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說喜歡我,已經離不開我了,然後又說,我不想離開又有什麼辦法呢?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1-12 18:50:09

1樓:為你執著

乙個男人說喜歡你,已經離不開你了,但他又說不想離開你,又有什麼辦法呢?意思就是說,由於其他方面的原因,他不得不離開你。

2樓:雲上花海

這個男人也真是很糾結,看這描述難道已婚或者有物件,又在外面找乙個人呀。需要擦亮你的雙眼喲,避免被騙。

想說我愛上乙個我不該愛的男人,可我已經離不開他了~我改怎麼辦?幫幫我,朋友 15

3樓:白飯小姐

那你能怎麼辦。人算不如天算。面對現實!

4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你就是傳說中的250

好男人多的是,而且他還是個有老婆孩子的

你這個第三者是痛苦的承受者啊。所以大部分人會認為你是喜歡他的錢吧,離不開他的錢吧!

如果你是為愛瘋狂,那放在你面前的就只有兩條路!

1,和他同歸於盡,做一對逍遙鬼

2,趕快分手快樂,尋找那份本該屬於你的幸福!

愛情是一條單行道

要麼生,要麼死!

願天主保佑你!

5樓:浪漫女巫

現在他能為了你拋妻棄子,說不定什麼時候他又為了某個女人而拋棄你呢!!這樣的男人首先是沒有足夠的責任心!!給我都不要!!!

6樓:藍色精靈的微笑

你這樣問的話,我想你心裡已經有答案了不是嗎?

我想你應該是乙個有良知的人吧.

要不然你不會那麼痛苦.

所以還是放手吧.

不要守著不屬於你的春天.

去追尋乙個值得你為他付出的男人吧.

最後,祝你好運.

7樓:

愛1個人是沒有錯的 錯的是你們遇見的時間太晚~~你暫時離開他吧 看看你短暫的離開 你和他 會有變化嗎 有些事要必須那麼做 才能知道後果

8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她,去乙個他不知道地方,好好反省,理智一點.記住他的聯絡方法,很多年後,再問問他,是否依然還好?

知福福常在,隨緣緣自來.

愛海無邊.

9樓:甜得憂傷

放手```` 他現在為你拋棄棄子都可以做得出難保以後 不這樣對你 ``

那個 有他孩子得女人比你更可憐 ````

她 也 很愛他````````

不然 就不會 沒結婚 就有孩子了

所以 你應該放手````

當是 可憐也好 為自己著想 也好`````

10樓:粉色的夢

有時候愛情就是這樣,在你不經意,毫無準備的時候就來了,但是我們也不可以太自私,不能因為要成全晚來的愛情就去傷害其他無辜的人。畢竟他已經結婚了,不是嗎?我覺得如果他本來和他老婆在一起就沒什麼感情,那麼你們相愛是可以結合的,但是,如果是因為你的介入,他才拋棄妻子,那麼你對這個男人的信任度會不會打折扣呢?

也許你們現在是相愛的,但是你不怕他又故技重施再愛上別人嗎?感情的事情真的很難說的,你一定要衡量好,最好不要去破壞乙個完整的家庭,否則牽連到更多無辜的人。以上是我自己的觀點,希望你在做任何決定前好好的思量,最後祝你幸福,開心!

他和我說他喜歡我,可是不想和我在一起,什麼意思?

11樓:涼城亦夢

可以說是一下很明顯的一件事情了,就是他對你說他喜歡你,但是他不是唯一喜歡你乙個人,他還喜歡另外的人,而且他喜歡另乙個人的程度大於喜歡你的程度,所以他不想和你在一起,她想和另外乙個人在一起,有一種男生就是這樣的人,吃著碗裡的想著鍋裡的。 這就好像跟**當作備胎的意思差不多吧,反正就是對你表達出他喜歡你但是又不能和你在一起的感覺。

只收穫感的時候男生很雜,因為他給你了乙個不切實際的承諾,但是它有殘忍的拒絕而已,就相當於是給你個夢想,給你個傷口,然後在你的傷口上撒鹽一樣,給了你一絲希望,但是又把這絲希望泯滅在萌芽之中。在我看來這樣的承諾,還不如不給,還不懂剛開始的時候就拒絕你,表達自己對你沒有意思而已。這樣的話你就不會存在著一絲的幻想,想著如果他還有可能跟我在一起,還是有可能的。

畢竟他是喜歡我的,給了你這樣乙個欺騙自己的理由。

所以讓我去說的話,如果你遇見這樣的男生的話,還是趁早放棄對他的喜歡,不要嘗試去欺騙自己,不要讓自己去等他,因為這樣的人不值得你去等的,就算他將來答應跟你在一起,可能也不是是真的愛你,只是剛好缺了乙個伴侶而已,而你剛剛好在罷了。這樣的男生真的非常的可惡,感覺他就是把你當作乙個備胎在養著一樣,讓你既不能忘記他,但是又離不開他。

12樓:沈

有幾種情況吧。

一可能他就是想要和你曖昧,既想要享受男朋友的權利,又不想履行男朋友的義務。我覺得吧,他可能就是乙個渣男,不想要和你在一起,卻又說喜歡你,擺明了他只是想要和你玩玩。所以,我建議你早點離開他,越早越好。

我覺得真正的喜歡是,我喜歡你所以想要和你在一起,想要以男朋友的身份照顧你呵護你,而不僅僅是曖昧。

二就是他其實不喜歡你,或者對你的喜歡只是朋友之間的欣賞,所以他不想和你在一起。只是他顧慮到你的面子和自尊,又怕失去你這個朋友,所以說喜歡你。實際上就是拒絕了你,所以你就不要多想了,他不喜歡你那就瀟灑一點。

三可能是他有什麼難言之隱吧。覺得現在不是談戀愛的好時機?還是沒有心情跟別人在一起?可能他對你是有一點感覺的,可是他心裡有乙個疙瘩沒有解開,所以不想要在一起那麼快?

好吧,以上三種情況都是我的猜測,合不合理就不知道了(我覺得第一種情況的可能最大了)。所以,我建議你可能直接找他問清楚是什麼意思,這樣矛盾的話你說你看不明白,你就不要自己乙個人在那裡胡思亂想了。

因為,我覺得,喜歡不喜歡,說清楚比較好,又不是你不喜歡我,我的世界就會支離破碎。我很討厭那些含糊不清的話,有點曖昧,卻又不在一起什麼神馬的就讓人心煩了。喜歡就在一起,不喜歡就拉到,這麼簡單的事情還用交嗎?

一邊說喜歡,一邊又不願意在一起,這就是渣男。

13樓:何曼婷囖

大多數男孩子喜歡乙個女孩子的時候,絕對是會去努力追求這個女孩子的,因為男生內心其實有一種佔有慾,只要是他想得到的女孩子,就會花很多功夫去努力得到手,但是你現在說的這個男孩子喜歡你,但是就是不想和你在一起,我覺得可能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第一點,他覺得自身條件不太好,覺得很自卑然後配不上你,這種條件很有可能就是相貌,如果相貌上很醜的話人的自信心會少很多,自然就沒有辦法去勇敢的和你在一起,同時相貌太醜的話會擔心你有一天會嫌棄他然後離開他,所以就果斷選擇不和你在一起了,另外還有可能就是自身學歷低,沒有什麼錢之類的,因為和你在一起是要和你過一輩子的,但是很明顯他給不了你幸福的生活,因為本身就沒有多少金錢,而學歷低又往往導致他未來也沒有多大的前途,所以他對你們以後的發展並沒有信心,就說不想和你在一起。

第二點,然後還有可能就是他雖然喜歡你,但是享受的是單身的感覺,並不想戀愛,有的時候乙個人就是這樣處處留情,但是又不會和別人確立明確的關係,他這種型別的人就比較喜歡和女孩子搞曖昧,但是同時又不會和女孩子有什麼更進一步的發展,他嚮往自由並不喜歡被戀愛所束縛的感覺,因為一旦戀愛了,有了戀愛的物件,就會被戀愛物件所約束然後就不能和其他女孩子自由自在的玩了,所以他不想和你在一起。

14樓:程裎澄橙

剛開始是普通的朋友關係,相處久了可能會產生好感,但是害怕自己和對方表明心意被對方拒絕了就做不了像以前的朋友了,所以就選擇不追求,也可能是他還不想談戀愛吧。

15樓:晞諾

我覺得他說喜歡你,可是不想和你在一起,這擺明了

就是在拒絕你呀!我想之所以他能說這句話,可能是因為你表白了,或者是你的行為表明了你喜歡他,但是他又不喜歡你,面對這樣的情況,他只能夠告訴你,喜歡你,但是不能在一起。

你可能在想,明明他說了喜歡你,但是為什麼就不能在一起呢?我想你如果去主動問他的話,可能會很敷衍的告訴你答案,面對這樣的情況,你不如什麼都不問來的好呢!

我有個朋友喜歡乙個師兄,然後就發起了瘋狂的追擊模式。而我也算是她的後援軍,她每次遇到問題,我都會想怎樣才能幫到她。在經過一段時間的追逐,那個師兄告訴她,很喜歡她,但是不能夠在一起。

然後她就問了師兄喜歡她什麼,然後師兄說,喜歡她的性格,因為對生活很容易滿足,怕以後對不起她。從我和我朋友的長期接觸來看,我覺得她也不是乙個非常容易滿足的人,從師兄這麼說,讓我覺得他有些敷衍我朋友的意思。反正最後也不了了之了,他們各自過自己的生活。

都說「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其實我覺得不是這樣的吧,如果遇到了不想要和自己在一起的人,那是紗嗎?明明就是布了,不是戳破就能夠在一起的了。不過你看到對方都這麼說了,也要有自知之明,畢竟每個女孩子都是要尊嚴的,不能因為這件事情,把自己的地位弄的那麼低。

16樓:忘記密碼受歡迎

所以,當男孩和你說他喜歡你,卻不能在一起時,你要相信,他說的喜歡你一定是真心的,而你也不要反問他,既然喜歡,為什麼不在一起?因為啊,人與人之間的差異太多,思想也不同,他考慮的因素也許對你來說不是什麼重要的,但對他而言,卻是難以克服的乙個障礙。所以,不用非要追求在一起,他心裡有你就好。

正如高曉松曾經說過,我愛過你比我愛你還要動聽。

17樓:和藹的小銘

喜歡而不選擇在一起其實我認為很正常的。喜歡只是乙個人對異性的乙個狀態,然而在一起卻要承擔很多的責任和義務在裡面。

他和你說喜歡你,可是不想和你在一起一方面我認為一種對你負責的行為,因為要是喜歡就在一起的話,恐怕也只是一時的衝突,要是在一起的話是由於一時的衝動,然而並沒有真正的了解對方,不知道對方的性格是什麼樣的,對方到底適不適合自己。這些都無法知道。如果在一起的話,我認為作為乙個男人,肯定要對你有乙個負責任的態度,比如在一起的時候肯定要對你就像對待乙個真正的女朋友那樣。

但是他可能還沒有這樣的乙個態度,或許還想當乙個單身狗這樣的自由,還想去隨便的撩妹。就這樣沒有乙個應有的狀態去迎接乙個女朋友,所以沒有選擇在一起。

另一方面我認為可能是他對於上一次戀愛的失敗,到現在還沒有從陰影裡面走出來,還沒有釋懷出來。我都有過這樣的經歷。在我初戀的時候,我們由於要中考的原因,老師的極其反對,我們就沒有在一起,但是她在我們分開的不久後,就和另外乙個隔壁學校的男孩在一起了。

我很久都沒有釋懷,還是放不下她。我並不是乙個敢愛敢恨的人。在高中的時候,我也遇見了乙個自己很心愛的女孩,她很善念大方,還很有才,離開初戀之後也會發現還會遇見更好的女孩。

我也很喜歡她,我想她也感受得到了。但是還是沒有和她在一起,就是因為真的那時候還是沒有在內心完全釋懷,無法將她當女朋友來開始新的一段戀情。要是心中全是以前女朋友的陰影,那怎麼將她放在心中呢?

現在回憶起來,還是有點可惜沒有在一起的那段戀愛。

女生曾經喜歡我,後來不喜歡我了,然後我向她表白她拒絕,現在我幾乎不找她聊,她

安若逸 也不一定,喜歡一個人哪有那麼容易就放棄,可能是她不知道怎樣面對你。試著留意一下身邊,也許她就在某個角落默默的注視著你的一切,看到你開心,她會高興,悲傷了,她會難過。我一開始和我女友也是這樣的,從一開始的討厭,到後來的不能分開。加油吧,其實好女孩真的是有很多,值得你愛的人也有很多,要注意哦,不...

男友總是說他離不開我了?乙個男人說離不開你代表什麼

你男朋友總說他離不開你,那是因為現在他用情至深,所以才會離不開你。但不得不打擊你,沒有誰對誰的愛一成不變,從一而終,要時常考慮兩個人的關係,不做對方討厭的事,而且當他說他離不開你的時候,你就要適時的給對方一些回應,別讓對方心涼,覺得是自己一廂情願,要讓他感受到你們之間的愛情是雙向奔赴的,是有意義的。...

我跟男孩表白了,然後他說喜歡我但是她父母不會同意所以不可能在一起什麼

感情是在一起時很舒服 很快樂,不在一起時,很牽掛,很想念 感情是捨不得傷害,因為對你有感情,所以就不想讓你傷心,所以捨不得傷害你 感情是該離開的時候就默默地離開,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