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中年女人想要和你在一起的話會給你什麼樣的暗示

時間 2021-08-11 16:10:11

1樓:曉曉談感情

小時候,我們的表達向來直接明瞭,誰搶我們的玩具我們就掐誰;年少時,喜歡誰就去牽起ta的手,不會去想種種後果,這些簡單和直接是天性使然,是返璞歸真。

可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慢慢變得不會表達,或者說羞於表達,就好像對某個人說出“我喜歡你,我們在一起吧”這幾個字,是一件很丟人的事。

可在愛情中,哪有什麼丟人不丟人!誰先說出“愛”,都應該是一件光明正大併為之驕傲的事。

或許是年齡的困擾,或許是之前受過情傷,或許是羞於表達,中年女人想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不會直接對你說“我愛你”,而是會給你這三種暗示,別錯過!

1、關心你的衣食住行

年輕女孩在喜歡一個男人的時候,也會關心那個男人,但她們的關心只停留在口頭上,比如“你要按時吃飯哦!”、“你要早點休息啊”等等,而中年女人的關心並不只是說說而已,她會用實際行動關心。

比如在飯點,她會提前做好營養可口的飯菜,直接給你送過去,看著你把飯吃下去,她才會放心;晚上睡覺的時候,到了十點左右,她會主動說再見,讓你早點睡覺,而不會纏著你繼續聊天。

中年女人的關心是落實到實際行動中去的,這種關心是看得見摸得著的,所以如果一個女人願意關心你的衣食住行,說明她對你有想法了。

2、給你想要的陪伴

女人中年,時間有限,她的時間只會留給對她來說特別重要的人,所以當她願意花時間陪你的時候,就說明你在她心裡的分量不輕。

當她在和你聊天的時候,察覺到你不開心,或者你有事情煩惱的時候,她會安靜的陪在你身邊,給你想要的安慰和依靠,她知道作為男人的你,並不是無堅不摧,你也有累的時候,也有想吐槽誰的時候,而她會是你最忠實的傾聽者,你有什麼煩惱和憂愁都可以說給她聽,她會盡全力開導你。

3、經常約你出去玩

和年輕女孩交往,她們所安排的約會地點大部分都是電影院,要麼就是逛街之類的活動,可中年女人會考慮你的需求,不再只去她想去的地方,還會把你的意見參考進去,選擇一些你們都喜歡去的地方約會。

比如博物館,其他城市的公園,或者你們都想去的旅遊景點等等,不管怎樣,她都不會選擇一成不變的地方去約你見面,她希望你每一次和她約會都有不一樣的新鮮感。

中年女人的表達或許不那麼濃烈和直接,但她會用行動暗示你,讓你明白她的心意,你遇到了嗎?

2樓:觀山看氣鬥

吃飯。因為我覺得中年女性想和你在一起,我覺得那麼一定是想和你一起吃飯,一起談心。

3樓: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如果中年女人想要和自己在一起的話,那麼就會給自己說,一些他們生活中的往事,從側面也會想要了解你的興趣愛好。

4樓:小馬買買買

會主動問男人喜歡什麼樣子的女人,會說男人很優秀,誰和他在一起都是有福氣,然後說自己要是能找到這樣子的就好了。

5樓:知情影視

中年女人想和你在一起,會給出這三種暗示,男人要明白

和你在一起作文,和你在一起 600字作文

手機使用者 冬日的寒冷因為有你,所以變得溫暖 雪花下的諾言因為有你,所以變得重達千金。因為,和你在一起,所以我,快樂而幸福。生命的邂逅 聽父母說自我來到這個世界,在睜開雙眼的那一剎那,我就被你吸引了。我那大大的眼睛閃爍欣喜的光芒,仔細端詳,明眸中充滿了無限的愛慕,於是乎,我一把抓住了你那不一般的溫柔...

單純想和你在一起嗎?

愛乙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援,而不是支配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 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對對方諸多要求 是浪漫,但不要浪費 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輕易放手。...

女人和你在一起後是什麼樣子

記者在一本書上看過,說 男人和女人在第一次一起醒來的時候,男人還是原來的樣子,而女人卻已經變了乙個樣子。這句話的含義是非常深刻的,意思就是女人和男人在一起以後,感覺還是這麼喜歡男人,但是男人和女人在一起得到以後,就會感覺有很大的變化,已經失去了原先的新鮮感,這個時候的男人就不會好好的珍惜這個女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