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學習西點製作,我想自學西點,但不知怎麼學

時間 2023-02-09 04:30:06

1樓:學不進則退

可以去西點培訓學校,可學習到西點的做法。

也可以選擇去食品工廠做普工。

選擇去個體蛋糕店工作,能學習到東西,但什麼小事都會涉及,比較吃苦。

也可以去個人diy培訓場所學習。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技術的途徑有很多,可以通過自學,也可以通過學校去學習,我覺得更加重要的應該先確認自己選擇什麼技術,比如說我要學習西點烘焙技術,如果僅僅是以興趣為主,可以通過自學學習一些簡單的小餅乾和蛋糕,如果以創就業為主,就要去找乙個專業的院校去學習,專業的顧問老師會給予合理的建議,多從師資力量,教研環境、創就業政策、校園品牌等多方面去考量。

3樓:電情愛滴真

一般小麵包的烘烤溫度是180度左右,放在烤箱的中偏上層烤10-15分鐘。吐司類的大麵包烘烤溫度是170-180度左右,放在烤箱的中層烤約40分鐘。起酥麵包的烘烤溫度為210度左右,放在烤箱的中偏上層,烤15分鐘左右。

脆皮麵包烘烤溫度為220度,放在烤箱中層烤20-30分鐘。具體的時間和溫度可參考配方。

4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看你處於什麼目的。

興趣愛好,可以自己上網搜教程來學。

想創業或者就業。

勸你來專業的西點學校系統學習創就業針對的課程。

我想自學西點,但不知怎麼學

5樓:壹味科技

西點行業的從業門檻比較低,基本上沒有什麼限制條件,對於想要學習西點行業的朋友們可以一試。

學徒,不用交學費,還有工資,看起來挺好,但是缺點:時間長、師傅不願意交、老闆剝削、學不會。

學校老師跟蛋糕店師傅完全是兩種心態,恨不得你馬上學會,所以拼命教你,學完直接開蛋糕店。

我是在西安灞橋洪慶街道那邊的廚師學校學下的,老師教的很認真,只要想學肯定能學會。

總結一下,去培訓學校,要交學費,但是優點很明顯:時間短、集中學技術、師傅水平有保障。

6樓:合肥新東方總廚

很多人現在都想學廚師,那麼學廚師有哪些途徑呢?目前學廚師主要有3個途徑能夠,各有優缺陷,具體如下。

1. 到廚師校園報名學習,能夠到廚師校園報名學習,廚師校園只需年滿14周歲以上就能夠報名學習,長處是相對不累,學習到的知識比較體系,標準。缺陷是花費比較高,學習時期比較長。

2.到酒店,飯館當學徒學習,長處是花費少,甚至能夠賺錢。缺陷是作業學習很累,還不一定體系標準。

3.自己看書學習,長處是自在,省錢。缺陷是學習不體系,成材率低。

以上幾個辦法還是去專業的廚師培訓校園最好,能夠由專業的廚師精英老師手把手教育,著重對學生實踐著手操作的培育,理論課程輔佐實踐教育,一對一教導,手把手教育,確保學生學會學精。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建議還是選擇正規的大院校,畢竟幾十年的校史,師資力量雄厚,有的人說貴那是因為分長期和短期,長期有兩年、三年的,肯定比短期的費用要高,如果年紀小建議學長期,如果只是單純的興趣愛好那學短期就可以了。

8樓:蘇州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如果想要系統地學習掌握這個技術,自學其實是沒有效率的方法。

建議還是去專業的西點培訓學校進行系統學習,在學校裡有專業老師,任何問題都可以得到迅速解答並且手把手教學,學不會是可以免費再學的,直到學會為止。

9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想學西點,那麼選擇一所好的培訓學校非常重要,一定要留意辦學資質、學校師資力量、教學模式、就業保障、創業扶持等方面,這是基本的。像我校的西點畢業生,大多去了高檔酒店、大型西餐廳、大型商超、城市綜合體、連鎖簡餐、自助型餐廳就業,還有自己創業的。

10樓:

找家蛋糕店去學,千萬不要去西點學校,啥也學不著。但是等你做了2-3年之後,可以找個有名的學校去進休。

11樓:石家莊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如果沒有接觸過這個行業,還是建議從西點學校學習吧,學的更系統,也專業一些,自己也能快的了解這個行業,想從事這個行業了,就抓緊時間去做吧。

12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自學學習一般一天至乙個星期學會乙個品種,興趣在家學習,買烘焙原材料和烘焙工具、烤箱都是一比不小的花費,而且學做餅乾或蛋糕,一次有可能成功不了,所以自學的話可以報乙個短期速成班去學習,少走很多彎路。

13樓:辰梓晨

般學西點有兩種途徑:1.是到店裡做學徒 2.到學校做。

做學徒主要是以工作為主,而且學徒的工作時間很長,沒有多少時間可以真正的去學習。

而且學習的東西可能會比較跳躍。當然做學徒也是很看運氣的,如果運氣好,遇見好師傅,那自然學起來就很容易了。

14樓:廣州優美西點烘焙學校

你好,建議選擇一所專業的學校進行系統的學習,原材料的基本常識和實操過程中的問題,有明確的學習計畫有人指老師指導學習也有保障的。

15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如果你想學西點的話,建議您去專業的培訓學校學習哦,專業的老師教學 技術有保障。

16樓:太原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學西點建議還是選擇正規的大院校,如果想自己學業可以看看直播間裡按照教的去做。

17樓:隨欲

自學的話 可以跟我網上教學學 但是自認建議還是去個專業的學校學習比較好 自學有很多誤區。

18樓:學廚福州新東方

既然想要學習,可以選擇乙個專業的學校,選擇乙個專業好好學習。這樣就能更快的掌握技術。

19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可以到網上看看教程,網上教程還是蠻多的。如果感興趣的話也可以到正規學校學習。

20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很負責的人告訴你 想自學的話會走很多的彎路 最終只能是個不倫不類作品。

21樓:上官冰琳

不想去拜師的話,自己手機下菜譜什麼的也可以學得很好。

22樓:杭州港焙國際西點學院

朋友說:你還是先搞清楚自己想要什麼,你想成為西點師?還是自娛自樂?

23樓:安徽新東方

如果真的想學還是建議去學校好一些 只是學到的也多一些 而且學校師資力量和裝置也是蠻大的。

24樓:手殘一枚枚

如果是有想從事這個行業的話還是建議到學校去學。

25樓:my鈥唍

自學很難的,建議找能學的地方學習一下。

初學者怎樣學習做西點

26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西點培訓學校的教學質量參差不齊,選擇錯誤的乙個不僅會浪費時間和精力,而且無法學習專業技能。所以我們在選擇學校的時候一定要慎重,從學校的師資力量、教學環境、就業情況以及品牌知名度等多方面進行考慮對比,從中選擇值得信賴的好學校。

由於各西點培訓學校的授課方式不同,主攻餐飲專案不同,所以在培訓專案上略有差異。各學員在選擇西點培訓學校時,需要首先看它的主要課程內容是否全面,以西點麵包烘焙班級來看,它至少要包括花式造型麵包、日韓甜麵包、法式可頌及日式丹麥、吐司麵包以及私房蛋糕西點課程,這是日後開店的基礎。

27樓:武漢美味學院

時間長短要你學習什麼,要學多少也關鍵要看你有沒有付諸行動的勇氣。在報名之前也看過許多網上的建議,說幹這行難混,諸如此類的話。是啊出頭的人是少啊,但是沒試過怎麼知道,還不如先去學點什麼呢。

培訓學校教的東西雖然挺基礎的也沒什麼高階的東西,不過可以把你帶到西點的世界去,基礎的知識是要掌握的(自己到書店去買書看書)培訓學校只是為了應付考證的(這點自己自覺),不過人家不肯什麼都教你吧,基礎的還得自己去讀書看書學習。所以先到培訓學校學一段時間,再去找乙份與西點師或者學徒的工作。

28樓:天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烘焙是乙個長期積累並且熟能生巧的過程,如果沒有做學術研究的耐心和毅力,乙個人的烘焙水平真的會如逆水行舟。

所以初學者的話,可以去正規的培訓學校,進行學習!

29樓:珠海新東方廚師學校

西點細分下去就有蛋糕,烘焙,甜品等等很多。如果是初學者的話,建議選擇專業的西點學校學習,學習的內容會更加系統全面,學成之後不管是就業還是自己創業都是挺不錯的。

30樓:大約在冬季

我覺得不管學什麼東西,最重要的是基礎要打好;學西點這個事情,我覺得還是很需要耐心和毅力的;然後就是學西點還是得選好平台,像我家小區附近就有個廚師學校,聽說裡面的老師教西點是相當不錯的,那個學校就在江夏廟山城際鐵路下面,你可以抽空去實地考察一下,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哦!

31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學習技術的途徑有很多,可以通過自學,也可以通過學校去學習,我覺得更加重要的應該先確認自己選擇什麼技術,比如說我要學習西點烘焙技術,如果僅僅是以興趣為主,可以通過自學學習一些簡單的小餅乾和蛋糕,如果以創就業為主,就要去找乙個專業的院校去學習,專業的顧問老師會給予合理的建議,多從師資力量,教研環境、創就業政策、校園品牌等多方面去考量。

32樓:貴陽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你是由於興趣想去學習,還是想從事這方面的工作呢?

因為興趣學的話,可以選擇自學或者報名,有短期興趣班的如果想從事這方面的工作,建議到學校進行系統的學習初學者學西點,肯定需要很多原料和裝置,自己採購起來很貴且複雜,烤箱、攪拌機、蛋糕打發機,好點品牌一台裝置就好幾萬了,加起來十多萬。建議到學校學習,裝置材料都不用操心,有老師指導教學,進步會很快!

想做西點,怎麼學習?

33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如果以開店為目的,建議學習9個月左右,學習的品類多,這樣店裡的產品時不時可以創新一下,開店前期籌備到裝修、**產品的確認等應該需要2-3個月,如果去專業學校去學習,有的學校會有創就業政策,會全程協助幫忙開店,開店流程清晰明了,所以一共需要1年左右的時間!

34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來學校報個短期幾天或者幾個月的興趣班系統的學習一下。

我想學西點!我應該怎麼做?

35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現代人們的生活節奏越來越快,西式快餐的靈活經營手段迎合了這種消費需求,快捷性、方便性是其制勝市場的利器,其中重要的一項就是西點烘焙,這也導致了選擇學西點烘焙技能的人也越來越多,選擇是長期班學習還是參加短期培訓,成了眾多學員的問題,很多學員對學習時間的不明確,是對自己沒有乙個準確的定位。選擇學西點的時間,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而定。對於以後想要從事在西點烘焙行業,成為西點師的學習者,學習時間至少需要一年,對於沒有一點基礎的同學,至少需要兩年的時間進行學習。

因為看似簡單的西點烘焙技術,其中有很多奧秘,很是複雜。西點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管理知識也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學員對實踐與理論進行科學系統的學習是實現目標的前提與保障。

西點烘焙作為乙個新興行業,近兩年正以年增長率20%以上的速度高速發展,但由於中國市場巨大,西點烘焙行業遠遠還沒有飽和,市場對於人才的需求非常迫切。有權威資料顯示,中國西點烘焙行業產值年均復合增長率(cagr)為。

與此同時,西點行業高速發展同時也帶來了巨大的人才需求缺口,未來五年,西點烘焙師的社會需求量將達到200萬人。各大中城市,西點師、麵包師、烘焙師受到了行業企業的追捧,專業人才十分走俏。不管是想要在短時間內創業,還是想通過學習來提高一下自己的烘焙技藝,專業的學校是最好的選擇!

36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何選擇學校:

1.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2.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3.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4.規模設回備: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置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5.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現在部分學校說的是有就業保障,但是如果答有的學校畢業後給分配到窮鄉僻壤的小餐館,有的學校在學生畢業後分到環境優美的星級酒店、高階賓館,你會選哪個?我肯定會選後者。

我想去學習西點技術,去什麼地方好呢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去正規專業的學校,有口碑的地方 龍泉成都新東方 親,學西點的話,可以去四川學蠻!現在西點很受大家歡迎的說哈!我想學西點,應該去 學 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1 看您個人的定位,學出來是要幹嘛的。選擇短期教學還是長期教學,出來創業還是深造。2 學校的實力 口碑 制度規範。制度越嚴格規範...

想自己開個西點店,取什麼名好呢,我想自己開個小店,做什麼好呢

武漢歐米奇學校 你想開店的話,中大型的烘焙蛋糕店一般需要學習半年以上,理論和實操都需要熟練掌握並且需要靈活變換。蛋糕店的經營管理知識也需要有一定的瞭解。而私人烘焙工作室一般學習三個月就可以了,這種短週期的課程能夠根據市場需要的熱門甜品及時調整課程。但是你一定要去專業的學校學習,不太建議去小機構。我想...

西點師有最佳學習年齡嗎,我都37了可以學嗎

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一般來說對年齡,這塊是沒有限制的,如果想學習的話,直接就可以到學校學習就對了,現在不少的人都是對蛋糕烘焙比較有興趣的。因為這個學好了就業輕鬆。工作也容易找,所以越來越多的人喜歡蛋糕烘焙了。不過要學習的話,還是要選擇好的學校,只有在專業的學校裡學習,才能學到更全面的技術。 安徽新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