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和你在一起後是什麼樣子

時間 2022-03-11 17:30:16

1樓:jing微笑天使

記者在一本書上看過,說:男人和女人在第一次一起醒來的時候,男人還是原來的樣子,而女人卻已經變了乙個樣子。

這句話的含義是非常深刻的,意思就是女人和男人在一起以後,感覺還是這麼喜歡男人,但是男人和女人在一起得到以後,就會感覺有很大的變化,已經失去了原先的新鮮感,這個時候的男人就不會好好的珍惜這個女人了,因為對於男人來說,越是容易得到的東西又沒有意義!

其實這些話是非常有道理的,雖然是簡單的一段話,但卻能讓人聯想到很多,一般的女人,跟了乙個男人以後都會死心塌地的去愛,不管對方怎樣都會愛著對方的。

因為對於女人來講,既然和對方在一起了,就要一直等下去的這個男人就是自己最後的歸宿。

但是男人的想法就不一樣了,他們一直就認為這麼容易得到的女人肯定不是好女人,認為可以現在跟自己在一起,就有可能和別人在一起。

還有的女人和男人在一起以後會變得不修邊幅,這讓男人有點真心受不了。感覺以前自己喜歡的女孩子是非常漂亮可愛的,在一起以後竟然完全變了乙個樣子,這些也是讓男人完全受不了的事情。

2樓:紫色妖姬小妖精

這樣的女人永遠都有乙個幸福的生活,在自己的愛情裡,永遠都是非常的快樂。

這就是乙個女人想要的愛情,真正得到以後,都會有一種真正的安全感,在自己的愛情中每一天都有自己真正的幸福。

當女人真正需要關心的時候,自己總會出現她的身邊,給她無微不至的關懷,而女人這時候是最快樂的時候,總有乙份喜悅的心情在自己的臉上流露。

女人在自己的愛情裡得到了真正的愛,而且讓自己有乙個真正幸福的保障,有乙個人一心一意的去愛她,讓乙個女人一天都會有不同的變化,那是乙個幸福的心態。

女人在這愛情裡也得到了很多的變化,永遠都有自己溫柔的性格對待自己的感情,這就是乙個女人真正的變化,擁有一顆平和的心永遠的付出自己的愛。

這就是每一天被愛情包圍的女人,在自己的感情裡變成非常幸福的樣子,每一天都有乙個良好的心情在自己的生活裡出現,沒有自己的煩惱永遠都是快樂的。

這就是乙個幸福的轉變和自己在一起感到了最大的關懷,女人也變得越來越美麗,越來越有自信。

和你在一起作文,和你在一起 600字作文

手機使用者 冬日的寒冷因為有你,所以變得溫暖 雪花下的諾言因為有你,所以變得重達千金。因為,和你在一起,所以我,快樂而幸福。生命的邂逅 聽父母說自我來到這個世界,在睜開雙眼的那一剎那,我就被你吸引了。我那大大的眼睛閃爍欣喜的光芒,仔細端詳,明眸中充滿了無限的愛慕,於是乎,我一把抓住了你那不一般的溫柔...

明顯想和你在一起的人,和你相處時都是怎樣的?

一,會時常和你 未來的生活計畫。二,會不自覺的靠近你,想要和你接觸。三,會主動和你分享生活。四,經常約你出去,喜歡和你單獨相處的感覺。明顯想和你在一起的人,那他跟你相處的時候,他會凡事優先考慮你的想法和感受,站在你的角度思考問題,說的都是你愛聽的話,對你特別好。明擺著嫌棄你的人,和你相處時會是怎樣的...

如果女人,和你在一起很黏你,愛你,接受你對她的好,但是很少主動聯絡你,同時還和別人曖昧,該怎麼

天心空月 這要取決於你如何定義 曖昧 這個字了。如果她是和不同的男人資訊,交談過程中還用了一般情侶會使用的表情和語氣,對方也很受落地熱情回應,我覺得你該和她認真的談談。問清楚她為什麼要這樣子對其他男人,問清楚你對她來說是什麼。如果她是愛你的,知道她做的這些事會讓你難過,她會檢討自己的。倘若你還是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