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性面板該如何補水保濕,混合性面板怎樣補水

時間 2022-02-16 15:45:09

1樓:荔嬰房

**又油又乾燥,該怎麼補水保濕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潔面產品最重要,選的不適合。**會越來越幹。然後就是用爽膚水**之類的,最後一定在用霜鎖住水平(可以在霜裡面加點精華油),不然一切都是白補,我以前**也很幹。

而且嘴角會起皮,今年好多了。**很潤

3樓:j**a快快

推薦你敷**,要連續敷3天。

推薦mg冰泉補水**,具有深層補水保濕、平滑緊膚功效 http://item.taobao.

混合性**怎樣補水

混合性**怎樣才能更好補水? 25

4樓:中關村整形科

您好,首先你應該採取控油的洗面奶,然後在給肌膚進行大量的水分的補充,能讓肌膚達到水油平衡,這樣肌膚就不會在出現油膩的現象了,祝你美麗健康!

5樓:

平常做做補水的**,挺有用的!

6樓:

那你可以嘗試用清潤水精華,保濕效果還是值得一讚的,最好晚上用個清潤的霜,這樣有修復白天受損的面部肌膚,有更好的補水營養作用.我是經營品牌化妝品的,這些都是我的會員使用後的反饋資訊.值得一試哦~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混合**要分割槽護理.有翹皮現象就證明**幹了,多喝睡還有做補水**,還不能緩解的話建議換產品

混合性**,應該怎樣保養護膚?

8樓:匿名使用者

混合性**兼有油性**和乾性**的兩種特點,在面部t區(額、鼻、口、下頜)呈油性,其餘部位呈乾性。混合性 **多見於25-35歲之間的人。中國大部分人都屬於此類**。

現代人混合性**的人越來越多了,除了一些人是天生的混合性**,還有一部分人是隨著壓力而變成混合性**,還有以前是中性**或油性**、也會隨著年齡、環境等變成混合性**。

1、洗臉時,因兩頰及眼部周圍**容易乾燥,但鼻頭又有粉刺,所以清潔時分二步走,一次日常清潔,然後針對鼻子做深層清潔。

2、其實,很多美眉們都會有黑頭粉刺的煩惱,教你用鹽加上中指上下移動的手法,仔細清洗兩次。使用溫水洗淨後,就能很好的洗淨黑頭哦。

3、在潔面後,一定要使用具有收縮毛孔作用的爽膚水,在t字區內拍打,可收縮毛孔並調節區域性的油脂分泌。然後用玫瑰花水拍打u區位置進行保濕美白。

4、保濕非常重要,因為肌膚若缺乏水分,就會分泌更多的油出來保護肌膚,這樣很容易會出線毛孔粗大,**粗糙。

5、t字部位是致命傷,所以在早晚洗臉後會擦點清爽型的乳液。日常的則要多注意鼻頭出油的現象。隨身攜帶保濕噴霧,用化妝棉進行清潔。

6、晚上可以敷點保濕**,不過最後記得要使用凍膠類乳液鎮定肌膚,加強水分補充。

7、在重視肌膚美白同時別忽略了防曬,做足防曬功課才好出門,最好用spf15-20左右的。

8、每天吃一粒維生素c,其實最好的辦法還是吃橙子,但是唐嫣通告較多,很多時候來不及買橙子,所以會靠維生素c來補充身體缺乏的。它能幫助**黑色素沉著減少,從而減少黑斑和雀斑,使**白皙。而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有花菜、青辣椒、橙子、葡萄汁、西紅柿等,平時也可多吃。

9樓:v型主義小夥計

你可以自己先用乙個溫和型的洗面奶判斷下,溫和型的洗面奶就是起泡不強的,乳液狀的,沒有新增什麼美白啊強效清潔啊之類亂七八糟功能的,應該很好找。

洗臉後什麼都不幹,等5-10分鐘,觀察臉頰是不是緊繃難受?還是正常比較潤,t區是不是已經開始微微出油? 如果是前者(臉很緊繃那種),那就是混合偏油,如果是後者,我覺得是普通油性肌膚。

但是你18歲,正是荷爾蒙分泌啊什麼的都比較旺盛的,長痘子很正常。我建議你現在開始拋棄各種其他功能的東西,專注於補水。看看過一段時間是不是能調理成水油平衡。

因為出油有可能是深層大量缺水引起的,一味用強效清潔,祛痘功能的東西只會越來越缺水,冒出更多的油去填補,毛孔當然會大。

18歲,不需要什麼功能性的東西,有條件的話可以試試t區和臉頰分開清潔和保濕。**,高保濕水分的那種就夠了,盡量紙膜做。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混合性的**,一定要選對護膚產品,幫助水油平衡。我現在t字部位基本沒有油光,**好了很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辦 補水很重要 先補水 **不能斷

12樓:木易茶

純露,國貨,純植物的護膚品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確實是混合性偏油**。夏天用些輕薄的水乳,冬天用稍微厚重一點的。我也是混合性**,我夏天用的美膚寶的平衡啫喱和水,冬天用的它的動力水乳。

洗面奶晚上用清潔力強的,早上用絲塔芙溫和型的。其實要多做**補水,這樣可以消痘痘,大概兩天一次,用美即**,做活動時買5送2什麼的。然後中間隔得那天抹林清軒家的蘆薈膠,消炎的,我用著也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油性**還是說到底水分不夠,水油不平衡導致。本人也是油性**,戰鬥在油性護膚品一線。現在我推薦幾款我覺得不錯的護膚品。

洗面奶:姬存希。一款能夠激發肌膚水動力、提高肌膚水迴圈的產品,質地輕盈舒爽,新增的活性成分能快速滲透肌膚,軟化角質,有助於提高**自我修護力,有效嫩滑肌膚,收縮毛孔,改善肌膚粗糙、暗淡無光澤狀態。

新增輔酶q10和透明質酸鈉保濕成分,逐層滋潤養護肌膚,改善細紋乾紋,令肌膚亮澤緊緻,細嫩有彈性。還有刷子可以輔助清潔,點讚。

水:我推薦科顏氏(kiehl's)金盞花植物爽膚水250ml(又名:金盞花爽膚水),金盞花爽膚水不新增酒精,清新,舒緩,適合中偏油性膚質,保持水油平衡,溫和調理膚質。

乳液:黛珂牛油果乳液300ml。它可以提高肌膚對外界的地礦力,防止肌膚乾燥,柔軟肌膚,改善毛孔,調理水油平衡。

精華:嬌蘭復原蜜+雅頓銀管精華。第二天醒來保證充滿驚喜。

15樓:一頁沉浮

你能確定你的肌膚型別呢嗎?痘痘都在什麼位置呢?

混合性**如何補水最好

16樓:

我自己就是混合的,用的玻尿酸補水,效果很好

17樓:夏沫小天

**定期用按摩膏深層清潔,有助水的吸收

18樓:超級瑪麗

乾燥的秋冬季一定要多喝水!很多人都以為口幹口渴才要喝水,但是口渴了就證明是身體機能缺水了。這個時候一定要做好補水的工作,尤其是早晨起床後記的第一杯水尤為,每天八杯水是補水最基本的哦!

補水**是最快速最全面的補水秘訣!在晚上臨睡前敷補水**能給肌膚進行全面的補水!除了能讓肌膚甩掉乾燥,還能防止肌膚鬆弛老化!建議每個星期敷2次美國自然蘭水凝活顏**

19樓:呦幽**

平時是使用什麼護膚品?

20樓:荔嬰房

**又油又乾燥,該怎麼補水保濕呢?

23歲混合性面板,有哪些保濕補水產品推薦?

混合性 如何保養 一 每天清潔 時,在出油的部位多洗一次,在出油的地方,三天可以用磨砂膏進行一次深層清潔,去除角質 二 定期給予肌膚大掃除 敷臉,在敷臉的時候一定要分割槽做 t字部位用清爽的 乾燥部位用保濕 營養 三 在日常保養時,要加強保濕工作,不要塗油膩的保養品。四 乾燥的部分要著重保濕,用熱敷...

什麼是混合性聾,什麼是混合性耳聾?

當兩耳的聽力相差較多時,一耳聲音的聽閾由於干擾聲音的存在而提高。例如,假設一受試著左耳聽閾90dbhl,右耳 非測試耳 聽力正常為10dbhl,當測試左耳聽閾時,隨著強度不斷增加到一定強度時,會通過振動顱骨將聲音傳至右耳,引起右耳產生聽覺,而此時的強度並未達到左耳的真正聽閾,右耳此時獲得的聽力程為交...

混合性肌膚夏天用什麼化妝品,混合性肌膚夏天用什麼化妝品?

沒有不油膩的 泊美是隔離霜裡面最乾的 我們的情況差不多但是我用後5分鐘不到 就是油田氾濫 我就用妮維雅的爽膚水 在北方城市管用 南方城市 悶熱潮濕 基本用什麼都不行 空調開啟能強點 台灣daivv的奇異果系列很不錯的,主要針對混合油性肌膚,可以登陸喜光遞看看的,也很實惠.我個人覺得自然堂不錯 我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