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還能和你在一起的人

時間 2021-05-04 20:11:0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真的讓我覺得好感動也很觸動,從心裡感覺到很溫暖的那種感動,所以想說說我對這句話的理解,我想人因為社交的關係總是需要適當的隱藏自己的真性情的,不自覺的就會把好的一面展現給他人,但是對於朋友我們又會不自覺的很放鬆,而那個能看見真正的、全面的、不夠完美、甚至有很多自私、任性等等人性弱點的你卻依然理解並接受你、能夠很了解你卻依然喜歡你,能夠把你看透後知道你是不完美的仍然珍惜你、願意好好和你交往的那個人就是朋友!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靠近你,知道了你的缺點,還是想要和你在一起,當然是朋友了,那樣在是真心和你在一起的。那些只是看著你好的,其實真正在一起之後就覺得沒有那麼好的,只是單純的喜歡你的優點,而真正的朋友則是包容。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好理解 從廣義上來說,如果你的朋友看到你身上所有的缺點 ,只是告訴你,並不嫌棄你 這樣的朋友,多交無妨

4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朋友把你了解得一清二楚,而且深知你的脾氣缺點,她能忍受你這些就說明她不在乎,她在乎的只是你這個人,她看到的只是你的優點,對你的缺點她能夠忍受,若是別人肯定受不了的.

如果乙個男人跟你講他的過去,說明他只是把你當朋友,並不會考慮和你在一起,是嗎?

5樓:奢華金鑲玉

通常乙個男人這樣做有3個目的,首先他把你當成好朋友,相信你,所以給你訴苦!他心裡會好受一點,2是他想得到你,在給你說的過程中讓你知道他多麼堅強的走了過來,讓你覺的他是個男人,慢慢就俘虜你了,呵呵,3是他會有金錢的目的,在給你說這些的時候,讓你相信他,慢慢的對他沒有任何懷疑的時候他就開始實行計畫了,如果是3那計畫在一開始就已經實行了,所以你要了解他那你肯定知道他屬於那種了,人的心裡很容易,只要你能掌握,什麼都可以看到的,呵呵!有時間去踩踩我的空間了!

6樓:貌似聖潔的墮落

說明你們很有可能會在一起(在你願意的前提下),因為感覺跟你在一起會很輕鬆很自然,你值得信任才和你講。但是也不排除另一種可能,那就是帶著某種目的故意講給你聽(不排除編造過去的可能),你可以根據對他的了解和所講的內容來判斷一下。要補充的是~~現在都什麼年代了·~直接一點啊·~你喜歡他就問他好了~~只要他對你有一點好感的話~~我想不太會拒絕。

就算是拒絕了你~~也沒必要覺得傷自尊·想開點~說明了,做個朋友也沒有什麼不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啊,說不定他暫時只當你是朋友,若是再和你接觸一段時間就不會這樣想了。

他的表現是說明他接受了你,而且也很可能喜歡你;也可能他很希望你愛他,他希望通過告訴你他的過去讓你愛上他。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我個人認為當你男的對你說什麼 或者做什麼的時候說明他對你會有目的的`,並沒有所謂的叫你分擔痛苦 只是想從你那裡得到什麼。或許為了虜獲你芳心也說不定

9樓:輕舟一渡

至少說明他很信任你!在不在一起還要看你們以後的相處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吧、大家都應該在互相了解的基礎上再開始交往。他會不會跟你在一起,你可以從他對你的態度中看的出來的。

11樓:good秂﹑莙

差不多。但是慢慢會發展成跟你講未來。

12樓:32號再娶你回家

不一定吧~他會跟你說他的過去,只是代表他並不排斥你!信任你!

會不會,看你們怎麼發展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 至少他很信任你

這樣的感情可以培養

14樓:歐陽疑雲

站在乙個男孩的角度告訴你,說明他有點接受你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他只是想看看你的反映 然後在考慮怎麼跟你開始~

要真實的給他回愧 如果不願意知道的 不想聽的一些東西 就直接告訴他 知道多了對你不好 免得影響你們將來的感情

16樓:鋒也飄落

嗯 那他也至少也喜歡你

喜歡並不是愛哦

慢慢培養

1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當一般的朋友了

如果你有乙個很要好的朋友,以前常和你在一起,可最近有些疏遠了你,有和另乙個人相處得很好,你會怎末樣

18樓:陳依麗

每個人在某個階段都會遇到與自己志氣相投或是之類相似的人,並且每個人都有交朋友的權利,他可能是你最好的朋友,但是你可能只是他的好朋友之一,所以你不需要覺得很傷心。多給自己找點事情做,不要老去想這些。

如果謊言不是很嚴重或者處於善意,你大可不必在意。

先交往下去,如果雙方是互相幫助並且真心實意做朋友,那麼就繼續交往下去。

希望對你有幫助。

19樓:

男生還是女生?接觸多長時間了?

男朋友把工作看的比我重要,我男朋友把工作看的比我重要,我還要和他在一起嗎?

俞橋生 其實你應該感到很幸運,找到了這麼一個有上進心和責任心的男朋友,因為他想帶給你幸福所以在努力的工作,也並不是完全都不理你,如你所說他晚上不是有陪你聊qq嗎?為什麼他可以有空回他同事和老總的簡訊和 而偏不回你的簡訊呢,你想過沒有這正是他放心你的一個表現,因為和別人有距離所以得應酬別人,而不回你資...

男人應該把朋友看的重要還是把老婆看的重要

不是吧,哪有這樣對自己的老婆的,你所說的朋友是同性朋友還是異性朋友?要是異性朋友,那他肯定是不愛自己的老婆,要是同性朋友,就說明他不疼自己的老婆。要是和老婆比的話肯定是老婆比較重要,因為朋友必定是朋友,你開心的時候他可能會和你一起開心,而你難過,你有難處的時候,就有可能見不到他人,在好的朋友,總有一...

男友叫我把他給我父母看,就是真心的嗎

這個就看你了,如果你相信他你就認為是真心的,但是他叫你給你父母看了又能怎麼樣,如果想分手的時候這個有關係嗎,反正我就強烈的要求我女友把我介紹給她父母,表示她明確的屬於我,並且在意我,因為我的情況跟你的不太一樣,看你自己的直覺吧,你問這個問題就是沒意義的 你愛你的男朋友嗎,如果愛的話,那是可以的,他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