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自學好python,我想自學Python,多久才能學會?

時間 2021-06-28 17:11:05

1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自學python的小夥伴,【皮特收集者】裡面整理了乙份系統全面的學習路線,按照這份大綱來安排學習可以少走彎路,事半功倍。

我想自學python,多久才能學會?

2樓:匿名使用者

python的自學的教程,從基礎到高階的,對自己的知識也能打的紮實一些,不會出現知識上的斷層。

3樓:燃盡丨天下

這就要看你要到什麼層次了,如果是想靠python找份工作的,起步半年(算上一次成功的專案經歷和每日2小時的刻意練習時間)

1.正式入門,每週6小時純時間投入,線上課程:mooc的python語言程式設計

書:兩本《python程式設計從入門到實踐》python的經典,《零基礎輕鬆學python》小碼哥著,據聞是python之父推薦的。

2.通用應用python來解決一些簡單的計算機操作,例如:如何自動匯入資料給excel,簡單的資料分析。

一本書《python程式設計快速上手—讓繁瑣工作自動化》,跟著做,基本啥時候熟練也就是會了。

3.用python爬蟲想要的資料,每週8小時純時間投入,是純時間全身心投入那種,而不是一邊看劇一邊做那種。資料還是沒有反爬機制的,一般的搜尋引擎能找到的就是沒反爬的。

兩本書《python網路爬蟲實戰》,《用python寫網路爬蟲》

我在這裡說具體多少時間也是無稽之談,因為學習環境不同根本無法成立,所以想要自學必須有毅力跟目的,找到自己的目的再去學事半功倍。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要找到乙份python工作的,自學的話估計一年以上。

1.推薦看一本叫做《python全棧開發》的資料,oldboy著,據聞是python之父推薦的。

2.每天學習6個小時以上,不只是看書,還得敲**,看懂了敲**才是關鍵。**其實就是熟能生巧的,如果你不敲啥都不會。在企業裡面需要的是會動手開發的人,所以動手能力非常關鍵。

3.我在這裡說具體多少時間也是無稽之談,因為學習環境不同根本無法成立,所以想要自學必須有毅力跟目的,找到自己的目的再去學事半功倍。

5樓:千鋒鄭州教育

隨著人工智慧時代呼聲漸起,python憑藉其入門簡單、應用廣泛的優勢成為很多想要入行網際網路行業的人們的首選程式語言。如果你想學一門語言,可以從語言的適用性、學習的難易程度、企業主的要求幾個方面考慮。從這幾個角度看,學習python都沒有什麼可挑剔的。

如果你是零基礎,建議參加專業的學習,python開發更多需要的是付出時間和精力,一般在2w左右,時間在4-6個月左右。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去實地看一下,先好好試聽之後,再選擇適合自己的。只要努力學到真東西,前途自然不會差。

6樓:老男孩教育

自學python需要結合每個人的接受能力以及理解能力來決定,理解能力越強,自然學習的效果就越快。一般情況下來說,自學python的話學習週期至少在半年以上,一年半左右;而選擇參加python培訓的話,學習週期是五個月,學習更加系統化,更加貼合用人需求。

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自學python就要慢慢的來了的,至於學習時長,基本是一年起步了

8樓:石家莊新華浣熊

如果是出於興趣學習或者想著在平時辦公時提高辦公效率的話,建議買書自學,網上現在有很多從零開始的教程書籍都還是可以的。

如果是想當作乙份工作的話,建議還是報班系統學習,遇到問題有業人員解答,可以少走很多彎路。

9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鏈結

自學python

10樓:匿名使用者

入門初步學習很快

大佬不到1個月 一般人乙個學期左右

精通 一般5年以上 神仙除外

11樓:摩羯週六六

python相比較於其它程式語言而言,是相對簡單的。如果從0基礎開始學習python的話,自學時間可能會比較長,大概得一年到一年半左右,當然如果你找老師帶,或者去系統的學習,那麼,入門還是比較快的,大概需要半年左右即可。黑馬程式設計師有一套python入門教程,它有600集,你要是想入門,看這個教程才可以哦!

自學python走了太多彎路,如何高效學習

12樓:老男孩教育

自學python的話,本身很容易走彎路,因為沒有合適的計畫和課程,很容易導致事半功倍的。想要高效系統化的學習python,最好還是找乙個合適的機構進行學習一下,平時學習過程彙總多付出時間和努力,擁有合適的計畫、方案還有好的老師,自然學習起來更加容易一些。

13樓:千鋒鄭州教育

python簡單易學、免費開源、高層語言、可移植性超強、可擴充套件性、物件導向、可嵌入型、豐富的庫、規範的**等。python除了極少的涉及不到的開發之外,其他基本上可以說全能:系統運維、圖形處理、數學處理、文字處理、資料庫程式設計、網路程式設計、web程式設計、多**應用、pymo引擎、爬蟲編寫、機器學習、人工智慧等等。

python的應用特別廣,中國現在的人才缺口超過100萬。

如果你想要專業的學習python開發,更多需要的是付出時間和精力,一般在2w左右。應該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去實地看一下,先好好試聽之後,再選擇適合自己的。只要努力學到真東西,前途自然不會差。

14樓:匿名使用者

100天——從新手到大師,guan注公號:西經24度,hui復:爬蟲,獲取github大神級python課程

如何自學Python,我想自學Python,多久才能學會?

要自學python還是要跟著一套教程先學完,後面想要擴大其他型別的再跟著其他教程去學,這樣你的思路不會亂,初學的話看這個教程也可以了,容易理解上手。 老男孩教育 通過您的描述,感覺您自學能力可能有所欠缺,如果想要完整學完python課程的話,可能需要有老師的督促才行,這樣的話,最好是要報個班學習,如...

一般是如何自學python的,我想自學Python,多久才能學會?

中公教育it優就業 python的語法簡潔清晰,語法接近英語,python簡單的語法可以讓初學者專注于思考要做的事情,而不需要在過程上大費周章。開發環境簡單,能打字就能寫 適合新手入門學習。自學python首先確定方向,方向很重要,python開發也分很多方向的,運維 後臺開發 演算法工程師 資料分...

如何自學python程式設計,如何自學Python?

進擊的小科 找到適合零基礎學習的python書籍 找到學習資料難度分類特別清楚的平臺 每日做筆記,將知識要點記錄下來 在電腦上安裝環境,不能只看資料不實操,不然一點效果沒有 個人自制能力一定要控制好,給自己規定每天必須學習多長時間,並堅持下去 還是實操的問題,教學資料不一定對,一定要實操敲 好多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