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判斷我自己的面板是混合性面板還是乾性面板還是油性面板

時間 2021-10-25 01:30:25

1樓:手機使用者

油性****有油光,毛孔粗大,有黑頭,乾性**油分和水分少,乾燥無光澤

2樓:紫涵小仙

判斷自己膚質的方法很多,有專門鑑別**性質的儀器,也有最簡單的觀察辨別法。問題性**很容易觀察判斷,而其他型別的**則需要仔細鑑別。一般主要觀察毛孔大小,油脂多少,有無光澤,**彈性,接觸化妝品是否過敏等,然後把觀察結果與各類**特點做對比,就基本可以判定自己**的性質。

紙巾測試:晚上睡覺前用中性潔膚品洗淨**後,不擦任何化妝品**休息,第二天早晨起床後,用一面紙巾輕拭前額及鼻部,若紙巾上留下大片油跡,**便是油性的;若紙巾上僅有星星點點的油跡或沒有油跡,**則為乾性;若紙巾上有油跡但並不多,就是中性**或者混合性**。

油性肌膚,乾性肌膚,混合性肌膚的各自區別:

油性**:特點是**粗厚,毛孔明顯,部分毛孔很大,酷似桔皮。皮脂分泌多, 特別在面部及t型區可見油光;**文理粗糙,易受汙染;抗菌力弱,易生痤瘡;附著力 差,化妝後易掉妝;較能經受外界刺激,不宜老化,面部出現皺紋較晚。

乾性**:膚質細膩,較薄,毛孔不明顯,皮脂分泌少而均勻,沒有油膩感覺。皮 膚比較乾燥,看起來顯得清潔、細膩而美觀。

這種**不易生痤瘡,且附著力強,化妝 後不易掉妝。但乾性**經不起外界刺激,如風吹日晒等,受刺激後**潮紅,甚至灼 痛。容易老化起皺紋,特別是在眼前、嘴角處最易生皺紋。

混合性**:同時存在兩種不同性質的**為混合性**。一般在前額、鼻翼、部 (下巴)處為油性,毛孔粗大,油脂分泌較多,甚至可發生痤瘡,而其它部位如面頰 部,呈現出乾性或中性**的特徵。

我的面板是混合性面板,秋天的時候比較容易過敏,請問自然堂那個系列的產品適合我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您好,針對您的肌膚問題,建議選擇自然堂雪域精粹系列使用!自然堂雪域精粹系列中含有喜馬拉雅冰川水,雪參,雪絨花,雪蓮花的精華,補水,保濕,修復效果強大的同時還能提供肌膚所需要的營養。您可以放心使用!謝謝您對我們的支援!希望能夠幫到您!如仍有疑問,歡迎向自然堂知道提問!活泉補水系列...

我是混合性面板,冬天用什麼面霜好

保濕補水的吧 蘭芝有款高效源水分保濕液不錯,我現在就用的這款.我也是混合型肌膚.為120ml 公升級版 rmb225.可以看一下倩碧12 3套 的溫和系列!洗臉 爽膚面霜!我自己本身也是混合性的膚質 感覺很好用 也用了很久 冬天混合性 比較適合清爽型且不含油分的保濕面霜,不含油分的保濕面霜含水度高 ...

我是混合性面板,我的T區好油啊,好油好油,不管我怎麼弄,它就是油,怎麼辦

你單純去油是不夠的 其實你這中情況 最主要是要補水!我也是混合性 最近用了幾重搭配後 明顯沒有那麼泛油光了 不過不知道你用了怎麼樣 1.首先 用雅芳的菩提補水洗面霜 18元 要洗得透徹點 洗得乾淨的洗面奶總是有點繃的 沒關係 2.然後 用妮維雅的混合性 爽膚水 40元 拍上去很舒服 3.再用妮維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