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學Python,我想自學Python,多久才能學會?

時間 2021-07-08 21:47:58

1樓:匿名使用者

要自學python還是要跟著一套教程先學完,後面想要擴大其他型別的再跟著其他教程去學,這樣你的思路不會亂,初學的話看這個教程也可以了,容易理解上手。

2樓:老男孩教育

通過您的描述,感覺您自學能力可能有所欠缺,如果想要完整學完python課程的話,可能需要有老師的督促才行,這樣的話,最好是要報個班學習,如果不想脫產學,可以報網路班,也是有老師輔導與考核的,只不過溝通沒有脫產學習方式順暢罷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上買啊,我就是**上買的,1塊錢可以買好幾個機構的。但是老男孩教育的是最多的!估計這家機構講的不錯或者有獨到的地方。我還沒看,不方便評價。

4樓:湖南書聲琅琅教育

自學python,還是不太建議哦,如果實在在自學,建議找一下網上的專業教程。

自學python需要多久

對於自學python需要多久的問題,這裡肯定是沒有確切的答案的,對於培訓python的朋友來講,要入門並且可以從事python相關的工作至少也需要3-6個月,因此對於自學python的朋友來講,需要多久,一般肯定是需要1年以上了。並且這個時間還是保守估計的。

5樓:黑馬程式設計師

推薦你一套教程吧,600集從零學會python,這個要是能看完,看下去說明你可以往這邊轉了,這套教程可是價值不菲滴

我想自學python,多久才能學會?

6樓:匿名使用者

python的自學的教程,從基礎到高階的,對自己的知識也能打的紮實一些,不會出現知識上的斷層。

7樓:燃盡丨天下

這就要看你要到什麼層次了,如果是想靠python找份工作的,起步半年(算上一次成功的專案經歷和每日2小時的刻意練習時間)

1.正式入門,每週6小時純時間投入,線上課程:mooc的python語言程式設計

書:兩本《python程式設計從入門到實踐》python的經典,《零基礎輕鬆學python》小碼哥著,據聞是python之父推薦的。

2.通用應用python來解決一些簡單的計算機操作,例如:如何自動匯入資料給excel,簡單的資料分析。

一本書《python程式設計快速上手—讓繁瑣工作自動化》,跟著做,基本啥時候熟練也就是會了。

3.用python爬蟲想要的資料,每週8小時純時間投入,是純時間全身心投入那種,而不是一邊看劇一邊做那種。資料還是沒有反爬機制的,一般的搜尋引擎能找到的就是沒反爬的。

兩本書《python網路爬蟲實戰》,《用python寫網路爬蟲》

我在這裡說具體多少時間也是無稽之談,因為學習環境不同根本無法成立,所以想要自學必須有毅力跟目的,找到自己的目的再去學事半功倍。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要找到乙份python工作的,自學的話估計一年以上。

1.推薦看一本叫做《python全棧開發》的資料,oldboy著,據聞是python之父推薦的。

2.每天學習6個小時以上,不只是看書,還得敲**,看懂了敲**才是關鍵。**其實就是熟能生巧的,如果你不敲啥都不會。在企業裡面需要的是會動手開發的人,所以動手能力非常關鍵。

3.我在這裡說具體多少時間也是無稽之談,因為學習環境不同根本無法成立,所以想要自學必須有毅力跟目的,找到自己的目的再去學事半功倍。

9樓:千鋒鄭州教育

隨著人工智慧時代呼聲漸起,python憑藉其入門簡單、應用廣泛的優勢成為很多想要入行網際網路行業的人們的首選程式語言。如果你想學一門語言,可以從語言的適用性、學習的難易程度、企業主的要求幾個方面考慮。從這幾個角度看,學習python都沒有什麼可挑剔的。

如果你是零基礎,建議參加專業的學習,python開發更多需要的是付出時間和精力,一般在2w左右,時間在4-6個月左右。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去實地看一下,先好好試聽之後,再選擇適合自己的。只要努力學到真東西,前途自然不會差。

10樓:老男孩教育

自學python需要結合每個人的接受能力以及理解能力來決定,理解能力越強,自然學習的效果就越快。一般情況下來說,自學python的話學習週期至少在半年以上,一年半左右;而選擇參加python培訓的話,學習週期是五個月,學習更加系統化,更加貼合用人需求。

1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自學python就要慢慢的來了的,至於學習時長,基本是一年起步了

12樓:石家莊新華浣熊

如果是出於興趣學習或者想著在平時辦公時提高辦公效率的話,建議買書自學,網上現在有很多從零開始的教程書籍都還是可以的。

如果是想當作乙份工作的話,建議還是報班系統學習,遇到問題有業人員解答,可以少走很多彎路。

13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鏈結

自學python

14樓:匿名使用者

入門初步學習很快

大佬不到1個月 一般人乙個學期左右

精通 一般5年以上 神仙除外

15樓:摩羯週六六

python相比較於其它程式語言而言,是相對簡單的。如果從0基礎開始學習python的話,自學時間可能會比較長,大概得一年到一年半左右,當然如果你找老師帶,或者去系統的學習,那麼,入門還是比較快的,大概需要半年左右即可。黑馬程式設計師有一套python入門教程,它有600集,你要是想入門,看這個教程才可以哦!

怎麼自學python,大概要多久?

16樓:

自學python的話,學習週期與你的基礎、想達到的目標水平以及每天能夠留出多長的時間相關。

自學python,如果是零基礎,那麼建議先考慮清楚,你學python是來做什麼的。python有很多的方向,比如說運維、測試、web開發、資料分析等,每個方向的側重點是不一樣的。

以python資料分析來說,從完全零基礎,到可以找到乙份初級的資料分析工作,至少需要3-4個月的時間,並且能夠每天堅持2個小時以上的學習。

python這門語言的難度,語法表達都比較接近於英語,相比其他很多語言來說,已經算簡單一些的了。但是關鍵在於要會用,要有實操能力。想憑藉python來找乙份相關的工作,就要在面試的當中具備說服面試官的水平。

python資料分析學習,可以參照以下學習路線——

python資料分析資料分享,私聊獲取!

17樓:冬夏

1、設定個人目標。

當你決定入門 python 時,需要乙個清晰且短期內可實現的目標。

2、勤加練習。

對於初學者來說,對於python語言會比較陌生,因為每種語言都有自己的語法,自己的特點,比如python內建了許多的函式,但是需要多敲**,記住並且知道怎麼使用。

3、看基礎講解的書籍。

如果你沒有過程式設計經驗還想自學python的話,最好買一本基礎的書籍看,因為書籍講的比較系統,比如《python從入門到實踐》。高階中高階,基礎學完之後,就可以向中高階高階了,需要一些中高階的教程,或者試著解決一些有難度的問題,深入了解語言的特性及實現。

4、保持連續性。

學習程式設計比較忌諱學習的過程中經常斷,因為變成需要讓大腦保持對程式的熟悉和記憶,所以學習python要保持連續性。進入實戰,地基建完之後,就需要建樓了,否則搭建地基也沒什麼用,可以自己搭建乙個專案,在專案中遇到的問題會讓你有不一樣的收穫。

5、看牛人**。

因為看別人**,可以看到別人對問題不一樣的解決方式,可以看到不一樣的實現方法,可能會讓你學到你未曾掌握的知識。

18樓:一起嗨電

自學python的話,你有學過計算機語言的話,對演算法比較熟悉。你只需要學習一些python的語法和資料型別基本就行了,這個大概兩三個月就可以上手了。如果你沒有基礎的話,估計得要半年的時間就足夠了。

19樓:羈旅驛路

這個軟體有很多功能的,可以。坐人工智慧。資料分析。你看是你學習哪個方面了?如果單單是資料分析的話,乙個月的時間都可以做的很好。

20樓:奉央

其實這個沒有具體時間限制的,只要是自己對這沒程式或者這個軟體比較上心的話,一般情況下也會在一星期左左右就可以學會的,只要功夫深,鐵棒磨成針。

21樓:小熙熙爺爺

我認為大概需要半年以上的時間吧,因為自學的話肯定是需要很長時間的,只要是我們有乙個特別堅持學習的心,肯定有很好的乙個效果。

22樓:匿名使用者

自學程式設計的話,可以在網上找一些教程看一看,買一些書籍看一看。這個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入門,簡單一點的。入門比較快,但是想深入了解的話,這個還需要多學習,多看書多練習。

時間的話看你每天有多少時間了,如果一瞬間是學的話大概。也得幾年吧,大學生人家4年才學多少呀?也要看有沒有程式設計基礎,如果有基礎的話學的就快,因為這個邊懲都是基本上思路是童童唱的。

23樓:書玉石

你好,自學python,一般需要三個月左右才能學成,一定要沉下心來認真學習才會更快一些!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自覺python程式設計軟體,從零基礎開始,至少需要半年時間,這個還是要有同類軟體應用經驗,並且和自己的天資有關。

25樓:醒來龍

自學python,大概需要三個月,從基礎入門到中級,再到高階需要大概需要三個月時間。

26樓:沒方向盤的船

自學python大概要半年時間,要學精學好學到家,需要一年以上的時間,如果有名師指點,時間還可以縮短。首先要刻苦學習,努力鑽研,融會貫通,自學python才會很快上手。

27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個人自學python,如果是零基礎比較困難,要有一定的英文單詞掌握知識和程式語言技術,還有就是你學是來做什麼的。

28樓:

自學這個程式設計,要看你的學習基礎,還有你每天學習的時間,還有你的投入的精力,這個都是有相關的關係的,如果說你每天投入的精力特別多,並且有一定的基礎,大概只需要乙個月可以學會,如果說你是0基礎,那大概需要半年。

29樓:琉璃

自學python。大概需要多長時間,也根據個人的悟性和客人的一些接觸能力,不同的。通常情況下,大約三個月到半年。的時間應該是有所成效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自學,從零基礎開端學習python的話,按照每個人理解能力的不同,大致上需求半年到一年半左右的時刻,當然,如果有其它程式設計言語的經歷,入門還是比較快的,大概需求2~3個月可以用python言語編寫一些簡單的使用,只要進行體系的學習,才能更好的掌握python技能。

31樓:勤奮的苦海

朋友你好,python是一項比較複雜的技術,想要自學幾乎是不太可能的,雖然網上有教程,但是也很難自己學會,必須要報班才可以學習

32樓:月亮和星星

這每個人的時間都是不一定的,因為某些人天路比較好,他有可能看書很快就能看懂,但有些看書確實無法看懂的,因為這門語言本身就不是太好學的。

33樓:跑馬的漢子

您好。一般來說,只要不是失去學習能力的往往需要學習一年才能夠入門。

因為自學是需要因人而異的,有些人自律性特別差,可能學兩天就直接不學了,有些人可能天賦不夠學起來會異常艱苦。

總的來說,自學一定是自律自律自律。

需要能夠幫到您,謝謝,望採納。

如何才能自學好python,我想自學Python,多久才能學會?

想要自學python的小夥伴,皮特收集者 裡面整理了乙份系統全面的學習路線,按照這份大綱來安排學習可以少走彎路,事半功倍。我想自學python,多久才能學會? python的自學的教程,從基礎到高階的,對自己的知識也能打的紮實一些,不會出現知識上的斷層。 燃盡丨天下 這就要看你要到什麼層次了,如果是...

一般是如何自學python的,我想自學Python,多久才能學會?

中公教育it優就業 python的語法簡潔清晰,語法接近英語,python簡單的語法可以讓初學者專注于思考要做的事情,而不需要在過程上大費周章。開發環境簡單,能打字就能寫 適合新手入門學習。自學python首先確定方向,方向很重要,python開發也分很多方向的,運維 後臺開發 演算法工程師 資料分...

如何自學python程式設計,如何自學Python?

進擊的小科 找到適合零基礎學習的python書籍 找到學習資料難度分類特別清楚的平臺 每日做筆記,將知識要點記錄下來 在電腦上安裝環境,不能只看資料不實操,不然一點效果沒有 個人自制能力一定要控制好,給自己規定每天必須學習多長時間,並堅持下去 還是實操的問題,教學資料不一定對,一定要實操敲 好多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