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身胖 胸大腰粗 但是腿很細 怎麼搭衣服好看

時間 2021-07-14 08:13:49

1樓:蒼井瑪利明步

胸部比較偉大的女生 一般上衣儘量寬鬆的,因為修身的會很顯胸大。比如現在適合白色鏤空的麻布料子的連衣裙 腿很細所以隨便搭個牛仔褲打**都會很好看。上衣小開衫 或者比較休閒的牛仔外套就可以

2樓:卡申夫鳳蝶

我妹妹的身材和你一樣的,以前不會穿常被說身材畸形,所以我很認真的回答你的問題,希望對你有幫助。

其實,搭配衣服,是為了掩蓋缺點,展示優點的,千萬不要看雜誌上的漂亮就跟著它們穿搭,一般哪些,就算是雜誌模特都是比例很好的,就是說不會出現身材比例不均勻的情況,所以白搭。

首先,你的穿搭重點是遮蓋上身的豐滿,突出腿的纖細(如果你的腿夠長那就更好了)比如上面寬大有設計感的連身裙,裙子長到膝蓋上面,下面搭配短褲或者迷你裙,這樣來改變身材比例,吧別人眼球從粗腰吸引到你細腿上。這樣上寬大長衣+下短迷你裙褲,或是馬褲,很不錯的。

還有一點,上半身選擇材質時,要避免那種緊身,有薄的材料……這種材質只能更突顯你的缺點……

其實,就是要找到你自己適合的風格,比如,是甜美的,還是ol,還是**。英倫風,還是街頭秀……

一些時尚單品也是不可少的,比如帽子,髮飾等,都能成功的轉移別人看你時的注意力

鞋子也很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上身穿長款稍微寬鬆的衣服遮到屁股的,下面穿緊身褲外面穿一件到腰線的短外套配條圍巾

4樓:流星戀櫻花

上身胖就選一些美體內衣,或者就穿一些合身的衣服不要過窄或是過寬,下面就穿一些布料柔軟的筒褲,好修飾腿細的弊端!腳上就隨意穿一些鞋跟較高的皮鞋!以此展現個人風度,高貴雍雅,自然大方!

5樓:杜若紅豆

夏天就雪紡衫,寬大一點的,下面**,冬天上身就大衣或斗篷之類的,下身襪子加ugg,顏色深一點,灰色比較顯瘦

我的上身很胖,但是腿很細,要怎麼辦?

典型的缺乏鍛鍊,每天早上起來跑步吧 我上身很瘦但腿很粗是為什麼 身體水腫現象,長時間坐著導致的,建議您少坐多站,尤其是飯後不能馬上就坐下,多散散步,慢跑,睡覺的時候把下半身抬高高於上半身。飲食上建議喝紅豆薏公尺粥,可以消水腫,少吃鹽。堅持走路和跑步鍛鍊,一月後見效。要多進行上枝力量訓練,比如。上身不...

胸大腰細腿粗的人如何穿衣服更好看?

胸小腰細腿粗的吶 怎麼穿都好看,這種身材的女人最 胸大腰細就行,腿無所謂。這樣的身材還用穿衣服。胸大腰細腿粗的人怎麼穿衣服怎麼好看。束腰拖地長裙或者熱衣喇叭褲。包的嚴嚴實實,有時候未必好好,反而顯得整個人很臃腫,沒有精神,所以呢,即使身材比較豐滿,在搭配的時候,也可以的 露 一點點,通過v領,收腰等...

我是中學生上身瘦但是腿粗該怎麼辦

初中生還是以學位為主的,經常坐著不運動腿部肯定會變的有些粗。我個人覺得腰瘦是最好的了,總比腰粗腿小好吧!肯定有問題的,建議你去醫院看看吧。上身瘦,腿粗怎麼辦?1 上樓梯的時候抬起腳跟,以腿部承擔體重,這祥可以消除大腿內側和臀部的贅肉。2 坐椅子的時候將兩條小腿用力蓋在一起,從一數到8後再交換兩腿。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