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真正的愛人你會放棄一切和他在一起嗎?比如學業

時間 2021-11-04 08:18:01

1樓:受司大人

不會,如果我真的愛她就會讓自己變得更強大

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他真的愛你麼!?能對你真的一心一意負責麼?你確定他能一直不會膩煩麼?

學業有時候主宰的是你的一輩子,而一個人卻不一定可以跟你廝守一輩子,如果是我,我就算愛也不會去放棄一切和他在一起,因為那樣的自己太自私了!僅為了逞一時之能做出這樣不明智的抉擇,對自己是傷害對父母也是傷害。人不能坐井觀天,要未來做好打算

3樓:一棵開花的樹樹子

不會,如果他愛我,不會讓我放棄那麼多的東西,特別是學業。

4樓:千塵琀穸

放棄一切有何不可。但要記住,沒有物質基礎的愛情是不會幸福的。望採納。

5樓:若涼夜己成夢

不會,如果他真心愛你,不會讓你放棄學業。

6樓:匿名使用者

ta愛你也不會希望你放棄

7樓:匿名使用者

看後果!如果後果不重要放棄學業也沒啥!

8樓:千塵陌雨

不會,同樣的,我愛的人不會讓我放棄一切

9樓:匿名使用者

會,但是要理智,要有目標後路

10樓:罒昱

如果那個人真的愛你,他不會讓你放棄學業等!

11樓:獅子一枚女漢子

不會,愛一個人最重要的,是給對方一個優質的愛人,正因為愛他,才不會放棄一些不該放棄的。

12樓:偶 現在 不為 伱 而 活 了

會,因為愛上一個人會經常忘我甚至會經常想哪個人,人生有許多過客但是錯過了這個你能保證下個人和他一樣嗎,不可能別錯過了。請君多珍重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是愛你就不會讓你為他放棄什麼的

14樓:╯ruo、___相惜

如果他也愛是不會讓你放棄那麼多東西的,他也會等你到畢業。

15樓:浦懷山

什麼學業,愛你的人會給你錢的

16樓:

如果他真的愛你,他也不會讓你放棄一切的

17樓:爾罡

如果他真愛你,就會等你完成學業

18樓:不咯哈阿狸

為什麼一定要選擇放棄學業呢

19樓:愛已%欠費

對於學業,要看你多少歲

20樓:扈明煦

不會,因為我不確定我們會不會走到最後

21樓:薰衣草蕭花語

以前會、現在想想就好了、不會再那樣的傻了

如果你遇到一個視你如他生命的男人,你會不顧一切的和他在一起嗎?

22樓:alex董

前提是這個男人的基礎條件達標,不然換回的只有感動

23樓:手機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真的很少,很難的,遇到了就會好好珍惜

24樓:微風輕起

還需要時間來證明,感動不等於愛,在一起是過日子,細水長流,

25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畢竟現在這樣的男人太稀少了

26樓:大寶貝!小寶貝

是的,就算現在不愛,他知道珍惜的話以後也會愛上他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這是昏頭,久了就矛盾來了

男朋友為我放棄了前途怎麼辦?我知道他很愛我,但他太不理智了,放棄了學業一個人來我的城市打工,和家裡

28樓:獨玲幽雪雪未白

男朋bai友為你放棄美好的du

前途,這是很zhi不明智和理智的

dao一件事。為了愛

情可以專撲湯蹈火,屬為了愛情可以以生相許。但愛情是一生的事情,又豈止是朝朝暮暮。他放棄美好的前途去你的城市打工,說明小夥子非常愛你,非常的喜歡你,愛你至深,愛你執著,可點可贊。

就是不明智,他這種不理智的選擇,但也給以後埋下了隱患,你的心裡會一直有點不高興,總覺得對他愧疚,而他以後總覺得對你付出太大。兩個人都有這樣的心思,難道以後還會快樂,幸福嗎?你的快樂,幸福也只是暫時的罷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是一個有夢想,有能力的人,去到**都會好的,你需要做的就是更堅定地和他走下去,支援他

30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bai為你放棄美好的前du途,這是很不zhi明智和理智的一件事。

為了愛dao情可以撲湯

內蹈火,為了容愛情可以以生相許。他放棄美好的前途去你哪兒的城市打工,說明小夥子非常愛你。就是不明智,不理智的選擇。

那麼的愛你,他就要更加努力的求上進,去學習知識,提高自己的價值,讓你以後的生活更好,這也是一種愛你的方式,這才是理智、明智的選擇,這才可以說是真正的喜歡你、愛你。想一想這樣的男人,最怕的是以後生活中,碰到重大的抉擇時候,這樣不理智、不明智做了選擇……

31樓:岳陽周航

好好的奴役他乖乖的服從你,讓他出賣自己的體力勞動為生活經濟的基礎。以後好幸福的生活。

32樓:在劉備

我也覺得太不理智了點,太一意孤行了。說放棄就放棄學業了,還和家人吵翻臉了。我還是覺得太年輕了,考慮不成熟。作為女朋友的話,我覺得你還說說他吧!

33樓:愛中國好少年

在愛情裡真的要掌握感性與理性的平衡 否則真的會迷失自我

34樓:小小太陽花

你還是要勸他繼續以前的學業,如已挽回餘地,那就多給你男友暖暖的愛意,不要讓他的心再受到任何傷害,以彌補你心中的愧疚!

3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勸他趕緊回去讀書,不然他會後悔一輩子,你也會後悔的。

36樓:山泉

愛意無價,難得有情郎,人生戲無常,把握機會吧,,真心換真心吧,講清楚是隻為現在這是為了美好的未來。

37樓:lcyyyy英

以學復業為準,他現在選擇這樣的活著制你也不知所錯,跟他談談,給他顆定心丸,讓他學習有成,再來風風光光來迎娶,他的一生就拿在你手上,你的點化也關係到,以後在他家人心裡的形象好壞,千萬別還沒進門,就得罪了一屋

38樓:

男朋友為你來放棄了前途來

源你所在的城市打工,說明你男朋友很不理智,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既然他很愛你,就更不應該放棄前途,以愛為動力,踏下身子努力向上爬,待到事業有成,可在調往一個城市,雖然這期間不能花前月下,但城市阻隔不了愛意,阻隔不了兩顆火熱的心!

雖然你們鬧翻了,但你還應規勸你男友,只是要注意方式方法,看還能不能繼續以前的學業或前途。如已挽回餘地,那就多給你男友暖暖的愛意,不要讓他的心再受到任何傷害,以彌補你心中的愧疚!

願你們擁有美好的將來!!!

39樓:匿名使用者

勸他回去學習,好好的解導他,他會聽你勸告回去校園的,你可以送他回去學習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提意,先立業再成家,等你學業歸來,風風光光的把女朋友娶回家

41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珍惜吧,現在這為愛情甘願犧牲自己的人太少!

42樓:立春

抓緊勸他回去上學,這樣的後果你負擔不起。

43樓:凱文地主

祝賀你,有那麼愛你的男朋友。但這是你的幸福,無形中也是你的壓力。既專然事情已經屬

發生了,你也不必愧疚,好好愛他,讓他知道自己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另外試著和他的父母溝通,讓他們接受你,如果你做到了,我相信你的男友會很感謝你!祝你們幸福!

4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熱戀來中的男女智

源商都要下降,這種情況bai大約就是

du最好的證明。

你男朋友有zhi點衝動了,dao

為什麼不能考慮長遠點呢,這樣衝動會帶來很多煩惱,如果解決得不好只能給你們的關係帶來衝擊,如果能挽救還是趁早挽救吧,別等到無法挽回時再來後悔。

45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樣的男朋友bai,真的要好好珍惜

46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痴情的一個人不要辜負人家哦

47樓:你不要馬了嗎

他不理智那你呢 你不能幫他做個賢內助嗎

48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腦bai

子有問題的人我覺得你還du是離得遠點比較好,連zhi什麼重要都不懂dao的人,將來也不一回定認為你答是最重要的

前途都不顧,要愛情有什麼用,怎麼對女朋友好,將來怎麼養老婆孩子,什麼都不考慮,想起哪出是哪出,這種人太不靠譜了

父親查出來絕症,而我感覺我現在變了一個人一樣,變的害怕面對,放棄工作學業,面對愛,極度渴望愛情追別

49樓:匿名使用者

缺乏自信和堅強的心態才怕面對現實,心靈有點空虛,毫不掩飾的渴求有人安慰或找個釋放內心鬱悶的目標,故而讓人反感。問題出現總得解決。這樣是不行的。

當然你的心情也理解,放在誰身上都會煩惱。但還是得負起作兒子和男人的責任吧。辦法總比困難多的。

盡力不想起不到作用的事。冷靜面對,事情客觀存在是避不了的。

50樓:小咪

父親有絕症,你應該把心都放在照顧家人和工作,而不是去找女朋友,我老公他媽媽剛查出癌症晚期的時候也是很害怕,我也覺得害怕,但是不敢表現出來,我告訴他不管是誰都會有離開的時候,所以要從容的面對生活中都可能發生的事。家婆就做了手術,然後就是半年的化療,我們除了上班就是在醫院,還好有很多親戚都幫忙。家婆還好都恢復得很好,現在是第五年了,所以癌症晚期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怎樣去正確的面對它

51樓:龍門鏢局

你要知道生死是每個人都需要面對的,你想在要做的就是好好陪陪你父親,好好孝順他

52樓:小兔誰家的

你害怕失去父親丶渴望得到別人的愛。

53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照顧你父親。努力工作,讓自己變得更加自立自強,讓你父親也可以欣慰

5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心情其實很理解,畢竟是自己的親人,但你要試著去調解自己,癌症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放棄,現在的癌症痊癒的例子也並非是鳳毛麟角,重要的還是要靠自己的意志和心情。你的表現讓我感覺就像天塌下來一樣,如果你都這樣了,工作學習愛情你都不在乎了,那你讓你父親看到你這樣,還有堅強的意志和信念去跟癌症抗爭嗎?

你現在能幫到你父親的就是把自己調整好,每天都特別積極地對待生活,你父親最想到看到的是你好不是嗎?調整好自己後每天都對父親說一些積極的話。對病症潛移默化會有幫助的。

55樓:安心

你要冷靜下來,現在先好好照顧你父親,畢竟你父親已經這樣了,靠自己才是最好的

5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看到了您的問題,希望不要太過傷心,現在您的父親最需要的是親人的關心和照顧,為了這些,也要讓自己振作起來。

您自己現在的狀態,可能是由於壓力過大引起的,也許在遇到重大的事情,會有一段時間的迷惘、不知所措,我建議您可以和朋友聊聊、或者是和家人共同來承擔這樣的責任,不要一味的沉浸在自己的這種情緒中。

希望對您有幫助,謝謝!

57樓:手機使用者

你是覺得心一下子空了,想找一個寄託,平靜下來,多陪陪你父親,讓你父親看見你過得好,他才能安心的走

58樓:y1234567步步高

生老病死不是個人能掌握的!父親,家人更想看到的是你的笑臉,你的開心,你的堅強。幫助父親減一份病痛,多一份開心!好嗎?心情可以理解,但現實就是現實。勇敢面對吧!

59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一種安全感。多交些朋友,經常出去走走聊聊。會好很多的。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了,好想好想她,又好想忘記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幹嘛? 50

60樓:源幼柏

既然得不到這段感情,那麼還不如放過自己把她忘記不要去想。這樣你會有你全新的生活會過得很不一樣,你這樣得不到又不捨得放棄,對自己沒有任何好處。既然得不到這段感情,那麼還不如放過自己把她忘記不要去想。

這樣你會有你全新的生活會過得很不一樣,你這樣得不到又不捨得放棄,對自己沒有任何好處。

61樓:love於大妞兒

想的時候就想,別壓抑,想哭就哭,雖然很痛苦,但是時間久了就好了,會遇到下一個入你心的

62樓:柴秋昀

這種表現是很正常的,符合年輕人戀愛期間,遇到矛盾無所適從狀態,這種表現直接就說明了你,你非常喜歡她

63樓:匿名使用者

別墨跡,直接找到她,直接告白,不成功便成仁。

64樓:

那是有多喜歡啊,果然學生時代喜歡的人真的會喜歡很久很久,真的很美好呢,可是人要向前看啊,這麼久了,她已經是你的執念了,既然她沒什麼在乎,你又何必念念不忘呢,各自安好,慢慢放下吧。

65樓:泰竹月

這種情感很難忘記,又想她又要忘記她不知道該怎麼辦,去全新的生活改變自己的方式,迎接屬於你的生活。

66樓:高階情感諮詢may美知道

當你的內心是想著他的時候,那麼就應該跟他取得聯絡,並且要見到他,不然的話這樣是很難解你的相思之苦。

67樓:祁靚

你必須要忘記他。做回原來的自己。振作起來

68樓:曹雅懿

如果你倆關係不好,你就不要想他了,就忘記他吧,忘記腦後往前面走,還有更好的姑娘等著你呢。aqui te amo。

69樓:昆吾甘雨

你的這些想法都是正常的,人是感情動物,知道傷心的,所以一定要用時間來淡化你對她的想念,或者找到一個你喜歡她,她也喜歡你的女孩,這樣也就慢慢的把她忘了,或者你出去旅遊去,看看大好河山,自己多麼渺小,自己付出的是否值得,慢慢的就好了

如果給你億讓你放棄身邊的一切你會怎麼辦

這個世界我看透了 我情願要錢,我寧願重頭再來,世界就是如此現實,有錢什麼都能,甚至殺人放火也不會構成犯罪,就算犯罪也可以用錢洗掉,朋友們,現實一點吧!錢雖然不是萬能,但是沒錢萬萬不能 有一億,我情願重頭再來 人活著就是為了培育後代,能讓後代生活好一點,現在我們苦一點算什麼呢 我肯定要這一億,我可以放...

如果給你一千萬讓你放棄你現在所有的一切,你會願意嗎

我可能會願意,因為我現在沒有這麼多的錢,所以我急需體驗一下不同的生活,所以我會放棄一下現在的生活,從而來得到這1000萬塊錢。因為有錢了就可以擁有更高層次的生活了。當然不會了呀,因為我現在的價值遠不是一千萬能帶給我的,我值得更多,更好,更優秀的,現在擁有的親情,友情是無價的,不是1000萬就能衡量的...

愛人真的會讓你失去理智,不顧一切的愛你嗎

雪萊 說過,愛一個人就是為了讓她開心,為了能讓她開心而去做自己能做的一切,並從中得到快樂。如果真的是很愛她,有些時候可能真的會失去理智的! 如果真的是失去理智到了近乎瘋狂,並且給對方帶來一些不必要的麻煩的時候,我個人認為這種愛是自私的,因為他 她 只是一味的索取,在別人看來都沒有理智的情況下肯定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