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給不了你哪些,即使再愛,也不要繼續

時間 2021-07-22 05:09:0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女人是感性的,往往是憑著感覺走的,非常的感性,很容易被男人的花言巧語所打動,這是十分不明智的,到最後受傷害的永遠都是自己。

在感情中慎始才能善終,而且在感情的過程中,也是要保持警惕,不要被男人的花言巧語騙了,如果已經發現男人對自己不是真心,這場感情已經不是自己想要的,那就要及時止損,雖然很難受,請相信,美好的生活在等你。

女人要明白,即使再愛一個男人,若是他給不了你這些,就及時放手,否則,你的一生會很痛苦。

專一感情本來就是兩個人之間的對話,假如一個男人和你在一起,最起碼的一心一意都做不到,對你一定都不上心,和你在一起的時候,還可以其他的人曖昧不清,絲毫不顧及你的感受,這個時候你不要手下留情,直接換了他即可,要讓他覺得沒你我可以活的很瀟灑,有的女孩子覺得自己的男朋友能夠對自己好點,就一味的妥協,如果你還這樣認為,最後受傷的是自己,沒有人會可憐你,一定要對自己狠點。

寵愛每個女人都有一個公主夢,想讓自己的男人把自己寵的像個小公主一樣,每天愛自己。

一個男人和你在一起,卻連最起碼的關懷都沒有,始終對你冷冷的,什麼事情都不關心你,甚至需要你主動,他才會主動,一個真正愛你的人他一定是主動的,什麼事情都是主動的,沒有一個人願意讓自己心愛的女人去做事,只能說明這樣的男人對你沒有多少愛,你的感受是騙不了人的,何必為難自己去繼續愛這樣的人呢。

尊重兩個人相處,最起碼的就是互相尊重,如果一個男人在公眾場合對你指手畫腳,大吼大叫,不給你面子,這樣的男人直接換了,一個愛你的人是捨不得對你大吼大叫。

男人如果連最起碼的尊重都給不到你,說明他的心中根本就沒有你,對他而言你不重要。

總結:感情這種事情總是充滿了變化,以前跟你在一起愛你,那是真心的,如果一個人什麼都給不了你,只能說明這段感情是錯的,你要做的就是及時放手,成全自己。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

2樓:軒軒情感

若是男人給不了你這些東西,愛再深,也別苦苦掙扎了

3樓:我想我該知道

個人覺得首先是性福,不然還叫什麼男人,其次是擔當,沒有擔當的男人是吞噬你快樂的魔鬼!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個完整的家庭,即使再愛也不要繼續。

5樓:上將軍之太白

男女之間,要麼是物質,要麼是愛情,兩者缺一還能將就,兩者都缺無法將就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給不了你安全感,就會這樣

7樓:匿名使用者

他給不了你安定的生活,美好的幸福感。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男人給不了你愛,那麼你就不要再繼續了。

9樓:

給不了你一定的尊重,還是不要繼續了

一個男人真的愛你的話,即使再忙也會給你打**的,是這樣嗎?如果一天不打**,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應有些個人空間,別黏得太緊了

11樓:淚奔只對你好

你好希望我的回答會對你有所幫助:

愛情不是一個人的事,愛是相互的,你要對方給予你關愛疼愛,你也要有所付出,他沒給你打**也許是他真的忙忘了,這時你可以給他聯絡一下,問一下他最近是否壓力很大,再堅強的人也需要安慰理解的;也許是因為他累了,覺得感受不到你的關心,有時候緊緊幾分鐘的問候就可以讓久置的愛情重新升溫!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是用心的,而不是表現在所謂的打**等形式上。

13樓:dk小野

是啊,如果愛的特別深,就會經常想到你,當然會給你打**了,不過如果實在忙也沒什麼重要的事也不非得每天一個**,兩個人在一起總是要給彼此留些空間的,而不是時刻彙報自己的行蹤,那樣會很累,別想那麼多。

14樓:鄉愁遙望

哪有每天都打的?一天沒打就東想西想,還讓男人活不?他沒打,你不可以打啊?

15樓:鳳鳳愛向日葵

一天不打很正常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私人空間的,別看得太緊,大概一個星期不打就真有問題了

16樓:願意默默等你

不一定……愛不愛不是看通話的次數~覺得他愛不愛你~你自己的心應該感覺的到……**什麼的,只是一種工具,也許有時候他有事,沒空打**……其實吧~每天打**~不覺得話題都沒怎麼變麼……繼續下去可能會不好

17樓:你是民族主義者

戀愛的話不行,但如果己結婚無所謂,給對方和自己一點私人空間

18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自己你想太多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不聯絡是正常的,不要想多了

20樓:q錢多多

每天都打,男人會累,男人也有每個月那就好,不想說話,自己獨處,正常

21樓:小蛇打工跡

也會有特殊情況比如說我我就不愛打**

22樓:無毒粉筆

沒事 你想多了 在一起不需要天天粘子一起 但是一天最少都要打2~3次**

23樓:

有可能是他太忙了,不要想太多了

24樓:愣二一

心裡沒你 出軌 忙的機率很小 不可能連去衛生巾的時間都沒有吧 去衛生巾的同時也可以打**呀

25樓:淨心守護的老巢

心裡沒有你就不會打**給你

一個男人給不了你哪些東西,再愛都是不能嫁的?

26樓:情語呢喃

一個女人一生中最大的願望就是嫁給一個自己喜歡的好男人,然後幸福的過著後半生,當然了,這也是很多女人憧憬了很多次的場景:婚後一家人和諧美好的畫面,有屬於自己的房子,愛人和孩子……

可是,即便懷著對婚姻這般美好的憧憬,也不一定能夠遇到那個真正對的人,因為有很多人在結婚之後,才發現原來自己喜歡的那個人,他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愛自己,而之所以會認為男人是愛自己的,喜歡自己的,完全就是自己想太多。

是啊,很多女人一旦陷入感情,就很容易忽視男人對自己的感情,只要男人說了愛自己,那麼,女人就不會再去懷疑,若是這樣,那麼,即便是你嫁給了他,他也不會對這段感情付出太多,這樣反而會讓自己受傷。

所以,在感情裡,哪怕你再喜歡一個人,在涉及到婚姻的時候,你都要認真的考慮清楚,你愛的那個男人,他是真的愛你,值得你去託付終生嗎?可千萬別隻顧著聽男人對你說了什麼,而忽視了他為你做過什麼。兩個人交往,男人若是給不了你這3樣東西,哪怕你再愛都不能嫁,不值得。

1、他捨不得給你錢花

在感情裡談錢並不是拜金,而是現實所需,因為有了物質作為保障,你們的愛情才能夠長久,不是有句話說得好嗎?“貧賤夫妻百事哀。”所以,真正的愛情是需要談錢的。

如果一個男人,他有錢,但是,卻捨不得為你花錢,給你的承諾全都實現不了,你們,像這樣的男人,是真的一點都不愛你,他只是嘴上愛你罷了。

真正愛你,想要和你白頭偕老的男人,即便他不是很有錢,在和你在一起之後,他一定是捨得和願意為你花錢的,他也會為了你而更加的努力工作,只是想要給你更好的生活。

所以,如果你愛的男人,他連平時都捨不得為你花錢,那麼,他必然是自私的,沒那麼愛你的,所以,這個時候,你就別再傻傻的愛和付出了,趕緊醒醒吧,你若是嫁給了這樣的男人,那麼,婚後柴米油鹽醬醋茶的事情就會讓你們之間的感情變得非常的脆弱,因為婚後的生活處處需要花錢。

2、給不了他發自內心最真切的關心

一個已經打算好了和你過一輩子的男人,他一定會把自己所有最好的東西都給你,包括他的關心。或許他是一個大大咧咧的人,不懂得照顧人,但是,在和你在一起之後,他就會努力的成為一個照顧你的人,會努力的去學習和為你做出改變。

他對你的關心不會停留在嘴巴上,他會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證明,比如說:天冷的時候,他不會只對你說:記得多穿衣服。

他還會主動的去服裝店給你買適合你的衣服,只因為換季了,發現你的衣櫃裡卻沒有這個季節的外套。

在你生病的時候,他不會只在嘴上叮囑你多喝熱水,記得吃藥,他會大老遠的跑去醫院給你買藥,然後看著你把藥吃下去,他才會安心。

從男人這些實實在在的行為當中,就能看出,他心裡確實是有你的,而且還愛你愛得很深,你若是遇到,可千萬要懂得珍惜。

而如果一個男人,他只會在嘴巴上關心你,除此之外就沒了別的行為,那麼,像這樣的男人,哪怕你再愛,都要趁早死心,因為他沒有你想象中的那樣愛你。

3、給不了你想要的承諾

有些男人,他就是想要和你花前月下,至於以後和未來,他根本就沒想過,所以,你若是想要他給你一個幸福的未來,那麼,他自然是給不了的,連最基本的承諾都沒有,若是你執意想要,讓他煩了,他就會隨便的敷衍你,但是,卻從來都不會因此而努力。

那麼,像這樣的男人,是真的不愛你,所以,在你準備嫁給他的時候,一定要再三的考慮清楚,要對自己的未來負責。

27樓:哎呦喂

金錢,男人錢在**,心就在**,自己掙的血汗錢可以毫無保留奉獻給你,證明他的心思全在你身上,想要和你長久在一起過日子 ;婚姻,男人如果愛你,但是給不了你家庭,那麼也只是不夠愛。

28樓:30秒不

如果一個男人給不了自己安全感,這樣的男人肯定是不能嫁的,嫁給對方之後和他在一起肯定不會幸福的,再就是對方不能夠給自己包容,和他在一起總是產生矛盾,這樣的婚姻也不會幸福的。

29樓:你到底敢不敢

一個男人給不了你這些東西,再愛都是不能嫁:1.時間,如果一個男人不肯花時間陪伴你,說明你在他的心裡不是特別重要,2.金錢,如果一個男人都不捨得為你花錢,那說明他不是很在乎你。

30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樣東西給不了你,房子,兩個人結婚沒有房子住,千萬不要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第2樣東西,男人不能給你足夠的安全感,這樣的男人也不能在一起,第3樣東西沒有錢,也不要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結婚之後會受苦。

一個男人非常愛你,他什麼都可以為你做,但是卻給不了你一個完整的家!請問還是要愛他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要,

連一個完整的家庭,都不能給你,

談什麼愛你!

女人需要的就是完整的家和全身心的愛!

32樓:仙人掌

什麼都可以給你,就是不讓你做他老婆!呵呵

33樓:天道酬勤

還是找愛你能給你家的吧。給不了你完整家的人你永遠得不到他的全部

34樓:

理智點吧 最後吃虧的是你 在怎樣也是你一人冷清清的 他不會為了你拋棄家庭的

35樓:百度使用者

不要。(忠告:一個女人需要的恰恰是一個家庭,如果他給不了你,那你最好選擇放棄。如果你需要的不是“家”那麼你可以選擇愛他)

36樓:愛暖心的事情

他會把他所有存款都給你嗎?如果他所有存款都給你,那他對你就是真心的

37樓:護花q使者

額 玩玩而已吧!但個別有真心的相見恨晚的感覺

38樓:橙子和橘子的

又說什麼都可以為你做,連完整的家都給不了,愛毛線,純屬扯淡,趕緊閃人,騙你的

39樓:幸福好刺眼

不要,一個男人愛你的話是不會讓你做小三的,說明他還是不夠愛你

40樓:yin芃芃

如果給不了一個完整的家 就不算什麼都能為你做 只是一時的甜言蜜語而已

41樓:我愛六年某某人

還是不要愛了不然會浪費你的青春

42樓:hy宅男尋腐女

不要再繼續可沒有未來。

如果滿意,請採納

43樓:拉1拉2拉拉磨

不要,你不然會後悔一輩子

44樓:紅塵

幾年的青春過去,你除了遍體鱗傷,你還有什麼呢?

45樓:伊然大寶貝

寧坐寶馬上哭,也不坐自行車上笑。當代女人的評價。說回來,物質確實很重要,這就要看女人的心態了

46樓:唏噓之愛

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

47樓:匿名使用者

嘴上功夫,把你當個洩慾工具

48樓:柯南韶涵我的命

樓主你要明白小三過街人人喊打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愛和家就是一樣的,給了愛卻沒有家。那都是不愛你

50樓:愛你一生

你不要破壞他的家庭,可恥。

51樓:心情舒暢

那要知道什麼原因,是他不願給還是給不了

即使你再愛男人,也不能對他說哪四句話

土豆地瓜豆角 第1句話,不要說男人特別笨,會讓男人失去自尊心,第2句話不要說男人特別蠢,會讓男人覺,得自己很無能,第3句話,不要說男人掙錢太少,男人會覺得很自卑,第4句話,不要說男人是一個矮個子,這樣會讓男人失去自信。 霧拉拉 自己不能對男人說 我會為了你改變自己 我會為你做一切的事情 我不能失去你...

如果你給不了你愛的人好的生活,跟著你只會吃苦受罪,但她還是願意陪你吃苦,你會放棄她嗎

努力再努力,為了自己好過也為了她好過,只能努力掙錢 人都有老了死去的一天,所以人生就是一段經歷,窮也一生富也一生。到最後之不過是一段回憶,如果你連這人生該有的美好回憶都不想擁有,活著還有什麼意義,窮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放棄了自己,放棄了爭取,人生就像下棋,一步放棄,就步步放棄。所以我認為,永不言敗,你...

女人給不了男人哪幾樣東西,就不值得他再愛了?

如果乙個女人在生活中給不了男人以下幾樣東西,就不值得男人再愛了 首先,家庭的溫暖,如果女人給不了男人家庭溫暖,那家庭就沒有幸福而言 其次,女人的溫情,如果乙個男人在女人身上得不到溫情,那男人也會慢慢疏遠。對於乙個男人來說,最想要得到的就是女人給的溫情和溫暖,如果男人哪樣都得不到,遲早會離開的。這幾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