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心女情人懷疑和你在一起是對還是錯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09 02:36:04

1樓:

意思就是和你在一起得不到你的全部,那種患得患失的感覺。既然是情人就說明你們不是正式夫妻,屬於那種地下戀情,無法公開,也違反道德約束,所以她會有那種是不該和你有這種關係是錯的感覺,而因為和你有感情有可能有期待和期望,就有對的想法。所以如果愛她就給他希望,如果不可能就放手。

2樓:喜歡公公

她還不確定你是不是可以值得她去一生所愛

願你能找到如這般的戀人 能懂你 也懂這世間悲歡。陪你走千帆 仍能方寸不亂 什麼是心安 他的肩膀就是答案 他陪著你的時候 你沒羨慕過任何人 他的出現 夠你喜歡好多年 他喜歡你 笨拙而熱烈 一無所有卻又傾盡所有。如果你不知道你的那個他什麼時侯來 而浮躁不安,請冷靜 人生唯一不能妥協的就是和將就的人度過餘生 沒有該結婚的年齡只有該結婚的感情 愛情靠磨合沒有完美的彼此 沒找到也許是因為你還不夠好 不要著急。

願你的下一場愛情 是棋逢對手 是勢均力敵 是長久牢固 是白首不相離。 ​願你找到一個不是將就的人 待你如初 疼你入骨 從此深情不被辜負。願你一生努力 一生被愛 想要的都擁有 得不到的能釋懷

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因為愛情,不要因為寂寞,因為感動,因為好奇,去選擇一個人的懷抱。

年歲漸長,你會發現,一切的愛與分離,都始於慢慢了解,慢慢磨合。

#我一個人的時候,善待自己,也憧憬你的出現,但我不焦慮,不著急,我相信緣分會把你推向我。

現在的我,不想再經歷痛苦的感情。那個對的人,你晚點出現吧。在這之前,我想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不失落,不彷徨,不憂傷,也希望你做好和我過一生的準備,哪怕我還有很多缺點。

我會希望,出現在你面前的我,是值得你付出一切去愛的人。

當女的不想和你在一起,她會有哪些表現

小心時尚教室 女人不粘你,是她早已不愛你了,這些不可忽視 蝸居白日的星光 不理不睬,不聞不問,不言不語,不看不見,不想不念 女人不想繼續和你在一起了,會有哪些表現? 實用文章分享 1 真正絕情的女人,在分手的時候會異常的平靜。如果她曾經深愛你,那麼當她選擇和你斬斷一切的時候,一定是想好了一切。你把她...

男生要是天天想和你在一起想和你過日子是愛你嗎

慢性蕁麻疹 男生天天想和你在一起過日子,當然是愛你的表現了,如果不愛你,難道還想跟你在一起過日子嗎?你說明這個男生是比較踏實了。 漆琨瑤 是的,他很喜歡你,很愛你,所以才會想和你天天在一起,和你在一起結婚過日子,如果他值得託付終身,就和他在一起吧!祝福你們! 風光旖旎 一個男生要是天天想和你在一起想...

“忘記我們的回憶,和你在一起,註定不會結局”是哪首歌

蔑愛聽 你無所謂的語氣 就連分手也這麼淡定 是我給的不夠堅定 還是你根本不懂得愛情 哦聽 你輕蔑的言語 傷了我整整一個曾經 哦看 你部下的陷阱 我以為步步為營 最後深陷其中難以抽離 從這一刻起 忘記我們的回憶 和你在一起 註定不會有結局 鬆開你的手 不在束縛著自由 不會再傷心 我會消失在你的生命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