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少女成員被曝退團,火箭少女成員的關係到底如何呢

時間 2022-01-15 23:30:11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個人感覺火箭少女她們的關係應該還可以,只不過被曝出退團,可能是因為一些其他的原因可能是工作原因,或者說家庭的原因,她們需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因為火箭少女成員有的退團並不就代表她們私底下關係就很差,我覺得更多的應該取決於她們的工作關係吧!

我們可以在平時的節目花絮中可以看得出來,火箭少女成員她們的關係還是非常不錯的,她們經常私底下噓寒問暖。所以我個人認為沒必要為她們的事情太過於操心。

因為我們喜歡的只是火箭少女成員,她們的作品,歌曲舞蹈什麼的,而不是所謂的一些私生活,她們退不退團和我們的關係其實並不大,只要我們一直喜歡的,其中的某個成員,或者說她們整個整體就好了,如果一味的去對她們的私生活刨根問底,這樣會顯得我們過於狹隘。

那麼,這樣的我們和娛樂圈的那些狗仔八卦記者又有什麼區別呢?所以我們不能對一些事情過於好奇,這樣只會蒙蔽我們的雙眼,導致我們失去乙個正確的價值觀,從而無法看清楚乙個事物的本源。

其實據我所了解,火箭少女成員,她們自己私底下的關係還是很可以的,只不過由於她們其中的成員退團可能僅僅只是因為工作的一些原因,或者說要追求自己的事業吧,並沒有大家所想象的那麼誇張。

2樓:豌豆

成員退團肯定是想要各自發展,我覺得她們成員之間的關係應該很好的,不然茫茫人海怎麼只有她們幾個人可以一起組團呢。

3樓:

火箭少女成員相繼退團,只能說11個女人想要相處的好是非常難的,而且利益又相同,就是想紅,所以關係肯定不會太好。

4樓:顧小胖

在鏡頭下面應該都會展現的關係不錯吧,但是私底下有什麼問題我們也很難猜測。

5樓:苗蛋

他們的關係肯定是很好的,只是發展原因,才會有人退團。

6樓:溫笑寶貝

覺得火箭少女團被**退團,說明了他們成員之間的關係應該是一般般的。

7樓:神秘格格巫

畢竟她們成為乙個女團之前都是互相不認識的,不是自發成為朋友的,可能互相之間也都會有一點點的摩擦。

8樓:jue兒

我覺得再這樣乙個團裡面,難免會出現一些問題。而且還是乙個女團,矛盾更加的尖銳。

9樓:雪兔軍玉

他們之間的關係應該還可以吧,畢竟是一起成團的,但是之前又不認識,可能還是有些尷尬的吧!

賴美雲被爆料說已經退團,火箭少女成員們私底下關係如何?

10樓:昏昏線

最近網上總會傳出許多關於火箭少女101的一些緋聞。許多**平台都爆料出各個成員之間私下的關係有許多的矛盾,同時也引發了多家粉絲之間的各種撕逼大戰。但是我覺得,其實對於這種在100多人,競爭出來的11位成員,我覺得她們應該是非常團結互助的。

而且現在許多**都會捕風捉影,出現一點語言都會進行過分的猜測,更加誇張化。

而有些**曝出賴美雲退出火箭少女這個團隊,其實這個新聞應該是假的。因為有官方**爆出,是因為她可能患有疾病,然後,並沒有出席許多活動,在家安心養病,所以可能很多粉絲觀眾就鮮少看到她的出現。當然很多**也猜測賴美雲和楊超越之間有矛盾。

主要原因是賴美雲在接受採訪時說團隊中有一些成員並不擅長於舞台,並且利用一些時間去轉戰於電視劇集以及各種綜藝節目之間,並沒有專注於舞台,這讓許多粉絲猜測是賴美雲,而暗指楊超越,所以這兩位成員的粉絲之間各種撕比,同時也造成了很多惡劣的影響。

其實我覺得,現在許多粉絲都比較盲目追星,有許多事情並不是真正新聞上所報道的那樣,所以我覺得在追星的同時,應該要保持理智弄清真相。不然會讓你的雙眼蒙蔽,同時也會對自己的idol造成很多不必要的傷害。

11樓:生活達人小盧

他們私底下的關係都是明爭暗鬥的,我感覺並沒有那麼簡單,也並不平靜。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次退團了,那麼私底下的關係更多的是一種明爭暗鬥。

13樓:有點記不得

火箭少女成員私底下的關係是有許多的矛盾,賴美雲被爆料說已經退團這應該不是真的。

14樓:荔枝追星

關係好不好只有她們自己知道,可能退團了,但是關係還是好的。

15樓:魚麗麗魚魚魚

火箭少女看起來表面上風平浪靜和和睦睦,但是在私底下早已經是暗潮洶湧,存在著很大的競爭關係。

16樓:jue兒

我覺得在乙個團體難免會有一些意見不一,摩擦。但是總歸還是好的。

17樓:我是你閆大爺呀

私下的關係都會很混亂,畢竟成名機會少之又少,她們都想踩到對方頭上往上爬。

18樓:溫笑寶貝

應該是有問題了才退團的吧!要不然關係好好的,為什麼要退團呢?

19樓:黛琪

這個還是不知道的,她們表面上看起來是非常的平靜的,但是女生多的地方是非也是非常的多的,大家都懂。

20樓:班曦哲

不知道,只有她們自己清楚。

火箭少女有哪些人 火箭少女成員名單

21樓:我是乙個麻瓜啊

火箭少女由孟美岐、吳宣儀、楊超越、段奧娟、yamy、賴美雲、張紫寧、楊芸晴、李紫婷、傅菁、徐夢潔十一位成員組成。

22樓:藍宣紫嫣

孟美岐、吳宣儀、楊超越、段奧娟、yamy、賴美雲、張紫寧、楊芸晴、李紫婷、傅菁、徐夢潔

23樓:

楊超越是火箭少女101的乙個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火箭少女101是由哇唧唧哇娛樂於2023年推出的中國內地女子演唱組合,由孟美岐、吳宣儀、楊超越、段奧娟、yamy、賴美雲、張紫寧、楊芸晴、李紫婷、傅菁、徐夢潔十一位成員組成。

傅菁和其他火箭少女成員關係如何?

25樓:幻影的霸者

都很好 紫寧 超越 乙個暗戳戳的甜 乙個無時無刻的甜。其他的也很好。

26樓:白雲區小李

起碼人家在團裡是搭檔的很好,雖然看團綜,橫衝直撞二十歲裡打打鬧鬧的,但是起碼能團結

27樓:丹鴻朗

都很好 特別是和楊超越關係特別好

28樓:以心

都挺好的,互動、大小團綜、演唱會各家直拍都能看出一些。但關係肯定有遠近,感覺和楊超越的關係最好,說話什麼的都能看出來。

29樓:何處似江南

當然是超越宣儀了 三個顏值頂尖的人最能玩到一起 品味啥都一樣

30樓:朴志訓圈外女友

奶菁和宣儀,超越的關係還不錯哦 一家三口衝鴨

火箭少女有哪些成員,火箭少女有哪些人 火箭少女成員名單

火箭少女101,中國內地流行樂女子組合,由孟美岐 吳宣儀 楊超越 段奧娟 yamy 賴美雲 張紫寧 楊芸晴 李紫婷 傅菁 徐夢潔十一位成員組成。創造101 總決賽終於落下帷幕!11人女團名單公布 孟美岐 吳宣儀 楊超越 段奧娟 yamy 賴美雲 紫寧 sunnee 李紫婷 傅菁 徐夢潔組成 火箭少女...

火箭少女Yamy被老闆罵「醜 噁心」,她真的長得很醜嗎

她長得不醜,只是有時候做法和行為會讓人感覺醜惡,也有可能是得罪了老闆 外貌的好壞或許對乙個練習生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才藝與藝術感。她的長相或許並不出眾,但並不能以醜相稱。沒有啊,我覺得她長得蠻好看的呀,可能個人審美不同,但至少她不醜,而且我們不應該對她人的長相評頭論足。不醜,她只是長得不屬於大眾審美...

火箭少女101告別典禮,楊超越為什麼哭得那麼慘

比較重感情吧,這個女孩子真的是很好哦,很有潛力的錦鯉女孩,可以說是靠努力拼搏出來的好孩子,堅持自己的夢想,就是最美的風景,女孩子要加油哦 離開自己一起相處的隊友,離開自己喜歡的事業。展現自己青春勃發的機會沒有啦!這對於自己喜歡的事業,而且很專心用心去追求的人是乙個非常殘酷的。所以說楊超越哭的慘也是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