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練肌肉,可是我支援素,吃素怎麼能讓肌肉變大?

時間 2023-03-16 17:05:07

1樓:帳號已登出

肌肉是蛋白質組成的,蛋白質是不會平白無故滴從菜葉子裡憑空冒出來的。

2樓:形與美

可以,身邊就有素食者健身長肌肉,線條很美。

在健身的過程中,多配合以下食物,會看到好的效果。

1、堅果。種類繁多的堅果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有益肌肉生長。比如,1杯杏仁(約合227克)就含有30克蛋白質和71克「好脂肪」。

2、豆豉和豆腐。

這兩種素食都有益肌肉生長,是肉類食品的絕佳代替品。並且豆豉已經過發酵,因而更容易被消化吸收。1杯豆豉(約合185克)含蛋白質克。

3、藜麥。聯合國將2023年定為「藜麥年」。藜麥外形酷似大公尺,但是煮熟後又像其他穀物。

1杯生藜麥(約合185克)含24克蛋白質和人體無法產生的9種重要氨基酸。藜麥中還含大量的碳水化合物,可為高強度運動長時間保證能量供給。

4、種子類食物。

亞麻籽、芝麻、南瓜籽和葵花籽等種子類食物都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好脂肪」。亞麻籽還富含歐公尺伽3脂肪酸、膳食纖維和多種抗氧化劑。

3樓:既然已經就索性

那就配合蛋白粉,多吃豆製品,豆製品富含蛋白質。

4樓:戰勝不了自卑

和尚肌肉不也是練出來的。

吃素的人能練出肌肉嗎

5樓:ifbb肌肉快訊

60.只吃素也能練出完美肌肉,體脂率超低,肌肉線條完美!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練出肌肉,只不過肌肉維度有限。

首先,肌肉增長不僅需要鍛鍊來讓肌肉撕裂修復來增長,同時還需要攝入更多的蛋白質來補充營養以供增長的需求,但是吃素的人攝入的蛋白質有限,所以肌肉維度不會太大。

其次,現實生活中,比如武僧就有很多肌肉很棒的人,這就是事實。

7樓:匿名使用者

吃蔬的人能練出肌肉,但效果要差些。因為增加肌肉的條件有:1、合適的基因;2、增重訓練;3、良好的營養;4、 持久和耐心。

為了增加肌肉需要進行耐力訓練,同時攝入適當數量的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因此,吃蔬的人鍛鍊肌肉效果受影響。

8樓:慄悟飯

當然可以,也有健美的人拿過冠軍也是吃素的。

9樓:寒冰箭的憂傷

少林寺的不都有肌肉嗎?

素食者如何吃才能增肌?

要增肌是吃素還是吃肉

10樓:夢遊的金剛

吃素還是吃肉不重要,少食多餐,蛋白質不可缺少。

增肌最忌諱的就是飲食不夠,許多健友都知道這點,所以拼命吃,特別是蛋白質不能少,才買的蛋白粉沒幾天的喝完了,早中晚雞蛋吃到吐。

增肌飲食不能少不錯,但極端的飲食只會造成蛋白質浪費,另外蛋白質也是有熱量的,過度高蛋白也會導致皮脂過度堆積。

正常的增肌飲食是飲食總量比自身需要多10~20%,蛋白質每天每公斤體重只需要克。

如果出現體脂率超出健康水平就需要減少飲食總量,出現增肌困難則需要增加飲食總量。

素食者怎樣吃能增肌?

11樓:老趙健身

老趙帶您解讀素食者聯盟!

12樓:辰星

首先,你沒有必要小心翼翼地計算和匹配各類蛋白質的比例。多食用大豆、藜麥等這類富含「完全氨基酸」的食品,畢竟只有完全氨基酸才能最優化增肌;穀物和豆類建議一起吃,以此相互補充對方缺乏的氨基酸,形成完全氨基酸,對健身者有好處。

13樓:辰星

素食者想要增肌的話,還不能吃肉,但我覺得只要你在一整天內攝入足夠多種類的食物,你就能從各類蔬菜、水果、堅果、豆製品和全穀物中攝取足量的植物蛋白,也就不必害怕身體缺乏某種必需的氨基酸了。就可以了。

14樓:緋攻

想要增長肌肉,其主要的材料是蛋白質,只要保證有足夠的蛋白質攝入。就能夠增長肌肉。其實蛋白質並不是素食者增肌的主要屏障。

許多曾記者認為。植物性蛋白質不如動物性蛋白質,但如果從蛋白質的基本組成單位氨基酸本身來說,植物性**和動物性**是沒有根本差別的。所以時速,這也可以攝入一些高蛋白質的食物來增長肌肉。

他並不會比。食用過多的肉食增長肌肉慢很多。

15樓:影子

就比方說早餐: 由於一夜沒有食物**,身體急需熱量,尤其是碳水化合物,以便為頭幾個小時的工作提供能量。復合碳水化合物「燃燒」得很緩慢,能持久地提供能量,是較好的選擇。

當然,還需要攝入蛋白質來保持血液中持續的氨基酸流,這有助於防止肌肉產生分解代謝。這一餐應提供大約50克蛋白質。

16樓:寶69099灘藏

我覺得素食者的話,平時要多吃一些蔬菜水果。不要過量的去運動,適當的休息一下。平時可以多吃一些雞蛋,補充自己體內的蛋白質。多吃一些胡蘿蔔,可以補充體內的維生素c。

17樓:汐

素食這段話,比如說可以多吃一些蛋白質比較高的食物然後平時多吃一些蔬菜或者是吃一些維生素比較高的東西,然後再做運動的時候也要有計畫的去做運動,也可以到健身房請乙個教練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合理的去計畫自己的增肌。

18樓:沉夜孤星

其實並不是這樣,事實上我們在增肌過程中是離不開素食的。這些素食在。好吃到可以當零食吃的富硒酵素。

對於健身的人來說每天都是不可以離開素食的,因為素食有著很多營養,但是光吃素食也是不能夠的,要葷素搭配這吃,鍛鍊的人也是每天都必須吃肉的,要補充蛋白的營養,所以搭配著吃營養更好。

19樓:辰星

許多增肌者認為,覺得吃一些蛋白質的東西,不吃肉和蛋白質瓶純素食很容易缺鈣,因為很多植物性和食物裡的感動不容易被吸收,可以喝一些蛋白粉,還是靠自己的能力去健身房有科學化的健身就會增肌。吃飯的方面要學會自己調理。

大家,練肌肉只吃素效果會好嗎

我想練肌肉,怎么練,我想練肌肉,怎麼練?

時 間 訓練 部位 動作名稱 組數 組 間歇 時間 每組次數 個 星 期 一 胸部 上斜臥推 3 組 80 8 10 個 上斜飛鳥 2 組 80 8 10 個 腿部 屈膝蹲 3 組 70 8 10 個 站立提踵 2 組 70 8 10 個 腰腹部 擱凳仰臥起身 3 組 70 8 10 個 懸垂屈膝舉...

WWE那些人的肌肉怎麼練的我也想練

年輕人想練肌肉啊?建議買兩罐蛋白粉,練出的肌肉松一點,但塊大,就跟8d似的,不過要想練塞納那樣的你就死了這條心吧!追問告訴你具體方法!外國人天生肌肉纖維就粗。你想那樣。就的在飲食方面。還有天天去健身房。有計畫的訓練。喝肌素,做腹臥撐,做慢。人家很小的時候都開始練了 一樓的說得對,老外的肌肉纖維天生就...

我要訓練肌肉,我要怎麼才能練肌肉

早上,去公園晨跑 量力而行 跑後,慢走一段路程,邊走邊甩甩手臂,深呼吸 然後去做引體向上,感覺到極限了就停止。睡前 包括午覺 做仰臥起坐,同樣,適可而止。毅力,持之以恆!我要能夠鍛鍊全身肌肉的訓練專案 能夠鍛鍊全身肌肉的訓練專案有以下三種 一 伊斯坦堡8號 土耳其人發明的這個動作之所以叫做 8號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