夠有效消除水腫,雙腳形成鋤頭型,能夠舒緩和拉伸小腿肌肉,讓小腿肌肉更加纖長。每次掛腿時間為30分鐘,能夠最大限度的促進你的血液迴圈消除小腿水腫。

14樓:維心

雙腿靠牆倒置真的可以瘦腿嗎?別再被騙了,來聽健身教練怎麼說

15樓:我是劉翔

倒立時腿只是起支援作用,腿的用力較少,所以

腿部的鍛鍊也就相對上肢回更少,所以答倒立對瘦腿的效果是很少的。

**是通過運動讓脂肪燃燒,消耗更多的熱量達到**的目的。所以瘦腿還是要採取跑步或跳舞跳繩等運動更合適。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暫時還沒有確切的答案,你可以在等等其他人回答,或者自己去網上搜搜,貼吧論壇之類的地方看看,也許有人知道。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只能緩解腿部水腫引起的症狀,如果想要**,還是需要通過控制飲食加運動的健康**方法。

其實想要**的話可借鑑(稼紅,痩身筆記)會告訴你很多簡單的**方法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分情況的。

只能緩解水腫引起的腿粗,效果也是暫時的,對於脂肪型腿或肌肉型腿還是要具體針對,脂肪型要運動減脂,肌肉型要拉伸和糾正發力。

如同這個(稼瑾紅臃腫的血淚史)一樣。

把腿倒立在牆上每天多少次每次多少分鐘能瘦大腿

19樓:欠我是

每天10分鐘左右,但不要靠在牆上,就用自身的力量保持比較有用

20樓:飄起的沙風暴

倒立多少分鐘都沒辦法瘦大腿,只能緩解腿部的水腫和酸脹感。想瘦腿的話,快走,高抬腿這些比較能鍛鍊腿部肌肉。

21樓:育體育心

這種方式對瘦腿沒有幫助。因為倒立時手支援,主要的重量都集中在上肢上,血液**主要在上肢上,反而腿部的鍛鍊更少,所以瘦腿的效果不好。

有人認為跑步會讓大腿肌肉更豐富更粗,所以就採取這種倒立等不用腿鍛鍊的方式瘦腿是不合理。一般只要不是蹲槓鈴太多,通過跑步跳舞等運動都不會使大腿的肌肉強壯而使腿更粗。

睡覺前,身子平躺在床上,雙腿倒立靠在牆上,這樣可以瘦腿麼?

22樓:麥田甜

好像是美化腿型,更立體,視覺效果會瘦吧

23樓:jm自然捲

可以的,不過需要堅持,一個月就看得到效果

2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作用的,就是要堅持下去才行啊

25樓:粽子的美味

沒有那麼容易的事情吧。要藉助一點外力,比如瘦腿襪

26樓:許甜甜

可以是可以,但是你要堅持哦

上半身瘦但是腿粗是什麼原因,上半身瘦,但是腿粗是什麼原因? 10

我是賣筷子的 問題分析 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如果是下半身出現肥胖的話,一般是由於平時長期缺乏運動,再加上經常久坐導致的脂肪堆積形成的。指導意見 對於你的情況,最好是通過健康的方式來進行,飲食方面避免吃高熱量,高脂肪的食物,以清淡為主,還需要加強對身體鍛鍊,可以針對腿部做一些運動,比如慢跑,多吃易消化...

怎麼瘦上半身啊,怎麼瘦上半身啊?

我覺得早餐吃得飽,午餐吃得好,晚餐吃得少。比較重要。早上多喝一些水 如果你想要這星期減掉2公斤的體重,你每天喝的水與你的體重有關係。營養專家建議,每公斤的體重要乘於31。3毫公升的水,水是身體代謝的自動高溫器,一旦水分攝入不足,體溫就會下降,身體就會開始儲存脂肪。早餐前喝咖啡 美國納什維爾州范德比爾...

身材不勻稱。體型是腿細上半身胖怎麼改變

良方 1.要少吃肉類 澱粉類等主食,多吃蔬菜水果。運動較少的人,吃了太多脂肪與碳水化合物,腿會長很多的肉肉!2.多吃清淡食物。過高的鹽分對腎臟是一種負擔,會造成過多的水分滯留在腿部。3.浴鹽泡澡。現在很流行用浴鹽泡澡,如果你買的浴鹽質地細緻,可以去除老廢角質,腿部線條好看了 也變光滑了。當然,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