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喜歡看帥哥,你能接受嗎,女朋友喜歡看帥哥

時間 2021-05-09 04:46:52

1樓:去吧去吧我

喜歡看帥哥我感覺沒什麼吧,畢竟看到美女我也喜歡多看兩眼啊,但是我感覺也要分情況吧,有些女生不光是喜歡看啊,沒準心裡還是有想法的來。

不過你女朋友的眼神你要看清楚,是一種什麼樣的眼神,是單單就是欣賞,還是不想把眼光離開帥哥的身上,在或者藉口跟著這位帥哥,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就有點危險了,說明你女朋友也不是什麼省油的燈,再說了你跟她好之前,你應該已經瞭解過了她是什麼樣的人了,所以啊看帥哥會不會有事情你自己心裡應該有個度的,要是這樣的女人我是很介意的。

喜歡看帥哥其實並沒有什麼,愛美之心都有嘛,對吧,不過也好看情況而定吧,我認為我自己選擇的人自己就應該瞭解,介意還是不介意自己女朋友看帥哥,看你的對她的瞭解,還有你的內心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現在的思想不斷解放,大家的思潮也是越來越前衛。這就出現了以前沒有過的問題,以前封建思想比較嚴重,我們不談論對錯,但是大家對一些事情的接受度其實是差不多的。但是現在每個人的思想解放程度不一樣,接受度也不一樣。

就出現了許多男女朋友之間對一些行為接受度不一樣的尷尬。

就像以前,普遍的現象是男人不能接受自己的妻子和別人有任何的身體接觸,這也是一些貞烈牌坊的由來。我記得有一個被載史書的貞潔烈婦就是因為有無賴摸了她的手一下,她居然提刀砍掉了自己的手。雖然行為過激,但是那個時候人的思想都是大抵如此的。

但是看看現在呢,許多標榜前衛和解放的女士一年不知道會有多少次露水夫妻要做,還美其名曰自由。可能在她們的那個認知度裡面這也是合理正常的。可是對我這種時候做後衛的人來說確實有一點難以接受了。

我想大部分人都是不能接受的。但是也沒必要太大驚小怪,就像你說的,你的女朋友喜歡看帥哥你能不能接受,那我就先問問你,你愛看美女嗎?我就不信你不看。

所以說你能看別人為什麼不能看。當然這個事情也要看你的心裡接受度。

我還記得《微微一笑很傾城》裡有這樣一個情節,女主角看見男主角的同事換了一身西裝之後看得兩眼冒星星。男主角就去一直盯著女主角看,女主角問他在看什麼,他說在對比她第一次看見自己時候的樣子。強大如主角都會吃醋,更何況我們生活中。

其實你只是吃醋了,並不是真的接受不了。但是這種事情既是情侶之間的生活調味劑,也是一顆不定時的炸彈。因為你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會觸碰到別人的底線,而且這種事情觸碰底線真的是很嚴重的。

兩個人對這種事總要有個默契底線。在這個底線之上,大家可以開心的玩耍,但是大家都心照不宣的不去碰這個底線。你們倆靠默契達成也好,靠明明白白的說也好,看你們適合什麼方法。

比如我女朋友怎麼去看帥哥我都不會生氣,最多可能會吃那麼一小下的醋,過一會兒也就好了,但是如果說看到一個肌肉男,她想摸一下這個肌肉男的胸肌,那我是真的會很不高興的,所以我的女朋友也很自覺的沒有這樣做過。因為以前她曾經拿這間事和我開玩笑,她看出我有一點生氣,就再也沒出現過這種事情。我也很高興我女朋友的懂事。

3樓:對阿

有什麼不能接受的,喜歡看長得漂亮的這就是人的天性。走在大街上,對於帥哥美女的我們總是要多看幾眼,而且不光是用眼睛看,在口頭也要點評幾句,什麼穿著、氣質、長相什麼的。這其實都是很正常的,因為人就是喜歡追求美嘛。

而且對於自己女朋友的這種行為你是不好過多的去說些什麼的,因為你就保證自己看到美女的話可以無視她?拜託,是個人都會目不轉睛的好嘛。所以如果你自己也做不到的話,你就不要強行給女友灌輸什麼亂七八糟的思想了,知道什麼叫做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嗎?

所以啊,你就不要用你那什麼大男子主義去剋制她了,時間長了她會討厭的。

你想想你連最基本的權利都不給她了,那她和你在一起還有什麼意思,難道以後要處處受你限制?看看帥哥怎麼了,你又不會掉一塊肉,看帥哥只是過眼癮而已,又不是要和他怎麼怎麼地,又不會拋棄你出軌什麼的,所以對於這種行為你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得了。

而且一般女生是不只喜歡看帥哥的,她們連美女也喜歡,就是談不上漂亮但是氣質出眾的她們都喜歡看。因為這就是她們的天性,一種對美的追求。而且她們對於這種帥哥只是一種暫時的追求,看到時雙眼冒桃心,眼睛一直追隨著他的腳步,等他的身影消失後,就會自動恢復正常,所以這也只是暫時的,並不會影響你們的感情,而且如果你們兩個的感情堅不可摧的話,你又擔心個什麼勁呢?

就拿我的舍友來說吧,她們都是一群花痴女,看到帥哥就走不動路,非得停下來對人家評頭論足一番,什麼長相打幾分,穿著打幾分,就連人家的走路姿勢都要點評一下,但是這些花痴們還不是個個有物件,而且,她們還總喜歡拉著自己的另一半看帥哥。你也不要說他們的行為或者價值觀是錯的,因為這就是因人而異的,看帥哥就是一種愛好,一種興趣,難道我們生來在世連這點權利都沒有?

4樓:一米陽光

我覺得女朋友喜歡看帥哥是一件正常的事情,我能接受的。就像男生喜歡看美女一樣,正所謂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既然男生見了漂亮的女生都喜歡多看兩眼,為什麼女生不能見了好看的帥哥多看一眼呢。

而且就算你的女朋友多看了幾眼別人家的帥哥,她又不會少些什麼,我覺得這一點作為男朋友的我們應該大度一點才對,要不然讓女朋友覺得自己很小心眼,連這最基本的自由都限制她的話,那我估計你們的感情會出現問題的,女生一般應該都不會喜歡大男子主義的男生吧。

說實話,我以前就有一些大男子主義,而且因為這樣的性格還失去了我曾經最愛的女孩,所以從那以後我變了,變得懂事了,不再要求自己的女朋友太多了,因為當你限制一個人最基本的自由的時候,她一定會有所反抗,而她的反抗很容易是你們之間感情破裂。你要相信一點:是你的,終究會是你的,不是你的,只是過客,你也不必強留。

我的前女友就是一個花痴,看見帥哥就走不動路的那種,而且我還知道她最喜歡的男明星是吳亦凡,因為她曾經多次跟我說過如果吳亦凡能來到她身邊她會不惜一切代價留住他,因為她這輩子最愛的人是吳亦凡。呵呵,當著我的面說出這種話你說我能忍受得了,於是按照我當時的性格我們倆就大吵了一架,然後就一個多星期沒有說話。

最後還是通過我先給她賠禮道歉,然後還給她買了很多吳亦凡的海報,然後她才開始搭理我,還對我說:你明明知道我就只是單純的想想而已,再說了人家吳亦凡什麼人物,那麼一個大帥哥也不可能看得上我啊,我跟你這一輩子就知足了,怎麼還不讓人家有點幻想了,我又不是說你不好要離開你,你看看你至於那麼生氣嗎!

後來一想還真是那麼一回事,畢竟他只是對帥哥的欣賞而已,又不是真的會離開我。

然後我們一起出去旅遊的時候更搞笑,每次當她看見景區有帥哥的時候,他都會偷偷的拍照,還理直氣壯的說:現在沒時間對比你倆誰更帥,等回去以後我好好的看看,然後再做一番比較。

我的天啊,原來是把她所戀戀不捨的帥哥們來跟我比較呢啊,多少次我都想說:你到底是真心的喜歡我,還是因為我的外表跟我在一起的啊,真的很想說一句我真的不喜歡外貌協會的女孩。可是這些話一次次的我都沒說出口,因為怕傷了她的心,畢竟那個時候我是愛著她的。

再後來我實在是忍受不了她每次看見好看點的帥哥就犯花痴的樣子,弄得我在她旁邊好像空氣一樣,越想越生氣,最後我就真的跟她吵得天翻地覆,然後也沒有向她道歉什麼的,最終我倆就不清不楚的徹底分手了。

從那以後我也看透了很多事情,以後我找女朋友要找真心愛我的,我也不會再大男子主義了,只要女孩不太過分我都不會跟她吵架的。

5樓:感冒身痛

我在這並沒有什麼是不能夠接受的,每個人都有自己追求的權利,有些人追求的是視覺上的享受,而有些人追求的是心靈上的昇華。就像男生喜歡看美女一樣,女生也是會喜歡看帥哥的,都沒有什麼覺得不正常的事情,甚至我覺得這是一種人之常情。甚至不說是看異性,有時候走過來一些長得我們覺得自己平常生活中很少看到的那種極品美女,不管是女性還是男性,都會多看她幾眼的,這就是回頭率,這種回頭率是不針對男性或者女性的。

只要他有值得我們去看的地方,那麼就會引起別人對他的關注。

文靜,男生之間走在一起的時候,如果迎面走過來一個美女,那麼他們一定會,對她評頭論足說上一番。這並不是說對她那種什麼不尊敬,這就是人們對美的一種嚮往和一種欣賞。當然這只是指的是對美好的事物進行評頭論足,是一種很正常的事,我發現很多人有一種習慣,哪怕是他們覺得不好的事情,他們也要說上一番,其實這是沒有什麼必要的,因為哪怕再怎麼不好,那也是別人的事情,如果自己摻和進去了,會顯得自己很沒有教養。

所以我們有欣賞美的權利,但是我們不應該去評價不美。

6樓:1的

這是一個非常正常的現象,從古到今其實都是如此,這也反映了人類對待審美的態度,只可能是存在差距,但是絕對不會有太大的差距。

先來說說古代的唐朝。眾所周知,唐朝以胖為美,可以說人們對待美女的見解都是認為盤是最美的標誌,這不就是人們的觀點嗎?在日本有美女和帥哥的**不利,這些具有資料性的闡述見美女和帥哥完全融合在一起,真可謂是大眾審美觀的全方位詮釋,這也是我們所喜歡的物件,當然這也是我們物件對她們自己的一個擇偶標準的模板。

你會發現當你走在街上的時候,你滿足不了你女朋友的慾望,當然你也會四處張望,尋找自己的需求之處。這些在我看來都實在正常不過了。就這樣,彼此雙方都會在彼此的需求下變得沒有自我了。

這樣不也就成就了一段美好的姻緣了嗎?

對於這樣的女朋友,真的其實這都是小事情,我覺得不管是誰都會有期望,都會有更加美好的面孔。況且現在這個社會決定顏值還是非常重要的。對於諸多的外貌協會,其實他就是隻看臉,其他什麼都不看,你想過沒有,這種行為後果是怎樣的悲哀,對吧,這樣受傷害的一定是那些單獨的付出者,對於有顏值的對方,那怎麼可能愁自己缺少資源,對吧?

臉很重要,但是臉不能代表一切,內涵在是最重要的,我們以後和我們的愛人在一起生活的是對方的心,不是容顏不改的臉,歲月會告訴我們。我們其實更注重真情。

女朋友喜歡看帥哥

7樓:匿名使用者

帥哥很多個,很多比你女朋友班上的肯定都要帥,你擔心的過來嗎?

如果你的女朋友因為長相就能隨時離開你的話,那麼你們的感情就非常讓人擔心了。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如果只是單純的喜歡看,那麼就大方的讓她看吧;如果不單純,那麼你也阻止不了,只能說明你不是她的選擇,

最重要的還是好好經營你們兩個之間的感情,你是對於你們兩個的感情不夠自信呢還是對於你的容貌不夠自信呢?容貌很重要,但是相處時間久了,其實容貌最不重要。有一個老師這麼說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