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性面板夏天要用控油的妝前乳還是保濕的

時間 2023-02-21 04: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使用控油妝前乳。

保濕和控油並不衝突,所有控油的產品幾乎都有保濕補水的功能,但保濕的產品有些不帶控油的作用。

妝前乳是為了修飾肌膚色澤不均、暗沉,區域性使用能使肌膚修飾的完美無暇,呈現出晶瑩透亮的自然光澤膚質。 女士上妝前使用,通常為白色液狀,也有透明液狀,呈乳白色的液狀為多。

2樓:緙絲

夏天的話,還是使用控油吧。

混合型**夏天要用保濕噴霧嗎?但是夏天出很多油,要控油還是保濕

3樓:匿名使用者

出油多是因為**缺水,多補水好點。

4樓:匿名使用者

保濕和控油可以同時進行的。保濕是補充水分,控油是控制油分。二者並不衝突。

但是混合性**夏天出油會比較多,所以要選用不含油分的保濕產品。另外還需要使用專門控油的產品控制肌膚油脂分泌。油脂分泌旺盛但不加以控制就會引發很多肌膚問題,如:

黑頭、粉刺、痘痘痤瘡、毛孔粗大。所以一定要控油!

混合性**應該是控油還是保濕好呢?

5樓:匿名使用者

要先補水在控油 要達到乙個均衡的狀態才可以很好的控油 就像我之前控油用的秀沿的烟醯胺** 補水控油的效果就特別的好 敷在臉上特別清爽 用過之後不會沒過多久就出油。

6樓:匿名使用者

控油保濕都要吧 你可以選擇一款既保濕又控油的產品 就像秀沿的烟醯胺** 可以保濕又可以控油。

混合性肌膚適合用妝前乳嗎?

7樓:慕顏花

妝前乳的作用是改善膚色,比如說你如果偏紅或者**暗淡無光,就可以用妝前乳修飾下膚色,有的妝前乳還兼具隔離霜的作用,就不用用很多層了。

我建議還是用下比較好,當然也看你自己了,喜歡輕薄一點,就不用,喜歡精緻的底妝,那就用。植村秀的泡沫還不錯。benefit的那個女孩也行。

很容易推開,還有點滋潤和營養效果。givenchy的make up base或者ysl的妝前乳,兩個都很好用,個人比較喜歡g家的,我自己是用的2號(紅血絲不嚴重的時候),以及3號(遮紅血絲)。因為我本人已經很白,所以沒有買4號(藍色),這個是給想白的mm的。

很滋潤,顯得**很光澤。

8樓:小愛繞指

所謂的妝前乳,其實和隔離霜,具有底妝效果的bb霜,和某些能調整膚色的防曬霜是同一性質的,只不過妝前乳含的粉底成分比較少。

親把粉底液和粉餅換成bb霜和散粉吧。

bb霜或妝前乳較粉底液更貼附油肌,散粉代替粉餅不會造成浮粉樣ps:無論用什麼化妝品,親的卸妝工作一定一定要做好。

混合性**,夏季t區如何有效控油?

9樓:匿名使用者

夏季水分遺,油脂分泌過多是**出油的原因,建議你使用薇諾娜舒緩控油凝露吧,這款產品可以抑制油脂分泌 ,防止長痘痘。我一直在用這款產品,現在很少用吸油紙了,控油效果很不錯!

10樓:crystal沐沐

用洗面奶控油,然後補水敷**。

11樓:點好球矮容易

使用補水的洗漱用品 多補水。

12樓:醜明旭

我也是臉上有可多了,

混合性**用保濕的還是用控油的洗面奶

13樓:匿名使用者

保濕的比較好。一般混合型臉頰比較偏乾用控油的對臉頰**不好。

14樓:bfm美麗人兒

保濕的,我們商店就有哦。

15樓:包公包爺

保濕的比較好,不過還得看季節。

夏天混合性**如何保濕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自然堂活泉補水霜。很清爽,不油膩。

17樓:網友

碧歐泉的綠色活泉水份露,清新者哩質地,清爽補水,又溫和,我夏天就愛用這個,用好幾瓶了。

18樓:香舍進口化妝品

除了每天的護理,每週使用1—2次補水或保濕**讓臉部保持滋潤是非常必要的!推薦使用補水聖品蘭芝夜間修護鎖水**,保濕、滋養、修復在一夜間同步完成的睡眠**。補水效果非常好,有效抗氧化,使**擺脫倦怠暗啞,恢復光澤。

能在夜間新陳代謝最活躍、吸收力最強的時間為肌膚匯入源源不斷的水份。

19樓:微笑海豚

我一般都用昭貴的蘆薈膠汁來泡紙膜 我覺得效果不錯。

很平價 效果也還不錯的 可是試試。

我是混合性偏幹面板,如何選用潔面產品及水 乳液 霜

各種反應是有相應的問題的.1.如果只是偶爾長一顆兩顆痘痘,屬於正常現象,但是如果頻繁反覆的一顆兩顆的長就肯定有問題,身體體質的調節很重要,多吃一些比較滋陰潤肺的食物.2.特別幹,顯然 鎖水的能力下降的比較厲害,丟失水分快,這樣一般外用產品也不建議您用過於強效補水的,要修復好 的水合能力,內調外用才是...

怎麼判斷我自己的面板是混合性面板還是乾性面板還是油性面板

手機使用者 油性 有油光,毛孔粗大,有黑頭,乾性 油分和水分少,乾燥無光澤 紫涵小仙 判斷自己膚質的方法很多,有專門鑑別 性質的儀器,也有最簡單的觀察辨別法。問題性 很容易觀察判斷,而其他型別的 則需要仔細鑑別。一般主要觀察毛孔大小,油脂多少,有無光澤,彈性,接觸化妝品是否過敏等,然後把觀察結果與各...

我的面板是混合性面板,秋天的時候比較容易過敏,請問自然堂那個系列的產品適合我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您好,針對您的肌膚問題,建議選擇自然堂雪域精粹系列使用!自然堂雪域精粹系列中含有喜馬拉雅冰川水,雪參,雪絨花,雪蓮花的精華,補水,保濕,修復效果強大的同時還能提供肌膚所需要的營養。您可以放心使用!謝謝您對我們的支援!希望能夠幫到您!如仍有疑問,歡迎向自然堂知道提問!活泉補水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