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離不開男朋友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22 13:31:11

1樓:

心理上過於依賴某個人,可能不僅僅是源於愛,而是你缺少安全感,我覺得你需要努力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多參加一些社交活動,多增加人脈,還有就是多交朋友,當男朋友很忙的時候,你可以約好友出去逛逛街,或者去k歌,你的生活應該除了愛人,還有親人,多回去看看爸爸媽媽,還有兄弟姐妹,當你自己的生活豐富多彩了,你也就不會對男友過於依賴,也不會患得患失了,相信你的男友反而會離不開你了

2樓:life小可愛

如果靠的住就一直依賴著吧,依賴一輩子做一個小寶寶也挺好,如果不可靠,還是慢慢放下,因為誰都沒有自己可靠

3樓:紅苕藥

這麼嚴重。準備一輩子在一起了嗎?既然離不開了,就和他兩個人好好的過日子吧!生活尚且如此。人生短暫。要珍惜。現在擁有的。生命無常呀?

4樓:第漫

這樣的男人長痛不如短痛,忘掉吧?重新開始美好的生活向前看

5樓:在縱棹園鍛鍊身體的秋海棠

首先得看這個男人的人品咋樣!如果他也是真心的愛你的話,你就嫁給他,前提是他不能三心二意,愛情從來都是自私的,也不要因為自己的一時頭腦發熱就去斷定離不開他!在確認他對你是真心時你就可以考慮嫁給他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誰離不開誰,你覺得你離不開你男朋友,那是因為你習慣了他的存在。如果他沒有做什麼對不起你的事,你就好好和他在一起,然後結婚生子,如果他做了對不起你的事,那你就狠心離開他,時間久了,你自然就會忘記他了

7樓:

男大當婚女大當嫁,這是人之長情的事情,既然你已經離不開他了了,說明他已經在你心目中的地位了,這是你心中的最愛,你應該和他說,儘快的時間把你們的婚禮辦理了,這樣才是關鍵的道理啊,也相信你應該是最幸福的。

8樓:教是為了不需要教

熱戀時期可能會過度依賴男朋友,但是時間久了要自立,不能事事都依賴男朋友。

9樓:

可能是你太愛你男朋友了,但是你可能現在覺得你離不開你男朋友,離開了就呼吸困難,痛徹心扉什麼的,但是時間會解決一切的,時間久了你就會發現什麼離不開的,很可笑,如果你們感情很好,不離開是最好的

10樓:

我認為不會有誰是離不開誰的,你只是感覺到很喜歡他需要他而已,如果男朋友真的要離開你了,你還是能夠從這段感情中走出來的。既然感覺離不開他,那就好好的和他談戀愛在一起,用真誠的心去對待對方,付出自己全部的愛,那樣也會換來男朋友的全部的愛。

11樓:雪尚梅

只有自尊自愛才會被尊重!你的眼光是太差了!愛上一個花心男,記住有一句話:

“先把愛說出口的人,註定會輸的一敗塗地”。離開他,以後不要輕意付出自己,一定會遇到真心誠意愛你的人!

男朋友說對我已經不是愛只是離不開了。這什麼意思 我該怎麼辦?

12樓:清水頑碩

我想給你說明,我與其他人的認為不同。要解該問題,必須把愛和離不開分析比較清楚。我認為離不開要比愛更實際,更好。

所以,男友這話應該是深愛,或說是更進一步。是令人欣慰之好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這樣說,不是說和你分手的意思,意思是你現在在他心裡已經從愛昇華到親人的關係了。

14樓:小權學長漲知識

對你來說,只是離不開,那可能是你太過於依賴他了嗯,我覺得還是有可能離開他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可能他只是想文藝一下呢。

好好跟他說清楚,兩個人好好談一談。

16樓:

意思就是他覺得他已經不愛你了,但是他還是離不開你,就是習慣了跟你在一起的意思。

17樓:張愚頑

這說明他對你的愛已經提高了,相當的依賴,你應該覺得高興才是,還永遠都會為你拴著

18樓:

那應該比愛還深的感情,你該好好愛他。

有男朋友的女孩對你說:我發現我離不開你了.你該怎麼辦

19樓:朝華允晨

也許你們都並不瞭解,我真的離不開你了,也就是說,你已經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無論什麼時候,滿腦子都是你,滿眼都是你,誰也改變不了,這種感覺誰能理會呀!

20樓:手機使用者

多半是男盆友不理他了寂寞了找個人安慰而已不要太當真

21樓:金色的飄逸長髮

其實她的意思是想離開你了

22樓:戴念巧

說明他深深的愛上你了,一會不見,心如刀割啊,好啊

男朋友以為我離不開他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冷他一段時間,我看到你給其他朋友的回答,怕他真的不要你了,這說明你還真的是離不開他嘛。如果他真的在乎你的話,你冷他一段時間,他自然會來找你,如果真的分了,也不可惜!

24樓:秀兒

那你就假裝離開他試試,讓他感受一下你的離去。

25樓:輝

離開他一段時間或不理他一段時間

26樓:米妮米妮咯

你也像他對你那樣對他,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被你慣壞了!! !

為什麼我被男朋友打了我卻還是離不開他,可他已經不喜歡我了,我該怎麼辦

28樓:小君子蘭

離開吧,如果男生動手打女人一次,那麼還會有第二次的,寬且對方已經不喜歡自己了。與其索取愛不如好好愛自己。不要把時間浪費在一個心不在你身上的人,不愛就不愛了。

為什麼你還放不下,因為不甘心,你對他付出的比他對你付出的多,愛的也會比他多一點,時間是最好的療傷工具。當局者迷,希望你早點走出困境。加油!

29樓:手機使用者

別人沒把你放在眼裡,你何必放在心裡;

別人對你毫不在意,你何苦死心塌地。

感情從來不是一個人苦苦的去維繫,而是兩個人共同的來珍惜。

對人可以包容,但絕不縱容;

對情能夠專一,但不能痴迷。

若不被在乎,要學會轉身;

若不被愛惜,要懂得放棄。

看不到的風景,不看也罷;

這樣的感情,不要也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你太愛他了!所以離不開他!你還是早點分手吧!不然傷心的還是你自己

31樓:周贊威

轉身離開,丟掉那個不在乎你的人,讓他失去一個在乎他的人,放手對你更好。

32樓:

死心吧,打人的男人不值得愛

33樓:江豚安慶

你這樣,他就會更看不起你

34樓:

有點像建寧公主,自己體會

35樓:xf範範

看開一點。現在他打你,以後呢?再說了,他絕對不會跟你結婚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 可能是你已經習慣有他的生活了吧

37樓:高飛的燕闖天涯

分開,時間能解決一切

38樓:lemon小黑球

不珍惜你的人,沒必要再留戀

39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沒有了在一起的理由了

40樓:陽光再好

離開吧,長痛不如短痛,都打女人了!!!

41樓:詸

太賤、女人太賤會害自己

42樓:兵兵王牌

早點死心吧,浪費青春!

43樓:lovely不一樣

如果是我,給他一耳光叫他滾蛋

44樓:匿名使用者

綁了他,囚禁他,讓他幹嘛他幹嘛

45樓:dr夢琪兒

我也是啊,他都玩我呢,我還想他,唉

男朋友如果變心了,我要怎麼辦?我真的離不開他

各種萌回音 好吧,我覺得你男朋友還是愛你的,畢竟乙個男人為你哭 嗯。猜忌便是導致壞結果的開始。先別想這麼多吧,既然還愛的話,就稍微改改自己的脾氣,多包容他體諒他,好好維護自己的感情,以後不至於遺憾。 如果你改不了自己的脾氣就趁早分了吧!他想分手肯定不是一天兩天了,只不過是一直在做內心的掙扎,他在期望...

男朋友是逃犯可是我離不開他怎麼辦

脆皮 被抓是遲早的事,早下決斷 風向 舉報他,可以拿花紅,要不就等他拋棄你 快來找我玩呀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跑什麼時候是個頭,早一天解決,早一天解脫 勸他自首,爭取寬大處理! 讓他去自首,是大愛。 全島小可愛 你可以陪他一塊進去。 說說只寫回憶 離開他 要不你也會判刑。包庇罪 樓主 我的事情跟你很像...

男朋友對我已經膩了,我該怎麼辦,我男朋友對我膩了我該怎麼辦

齊力 作為一個女生如果有這樣的感覺,第一種情況就是你自己的危機意識太過於強烈了,男女朋友相處久了以後,感情就會漸漸變淡,讓個人感覺對方不再像以前那麼喜歡你了,給個人的錯覺就是對方是玩膩了,這被認為是感情上的一種認知判斷錯誤 第二種情況就是個人的感覺是正確的,對方的確就是對個人已經沒有感覺,甚至已經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