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顯想和你在一起的人,和你相處時都是怎樣的?

時間 2022-12-24 17:00:07

1樓:情話微甜撩你心

一,會時常和你**未來的生活計畫。二,會不自覺的靠近你,想要和你接觸。三,會主動和你分享生活。四,經常約你出去,喜歡和你單獨相處的感覺。

2樓:樹濮存

明顯想和你在一起的人,那他跟你相處的時候,他會凡事優先考慮你的想法和感受,站在你的角度思考問題,說的都是你愛聽的話,對你特別好。

明擺著嫌棄你的人,和你相處時會是怎樣的表現?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不順眼,要不處處針對你,要不直接無視你。明擺著嫌棄你的人,他們心裡壓根看不上你,會處處挑刺針對你,或者直接當你不存在,無視你。

4樓:小懂聊情感

總是拿話酸你,見不得你好。表面上跟你關係好,實際上動不動想著法的來害你。在跟別人相處的時候,一逮到機會就會想法的整垮你。

5樓:譚談社會

無論是他們的表情還是言辭,都非常的對你不尊重,總是一種藐視你的感覺,總是打擊你的自信心,對你愛理不理的。

女人在異性相處時流露出哪些行為是表明了想和你在一起?

6樓:侃聊新鮮事

異性相處中,友情和愛情總有著明顯的界限,而互有好感的人,又有著說不清道不明的曖昧氣氛,往往很容易越界,關係也隨時會變質,所以,哪怕是很好的異性朋友,也會保持著適當的距離,只有保持住底線,才可以讓友誼長存。

但是生活中卻不乏有這樣的情況,即使嘴上說著是朋友,卻始終還想著進一步的發展,並不想僅僅的止步於友情的界限,若是在異性相處的過程中,乙個女人允許你做這些事,那說明她想和你有進一步的發展。

相處時,若是她只把你當成了普通朋友,那肯定會和你保持一定的距離,不會過度的親密,也不會肆無忌憚的和你打鬧,更不會將心中的所想全部告知你,而當她有意想要讓你去更多的了解她時,則不會拒絕你的深入了解,反而有時會配合你,會有意無意的告訴你自己的事情。

會讓你進入她的生活。

對你有好感,自然就會想要靠近你,也會尋找彼此的共同話題,相處時會想要讓感情變得更深,或許嘴上會不承認,只說是普通的朋友,卻會經常讓你進入自己的生活,接受你的邀約,想要和你獨處,讓你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東西,又討厭哪些事物,慢慢的滲透著彼此的生活,讓感情越來越親密。

隨意的肢體接觸。

異性相處時,女人都會和男人保持著安全的距離,通常情況都不會和別人發生肢體上的接觸,即使不經意碰到,都會下意識地後退或者防備起來,特別是遇上討厭的人還會很反感,但若是對你有意思,就不會刻意的拉開和你的距離,有時不小心碰到,心裡還會變得很開心,不自覺的就會流露出內心的好感,其實就是喜歡你,也想要和你在一起。

7樓:馮博有料

第一,她會對你的問候及時回應。第二,她會對你經常噓寒問暖,特別是你身體不適時。第三,她會鑽研廚藝,為你不辭辛苦下廚。第四,她會陪伴在你左右。

8樓:小熊王國

體貼和溫柔,女人在和異性相處的時候表現出很體貼,很知心,而且眼神非常的溫柔,彷彿要融化,說明她想和你在一起。

9樓:墨畫

第一,把你介紹給他的朋友,如果她把你介紹給她的朋友,或者是家人,那麼她肯定就是比較認可你,在乎你了。

第二,不在乎你與她進行肢體上的碰觸。女人總是會和男人保持著安全的距離,如果你們的距離縮小,代表她對你有意思。

10樓:小丸子帶你一笑

約你見面、找你聊天。約你見面是想和你進一步發展關係的表現;找你聊天是想多了解你。

什麼樣的人是真正想和你在一起,什麼樣子的人是在玩你?

11樓:來自龍脊山閉月羞花的奧利維爾

關心你生活的人是真的想跟你在一起,關心你感情的人,你應該想清楚了。

12樓:泉夢寒

時刻關心你的人才是想和你在一起的人。

13樓:濯童

無論 你有車沒車 不管你的家庭富有還是 貧窮,都不會嫌棄你的。

14樓:啊啦哇咔咔

朋友你多大了,,這問題太天真了。

和你適合在一起的人是什麼樣的人?

15樓:李宇春先生和你一樣

如果不相愛一起也是痛苦而已。

16樓:網友

一種,內心無比純淨善良的人。

17樓:網友

性格開朗,喜歡工作,研究生活。不斤斤計較的人。

18樓:沉和琪

可以在他面前自由的做自己。

19樓:香蕉芒

他懂我知我,和我三觀相同,我們兩要有默契。

20樓:呵呵呵

能和我一起的,觀點上求大同,存小異。不一定所有的路都一樣但可以肯定的是相互欣賞相互尊重,需要時出現。有一定能力卻從來都是低調安穩不張揚,看著我玩耍從來都在不遠處看著,總之應該是穩重的讓人舒服沒有壓力願意靠近。

如果沒有退而求其次,就是安穩踏實的老實人。能讓我把心放在那裡。無論哪一種都是我有多遠都願意回頭找尋他的人,因為我太了解自己從來都有規矩不過格只要那個讓我感到踏實那我就不會走遠。

21樓:公子羽完璧歸曌

溝通順暢,有矛盾時各自退一步,容易達成共識,不會斤斤計較,努力為家庭負出,相處融洽,志趣相投,拒絕傲嬌冷暴力。

22樓:讓心靈放空

思想觀點一致,相愛相敬,善於溝通,達成一致目標,生活輕鬆。

23樓:全村最帥的狗

其次就是誠信的人,個人非常重視自己的誠信,每次跟別人約時間我寧願自己提前過去等,別人等我哪怕一分鐘。所以跟我玩的好的朋友,他們同樣也非常重視誠信,我們出去玩約時間,從來就沒有說是有任何人遲到過,到了時間總是能夠全部到場。

最後就是真誠,對待朋友不會有太多的花花腸子,大家即使有什麼矛盾也會就這樣說出來。不能背後使絆子,這種人以後肯定就是會背叛我的人,所以跟我在一起就沒有這種人。

24樓:菌情觀察家

可是因為我足夠成熟(老),我幾乎能夠在兩三次見面中,非常明確地識別出對方是不是乙個跟我合得來的人。

跟我合得來的人都有非常明確的特點:性格溫和,給人以一種安全感;非常靠譜,答應的事情不用擔憂;愛好文藝,主要是喜歡看書寫作的那一類;一般而言是屬於樸素的,而不是時尚的那種人。

那麼轉變在是否適合在一起這一點上,就是三個詞:暖男,文藝青年,踏實本分的人。而相反的,如果乙個人特別傲嬌容易給人壓力,是那種難以接近的型別,那即使這個人特別帥特別優秀,我也會敬而遠之的。

所謂暖男,當然不是那種**空調式的,我說這個人暖的意思是,他本身非常富有能量,內心富有安全感,在人群中容易發光發熱表達他的善意。描述一下,就是那種會熱情而微笑的跟你打招呼、喜歡幫助別人、在聚會中積極幹活而且特別善於解決問題的人。

第三點踏實本分就很簡單了,不是說這個人一定完全沒有心機,而是他不是那種習慣性使用心機的人。如果遇到乙個人套路一套一套的,那我會覺得這種人我完全hold不住啊。我比較喜歡簡單的交流,簡單的生活和簡單的相處方式,如果把事情變得過於複雜,我的大腦容量都不夠用啊。

25樓:網友

和我適合在一起的人一定是性格好的人,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我不會從外表來單純判斷某個人,都是經過時間的洗禮,讓我真正認識到對方的性格好還是不好之後,才會真正選擇和對方繼續做朋友或者談戀愛。

對於朋友,我不會帶有功利心去交朋友,不管對方是富是窮,是高學歷還是低學歷,只要對方性格好,講朋友之間的道義,那麼我就會選擇真心去對待這個朋友。在我的生活中,一路走來遇到過很多的人,最後能夠成為真正朋友的並不是很多,但是一旦成為真正朋友,我們之間的友誼都是值得一輩子去維護的。

對於愛人,我沒有太多的戀愛經驗,和我的女朋友相識七年,在一起四年,前三年作為同學互相了解,讓我慢慢熟悉她的性格,後來在一起之後也證明了自己的眼光,有乙個性格好的女朋友,無疑是讓人幸福的事情,很多時候你會發現自己的感情非常充實,而且不會產生太多的矛盾。

26樓:吾心廂雨

我有時候比較異想天開,經常有一些大膽的想法,但是我的執行能力卻比較差,所以很多想法都只能停留在空想的階段,所以我就特別希望和我在一起的那個人是乙個執行能力很強的人。

他和我在一起,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他,然後他帶著我一起把我的想法進行實踐。

比如曾經,我就想過花上那麼幾個月的時間,遊歷大半個中國,期間靠在街頭賣氣球賺錢,用賣氣球的費用旅行,在大半個中國的城市,留下自己的足跡。但是我自己沒有勇氣去實踐,我需要有乙個人和我在一起,我希望他也是乙個熱愛冒險的人,他喜歡我的想法,想和我牽手一起去旅行。

其次就是和我在一起的人,他需要是乙個非常有熱情的人,因為我有時候會很冷漠,這個時候我就很容易傷到他,但是如果他非常有熱情的話,就可以用他的熱情來感染我,自己也不會玻璃心受到傷害。

27樓:這也有人爭

我覺得我認識另一半,還是朋友之間。首先呢,就要自己相處得下來。其實很多人一開始其實都是可以相處得下來的,但是生活都是需要摩擦的。

很多人你沒有參加交往下來,你根本不知道這個人到底是怎樣的乙個人?你到底適不適合跟她交往。就拿朋友來說很多時候可能你朋友之間保持一定的距離感,可能相處的機會比較融洽一點。

就我大學室友那時候因為是因為乙個宿舍的,那時候沒有覺得彼此之間的摩擦沒有很大。但是我發現自從出來工作,跟他同寢室之後。摩擦越來越多了。

但是也不影響彼此之間的感情把,生活就是這樣子,我發現你的一些小習慣,你發現我的一些小習慣,就是摩擦摩擦,增進你們之間的感情,我覺得你朋友之間也一樣,所以我覺得男女朋友之間如果要結婚,婚前一定要是的,先同居一下,看是不是適不適合自己。

生活裡,那些和你相處得很舒服的人,是怎樣的人?

28樓:消化

我記得一句話,人生苦短,要和有趣的人在一起。很喜歡這句話,我當然希望我的生命中碰到的都是有趣的人,那種會哄我開心的,會逗我笑的。但是同時我也會碰到那種我想哄她開心的,我想逗她笑的人。

看就是兩種人,一種是喜歡我的,一種是我喜歡的,我當然都願意和他們相處。相處的話肯定不要選擇那種愛無理取鬧的朋友。但是有個時候你會很喜歡他的無理取鬧,其實這個真的沒有什麼概念。

29樓:絆絆

我喜歡與在某些方面比我更好更聰明一點的、和看問題角度和觀點略有不同的人交往;另外,隨著年齡的增長,我越來越能接受比我好很多或者三觀很不同的人,也更願意同初看不屑交往的人來往。

30樓:絆你一生

職業的關係我能在工作和生活中接觸到許多不同的人,我喜歡與在某些方面比我好一點的人和三觀與我略有不同的人交往。因為與自己完全三觀一致和能力相當的人交往,我只能重複和鞏固自己原有的觀點和知識。這種鞏固在我略年長時就不太熱衷了。

31樓:尓康

當你受到委屈時,他是最踏實的肩膀。給你最安心的擁抱。當你哭時,他會陪著你笑,陪著你喝酒,聊天,分擔你的憂愁,給你最快樂的微笑。

當你遇到困難時,他會伸出友誼的雙手,雪中送炭!給你安慰和支援。

32樓:知23743陡謎

多年沒見面,沒聯絡了,想起來心裡還是暖暖的……時間不管怎麼變,我們的友誼永遠如初。乙個簡單的擁抱,乙份舒心的問候就是最幸福的依靠。最舒服的相處!

33樓:知哥16921匙致

我認為能夠與你說知心話的人,有共同語言的人,我說的話意他懂,他說的話意我懂,而且我們的愛好一致品位一致個性一致,這樣的人才能相處在一起,相處的融洽舒服。

34樓:求註冊

相互信任,相互了解,彼此都知道對方是自己最好的朋友,有安全感,經濟上也不會讓對方有負擔。比如發小相處起來就很舒服。

和你在一起作文,和你在一起 600字作文

手機使用者 冬日的寒冷因為有你,所以變得溫暖 雪花下的諾言因為有你,所以變得重達千金。因為,和你在一起,所以我,快樂而幸福。生命的邂逅 聽父母說自我來到這個世界,在睜開雙眼的那一剎那,我就被你吸引了。我那大大的眼睛閃爍欣喜的光芒,仔細端詳,明眸中充滿了無限的愛慕,於是乎,我一把抓住了你那不一般的溫柔...

單純想和你在一起嗎?

愛乙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援,而不是支配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 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對對方諸多要求 是浪漫,但不要浪費 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輕易放手。...

男生要是天天想和你在一起想和你過日子是愛你嗎

慢性蕁麻疹 男生天天想和你在一起過日子,當然是愛你的表現了,如果不愛你,難道還想跟你在一起過日子嗎?你說明這個男生是比較踏實了。 漆琨瑤 是的,他很喜歡你,很愛你,所以才會想和你天天在一起,和你在一起結婚過日子,如果他值得託付終身,就和他在一起吧!祝福你們! 風光旖旎 一個男生要是天天想和你在一起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