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在一起的那個人其實並不愛你是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2-03-16 23:40:15

1樓:我是我

知道你愛乙個人的樣子,明白你是否真的愛不愛我

2樓:書香琳琅

除了開始時的新鮮感,再就沒什麼熱乎勁,打麻將喝酒都比你重要,忽冷忽熱,說話傷人,一次又一次,挑你的毛病,打擊你的自信,讓你忍不住發飆再說你脾氣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拳打在棉花上,很想發一通火,然而看他那無所謂的樣子,突然一下就發不出來了…好像打噴嚏全憋回去了一樣,難受的一匹

4樓:小布丁浩浩

和他心裡想在一起卻不能在一起的人對比就知道多殘忍,愛自己吧。無所謂。太注重愛情會讓自己難受,反正我也沒資格被愛。習慣就好

5樓:微笑的風啊風

乙個不愛你的人是不會為你考慮的,當你為著這個家的未來吃著苦努力打拼,那個人卻在心安理得地吃喝玩樂只顧自己享受,就沒什麼幻想了。發現對方不愛了,最好就是及時止損。

6樓:二一一億

要求我做乙個賢妻良母,上的廳房下得廚房,結果自己啥也不做

7樓:柳媚青

除非跟愛我的人同時我也愛的人在一起,否則我寧願孤獨終老。不愛我的人我憑什麼浪費人生跟他在一起,不愛我就不要來招惹我,讓我乙個人腐爛掉都比陪著乙個不愛你的人好得多!

8樓:若愛明河

他不是冷男,只是暖的不是我而已。

9樓:來自千島湖摩登的黃蓋

他不是不知道怎麼做,你會開心,會有安全感,但是他不做。因為,不愛你。

10樓:寵辱不驚

從自欺欺人到心寒轉身

11樓:陽光下的貝殼

什麼事都不會打擾他,傷心難過自己扛,害怕難受時不敢說,想要他陪伴又不敢開口,怕聽到藉口

12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啊,自己認真那就輸了,而且還輸得很慘很慘,自己感動自己而已,她看都不會看你一眼。

13樓:

他是我的全部,而我可有可無,我可以放棄一切,而他不能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我說明我不行!或不合適

15樓:北北

不是不會哄人,只是不想哄你

16樓:

愛這東西多少都不夠,有沒有也要平常心看待,畢竟十幾億人總有人愛你的

17樓:靈兒雷振宇

其實感覺不會有人真的愛我,所以很悲哀,也不想去接納誰,事實上也是如此.

18樓:堅韌不拔的喬依妥安利娜

一心一意付出三年,為他拒絕別人。而他卻心心念念想著另外乙個女人。白白浪費三年時間。

19樓:呵呵呵

愛是相互的。憑什麼他在努力護住他人時要求我愛他。我的委屈我的孩子我的未來誰給我。

這樣的體驗就應該在拉皮條之初就能知道……不好過卻是自作自受。只要他親手處理了四川幫送進精神院我就能清零不計。哪怕他一邊說愛一邊嫖這四川幫嘲笑我的過往…………你給了相互愛的力量我必定給你愛的的溫度。

如果沒有就放手,處理了一切。我要新的生活。

20樓:李曉林

我也是後來才慢慢感覺到的,所以也就不傷心了。

21樓:丫丫的煩惱

很挫敗的感覺,√自己就是一種諷刺,會想辦法離開,永遠

當女生和你在一起之後她說她內心其實不甘心和你在一起是什麼意

活力馬 她的意思是說,雖然你表現的不錯,她當時也接納了你!但彼此歡愉之餘,她心中心儀已久的那個他,依舊在她的內心深處飄蕩不止!她有些不甘心,想與他嘗試著能否成功的牽手!她也就不甘心與你在一起啊! 天空一粒星期 你沒達到心理預期。一定對你有期望的,成了男女朋友後,卻不是她當初心裡想要的那個男生。和你在...

假如女生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很愛你,但被你甩了之後沒幾天就答應跟別人在一起了,是什麼原因

超級挺你繼續那些年想你 這個女生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很愛你 但被你甩了之後沒幾天就檔案和別人在一起 我感覺這個女生也是特別的優秀 而且這個女生我感覺非常的有能力 因為他在驅車之間分得非常的明白 既然被你甩了 就沒有必要去愛你 有乙個他愛的人和愛他的人 他就會迅速地投入別人的懷抱 是你把人家甩了,人家答應...

歌詞裡有我和你在一起,我愛你已不是祕密,是啥歌

paradise 羽泉 我和你 在一起 零距離 心動 i.n.g.對未來 有什麼 想不開 反正還沒來 反正未來它還沒來 不管什麼時態 過去現在未來 我一直都有你在 paradise we live in paradise煩惱拋到雲外 別讓青春留白 跳起來 everybody 跳起來 唱要唱開懷 盡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