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中介爆光臺 你遇到過怎樣的黑中介

時間 2022-03-11 17:30:14

1樓:寶寶70880堪寄

剛開始溝通的時候把條件說的非常優厚,真正進行交涉的時候多了很多費用條款。

2樓:以心

我遇到過的黑中介就是成功的將乙個房產同時賣給好多家,收了訂金後中介老闆關門跑路了。

3樓:小月有愛

找工作時遇到的黑中介,告訴我他們不收錢,只是代收工作的伙食費,然後交了500,讓我回去等通知,結果就沒有結果了。

4樓:jing微笑天使

剛來上海找工作時,去了一家黑中介,他們講繳300元包找到工作,我繳了後就沒回覆了,去找他們,他們要打我,我報警了才把錢退回來。

5樓:知67872稚苯

在我的為數不多的碰到中介的經歷中,我遇到過的最過分的黑中介就是拿著我們所有人的大部分工資跑了。

6樓:影子

買房子的時候,遇到中介於賣家合起夥來騙我提高房價,賺取差價,幸虧發覺的早及時放棄了。

7樓:銘刻

在北京租房的時候,差點都要交錢了,然後和鄰居聊了聊才知道這個房子其實已經住滿了,這個中介根本就是**。

8樓:終綺煙

黑中介**臺,我遇到過最黑的中介應該就是自己工作的時候想找房子遇到的那個中介真的非常的黑。

你遇到過怎樣的老師

我遇到老師都是很好的老師,他們很認真的備課,很認真的給學生講課,也不會因為你的家庭貧困鄙視你或者是因為你家裡有錢而另眼相待。好的壞的都有,當年我最好的老師,他每天放學之後都會給我們單獨補課,揚長避短,不好的老師上課根本就不講課,讓我們做題從來沒有講過課。偏心的,然後就是處理事情非常不公平的,還有就是...

生活中難免遇到困難。你遇到過什麼困難?是怎樣處理的?有什麼經

我是乙個騎車高手,可以繞開不同的障礙物。每當看見學騎自行車的人時,便會不由自主地想起我學騎車時的艱難過程。我十分好勝,看到表哥騎著車子到處轉,我羨慕萬分,暗下決心要和表哥一比高低。但由於媽媽怕我摔壞新車,因此,我只能用外婆的舊車練習。這是一輛很破舊的自行車,總會發出 嘎吱 嘎吱 的響聲,而且車把手也...

在生活中遇到過哪些困難,你是怎樣應對的

小吳他哥 生活是首歌,我們自己本身就是乙個 家,無時不在譜寫自己,完善自己。要唱好這首歌,就看你怎麼給它填詞 譜曲。其實啊,生活是首歌,我們都是在唱著自己的歌曲。生活是首歌,歌中有甜美和溫和,也有苦澀和失望,不同的人,不同的心,共同奏起生活的旋律,共同演繹著生活的歌。生活又像江河一樣奔騰不息,又像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