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他(她)在一起做過最浪漫的事情是什麼

時間 2021-07-22 05:09:0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們做的最浪漫的事情就是一起看薰衣草花海。

2樓:舊巷的貓

在我認為,最浪漫的事,就是和已知的人,去未知的地方,去我們都想去的地方,沒有任何煩惱,只有我們。

3樓:dj林林

最浪漫的事情就是我們結婚一週年的時候一起去三亞旅行。

4樓:溫快快

一起去看日本的櫻花, 超級美,那才真的是風花雪月。

5樓:神祕格格巫

我們兩個最浪漫的事應該就是晚上11點多,下班了之後又去了一趟鄭州東區吧,那個地方比較美,也比較遠。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首歌是這樣唱的:“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自古以來,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都是很多情侶們的終極目標。

相信每一對戀人,甚至每一對戀情,都會發生一些很浪漫的事情,這些浪漫的情節會深深地印在你的回憶裡,陪伴你走過平凡的一生。

我認為最浪漫的事,就是戰勝異地戀的時空,最終修成正果。異地戀在如今這個社會非常常見,畢業、人事調動、突發意外都有可能造成異地戀的發生。有太多的情侶邁不過時間和空間帶來的距離,最終曲終人散。

但是也有一小部分情侶能夠在這樣物慾橫流的世界裡堅守住自己,相信自己的愛人,最終修成正果。還有什麼事情,比我愛你,並且我知道你也一樣的愛著我這樣的事情更浪漫呢。所有戰勝了異地戀的情侶都是真愛,都是最浪漫的存在。

對於我自己,最浪漫的事情就是我的另一半,用行動照顧了我生活中細碎的點滴。可能很多人都覺得洗完拖地這些小事都是不值得一提的。但是步入婚姻後才知道,生活就是洗不完的衣服刷不完的碗,這些細碎的家務會耗盡兩個人所有的感情。

多少夫妻離婚的原因就是洗衣做飯這樣的事情。所以,當有一個人為了呵護你默默地把這些事都承擔了,你才知道他是真的愛你。

有的人認為浪漫的事是轟轟烈烈,有的人認為浪漫的事是細水長流。這是每個人對愛情不同的理解,說不上誰對誰錯,但是愛情裡最好的樣子,就是你知道我愛你,我也知道你愛我!

你做過最浪漫的事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做過,可能我沒有身上沒有浪漫因子,做不出來那種別人認為非常浪漫的事情。如果一個人真要有有什麼浪漫的事情,那麼在我看來應該是,窩在沙發上,手捧一杯熱咖啡,放著卡農,望著窗外的雨。

如果是兩個人之間浪漫的事就爽了,但是在我看來,不一定要多麼驚天動地才能叫做浪漫,平時兩個人相處當中很多小事也可以是很浪漫的。

比如,兩個人相約去看日出;租一輛雙人的自行車,一起去騎行。不懼嚴寒酷暑去找在另一個城市工作的他,與喜歡的人一起出去旅遊,一起放孔明燈,一起許願。親手給他做巧克力,親手給他做生日蛋糕,親手做一件他喜歡的禮物給他。

陪他一起哭、一起笑、一起鬧,帶他回去見家長,帶他認識自己身邊的朋友,和他一起洗手做菜、燒飯。我在想兩個人之間,最浪漫的事情,應該是一起去民政局,簽下一生的契約。

還有就是如《最浪漫的事》這首歌裡面所唱的那樣,“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最浪漫的事,就是這樣,兩個人一起生活,一起歡笑,一起鬧,一起變老。最浪漫的事,不一定要多麼新穎,多麼動人,要看他的陪伴有多久,他能夠任你耍多少小脾氣,他能夠包容你多少缺點。

8樓:月似當時

對我來說,我做過最浪漫的事不是送過什麼花給她,不是給她擺蠟燭,不是做晚餐給她.....雖然這些我都做過。

我認為最浪漫的事,無關金錢,無關那些浮誇的表面,甚至無關結局,只是認認真真地將一段真摯的感情投入到漫長的時光裡,然後做成任何一種形狀,書也好粥也罷,重要的是,

這些是真心且永遠不可替代的。

9樓:毛毛絲絲毛毛斯

最浪漫的一件事,我覺得是給男朋友寫99封情書吧,那時候剛好是他生日,然後是學生黨有沒有很多錢,所以就決定給他寫情書。

10樓:想飛的番茄醬

跟我最愛的人生孩子,一天天的看著他慢慢長大,以後會離開我們獨自生活,而我們也漸漸老去。

11樓:鍾全婁卯

在一個陌生的城市,我趁他午睡著的時候跑出去為他買生日蛋糕,找了很多條路終於找到了蛋糕店,等買到蛋糕的時候,竟然發現自己迷了路,最後頂著個夏日最炎熱的大太陽亂躥了好久也一路問路人才找了路,等回到住的地方發現他不在房間,原來是他醒了,旅館老闆說他找我去了,算算…也是在七月發生的事呢

12樓:enternal麼麼濤

最浪漫的事情就是帶媽媽去一個地方自主旅遊,然後全程幫她安排行程,然後帶她吃好吃的,就覺得很浪漫啊。

13樓:

就是在廣場上向我的女朋友表白,精心佈置了好久,當然最終他還是答應我了,這就是做過最浪漫的事情。

14樓:你是我的宿命

我認為的浪漫不是需要多轟轟烈烈,能在凌晨整點時說一聲生日快樂我就覺得是浪漫的事了。

15樓:

我沒有做過什麼浪漫的事,我就不是一個浪漫的人,但是我也希望自己能享受到浪漫,祝自己幸福吧。

16樓:我

我做過最浪漫的事是給男朋友精心準備禮物,雖然禮物不是很珍貴,但也是我花了心思精挑細選的禮物。

17樓:筆下自有顏如玉

我做過最浪漫的事情就是為我的男朋友織毛衣,他冬天的時候可以穿在衣服裡面,這樣他感到溫暖的時候就會想起我。

18樓:瓢葫之木

對我而言,最浪漫的事情應該是在和女朋友旅遊的時候,當著很多人的面給她唱了一首情歌,把她感動哭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送了一本她喜歡了很久的書,熒光筆將我想對她說的話在書中標記出來。同是將這些字的頁數行數作為密碼,寫在書的扉頁上。

女生回答,你和男朋友在一起做過的最浪漫的事是啥?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情 就是和你一起

慢慢表老 年輕的時候也覺得轟轟烈烈的愛回情才是最浪漫的 現在覺得平平答淡淡才是真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後沒什麼讓我覺得特別浪漫的事情 完全沒有電視劇裡面那種劇情 但是一路走到現在確實很甜蜜的 我們兩之間很少紅臉 吵架的話也是很快會和好的那一種 從來沒有什麼隔夜仇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每天都很浪漫 一起說走就走的旅行 一起看花開花落雲捲雲舒 大概這樣的日子才是自己想要的吧 每個人對浪漫的定義不一樣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不一定非要程式化地去做什麼 看兩個人的性格和愛好吧 自然相處一段就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浪漫的事就是兩個人在一起不畏懼別人的流言蜚語,跟著愛的人一路走,他去哪我就去哪!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感覺,潛在人的心底,沁出縷縷暗香。靜謐的心湖激起漾漾的春水,朦朧的海面托起夢幻的霞光,縷縷的,絲絲的,或溫馨,或悽婉,或愴然。總是那樣詩意綿長,卻又刻骨銘心。吾曰浪漫。

男生和女生在一起最浪漫的事,男女之間最浪漫的事是什麼

我覺得是在大學校園裡牽手散步 或者到海邊也很好啊 下午三點鐘之後 陽光也很好 多美啊 想到一句話,我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我覺得和男友在一起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他一起期待未來,他說等我們一起變老的時候帶我去遊遍祖國的大好河山,陪我去尋找我們掛在峨眉金頂的同心鎖 我最近也在想浪漫到底是...

真正愛人會不願意和他(她)在一起嗎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 她 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 她 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 她 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 她 永遠幸福,做他 她 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 ...

你認為和女朋友在一起,你最開心的事情是什麼

影視分析師 女生都比較喜歡聽甜言蜜語,如果是自己的男朋友讚美自己,那麼她會更加的開心,感覺更加的甜蜜。 小周高等教育 答疑 很多的,只要在一起就很幸福。比如安靜的時候吧,看著彼此的眼睛,一直注視著,這刻就兩個人了,此時百看不厭。冬天的時候一起出去玩,堆雪人打雪仗 用相機拍她。夏天的時候一起逛街給她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