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要是天天想和你在一起想和你過日子是愛你嗎

時間 2021-07-22 05:09:09

1樓:**慢性蕁麻疹

男生天天想和你在一起過日子,當然是愛你的表現了,如果不愛你,難道還想跟你在一起過日子嗎?你說明這個男生是比較踏實了。

2樓:漆琨瑤

是的,他很喜歡你,很愛你,所以才會想和你天天在一起,和你在一起結婚過日子,如果他值得託付終身,就和他在一起吧!祝福你們!

3樓:風光旖旎

一個男生要是天天想和你在一起想和你過日子說明是非常的愛你,而且你非常符合他的擇偶標準,要和你天長地久。

4樓:來自司馬臺長城水靈靈的蘋果樂視度過人生

一個男生要天天想和你在一起,想和你過日子時愛你嗎?肯定是愛你,如果不愛你,她就不天天和你在一起了,她就不想和你過日子了。這是真正愛你的人。

5樓:

我認為這個男生是愛你的 ,如果一個人天天想和你在一起 ,想和你一起過日子 ,就說明這個人對你有感情 ,每個人都不會無緣無故想和一個人在一起 ,只有愛你的人 才願意和你在一起 。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生要是天天想和你在一起,想和你過日子,照說是愛你的。

如果他不愛你,他是不會天天想要和你在一起的,當然還想著和你好好過日子。

不過還要看他是不是經常跟你在一起計劃著你們的未來生活,如果一個男生常常想到你們未來在一起的生活,他是愛你的。

如果他只是天天想要和你在一起,並且也沒有什麼生活計劃,那說明他還是不夠愛你的。

你們在一起戀愛還要多觀察一些細節,他是否很關注你,很關心你的生活情況,這些都是愛你的表現。

還要看他對你的付出,愛一個人不是專門靠嘴巴說的,實際行動也很重要。

7樓:板盈

是的,我認為他是愛你的,一個男生如果不愛你,他會每天想要和你在一起嗎?恐怕他會每天嫌棄你,和你離得遠遠的。真正愛你的男生,是會纏著你,依賴著你,不管在什麼時候,他的心裡都想著你,他想要和你走到老,想要和你共度餘生,想要和你好好的過日子,想要陪你一起到人生的盡頭,他想要天天的和你在一起,不分離不分開,哪怕什麼都不幹,就這樣靜靜的看著你,他也是開心的

8樓:清風夜半低語時

這個應該是了,如果是天天想和你xx的話,那就是愛的還不夠深。

9樓:在埃菲爾鐵塔打獵的鵝掌籐

一個男生要是天天想和你在一起,想和你過日子,那是真的很愛你,因為只有真的愛你的人才會想天天和你在一起,和你過好的日子

一個人天天說愛你,想和你在一起,可是當你遇到困難了,那個人卻說以後會對你好,應該怎麼辦?

10樓:喜歡數字遊戲

愛你的男人會摸你的臉,

耍你的男人會摸你的胸 ,

愛你的男人專會帶你見他屬父母,

耍你的男人帶你見他的兄弟姐妹和朋友 ,

愛你的男人關心你吃飯沒有,

耍你的男人關心你來姨媽走沒有,

愛你的男人會摟著你的肩膀,

耍你的男人喜歡摟著你 的腰 ,

愛你的男人會呵護你,

耍你的男人只想佔有你 ,

愛你的男人會說你傻,

耍你的男人會說你瘋,

愛你的男人會管一下你,

耍你的男人會放縱你,

愛你的男人只想你在他懷裡,

耍你的男人卻只想你跟他** 。

蠢女人總以為上 了床就意味著開始了,卻不知道在壞男人心裡上了 床就意味著結束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是真的愛你,認清現實吧。

男人如果真的愛你會不會天天想和你在一起

12樓:玲玲醬

不會,會經常想在一起,但男人是喜歡自由的,不可能會想一直和你粘在一起

13樓:仲叢階

那當然,那個男人不希望自己喜歡的女人天天陪著自己

14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的,男人愛你放在心裡的,你是不會發現的,

15樓:手機使用者

愛你不一定要天天一齊。除非有巨集厚的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會,他會創業條件讓你幸福

一個男生如果不在乎你天天和你男朋友在一起 還是依然愛你 還說只要你願意他會好好照顧你一輩子 這樣的

17樓:天上的豬

他真的很愛你。可問題是你愛誰

18樓:馬良

你既然有了男朋友 他再去表達自己的愛意 而且像你說的這樣做 個人感覺他是個自私的人 為了自己 不顧及他人的感受

19樓:eima喵喵

不是一點都不介意 而是想你幸福快樂 能看見你幸福過得好 也就心甘情願祝福你 其實心全是淚

20樓:小強大橙子

你和你男人在一起那他算什麼

21樓:貟速

看他能多久,如果久就嫁了吧

如果一個男人每次和你在一起都想親你,是愛呢還是性發洩?

22樓:涵_素顏

當然是愛 你要知道任何一個喜歡你的人都會想親你

23樓:感謝朋友的採納

想和你做了,你們不是現在正在處物件麼,一般男人都是先把女人弄**再說

24樓:汽水達人成名曲

親的話是愛 摸身體部位就是性發洩 我是男的 所以我瞭解!

25樓:天道酬勤

都有可能,後者會多一點

26樓:人生如夢

親親是很正常的,如果他手亂動就不行了!

27樓:

一半一半吧 如果想要知道是前者還是後者的話 那就要看他接下來的舉動了

28樓:沒得搞搞整

愛吧,,愛的力量好大,,不過也有那麼一點點的渴望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皆有,容易得到不是好事。

30樓:心的二分之一

愛和性是分不開的,這種事是自然而然的,愛到了應該的階段自然會升華

31樓:離歌

都有,男女總需要點情調不是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愛,也屬於對你不都尊敬!

33樓:斷線的紙鳶

如果他一直不碰你,你會怎樣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們的交往時間和感情程度

35樓:記憶de路燈

只是親你,那是愛你!

36樓:走向未來美好

兩者都有,你不願意嗎?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經常親我妹妹怎麼解釋…

一個男人每次和你在一起時不管是白天和夜晚都想和你發生性關係。這樣的男人是愛自己的嗎?

38樓:匿名使用者

他好象應了一句話 男人是用下半身談戀愛,其實這也是愛你 的表現.他對你那麼渴求**,說明你在他的心裡是個**的讓他可以有那方面欲求的人.當然如果過了很長時間他還是這樣,你可能只是個工具...

39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愛你,就算他說愛你,這種愛是建立在性之上的。換另一個女人,他也能愛!

40樓:匿名使用者

哇!對你的愛那麼痴狂,你還不滿足?那你想要啥?錢嗎?權嗎?東西嗎?

很多女人雖然非常渴望這個但是不得不接受自己伴侶不能的事實,比起這些人,你不知幸運了多少倍。

難道你不想珍惜這麼好的機會嗎?

4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他和你在一起的時候除了性還有什麼了...

假如他只喜歡你的身體..你還不如去北大門口買條小黃瓜..

42樓:匿名使用者

傻瓜的知道不是真心喜歡你。這種不是好男人。甩了他。

4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性慾強,或則是血氣方剛啊

4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 有可能把你當成發洩工具

45樓:

難說,也許是他性慾強,也許他真愛你·

46樓:穆木

也許他男性荷爾蒙分泌的比較多吧

4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深愛的時候,會這樣

你覺得呢

48樓:此星非彼星

是吧~ 愛深了 是這種表現 正常~

49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都是這樣的,正常

50樓:冰龍戒指

他的目的不好說啊!!!

單純想和你在一起嗎?

愛乙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援,而不是支配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 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對對方諸多要求 是浪漫,但不要浪費 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輕易放手。...

和你在一起作文,和你在一起 600字作文

手機使用者 冬日的寒冷因為有你,所以變得溫暖 雪花下的諾言因為有你,所以變得重達千金。因為,和你在一起,所以我,快樂而幸福。生命的邂逅 聽父母說自我來到這個世界,在睜開雙眼的那一剎那,我就被你吸引了。我那大大的眼睛閃爍欣喜的光芒,仔細端詳,明眸中充滿了無限的愛慕,於是乎,我一把抓住了你那不一般的溫柔...

明顯想和你在一起的人,和你相處時都是怎樣的?

一,會時常和你 未來的生活計畫。二,會不自覺的靠近你,想要和你接觸。三,會主動和你分享生活。四,經常約你出去,喜歡和你單獨相處的感覺。明顯想和你在一起的人,那他跟你相處的時候,他會凡事優先考慮你的想法和感受,站在你的角度思考問題,說的都是你愛聽的話,對你特別好。明擺著嫌棄你的人,和你相處時會是怎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