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性面板如何用精油調配做爽膚水

時間 2022-02-10 14:45:08

1樓:中關村整形科

你好,你的肌膚首先要採取控油補水,然後做好基礎的護膚,一般做好後痘痘就不會在長了,對於毛孔粗大你可以試試以下的方法, 縮小毛孔方法:

1、冰敷--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濕,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2、毛巾冷敷--把乾淨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洗完臉後,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鐘。

3、用水果敷臉--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4、檸檬汁洗臉--油性肌膚的人可以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除了可收斂毛孔外,也能減少粉刺和面皰的產生。(但注意濃度不可太濃,且不可將檸檬汁直接塗抹在臉上)

2樓:匿名使用者

混合性**

**特徵—這是最常見的膚質。因為青春期之後大多數人都是看起來很健康且質地光滑,唯在t字區(額頭、鼻子、至下巴的區域)有些油膩,而兩頰不太油膩甚至緊繃的膚質,混合性膚質又有2類,通常會隨著季節而轉換。例如,在夏季會混合偏油,但在冬季又會混合偏乾。

混合性偏乾是指中間t區較油,毛孔粗大,而兩頰偏乾,會有緊繃感,通常眼睛周圍有乾紋。

混合性偏油是指中間t區較油,毛孔粗大,但兩頰出油不多,也不緊繃,感覺比較舒適的膚質。

**優點—混合性肌膚既不太油也不太乾。

**困擾—混合性肌膚t區和兩頰的煩惱不一樣,有時甚至是對立的兩種需求,**容易產生粉刺、暗瘡問題。

保養重點:需要平衡t區和兩頰的保養需求,或者區別護理。混合性肌膚也要注意清潔毛孔,預防粉刺。春、夏混合性**容易油膩,須保持**清爽及收斂毛孔;秋、冬季節則多加強滋潤、保濕。

注:t區—主要看額頭和鼻樑、鼻子

兩頰—主要看內眼角下面,外眼角下面,至嘴角,三點連起來的三角區域。

檸檬的和基礎油調,檸檬有酸性,有光感,會照成黑色素的形成!建議你晚上使用!

白天用薰衣草精油作爽膚水,因為薰衣草可以鎮靜**,使**不容易敏感,泛油光,非常清爽!

用精油調的搽之前要用原來的歐萊雅水搽,因為可以使臉起到再次清潔的作用啊!所以一定要搽!

用調了的精油之後你要用面霜是可以的,但要注意不要讓**吸收不了,要記得讓**呼吸!面霜到底要不要使用,按照你的情況而定,不過我還是建議使用,畢竟現在是夏天啊,要記得控制**讓**達到水油平衡的狀態!

希望你**越變越好!

混合性**要用哪幾種精油?

3樓:小小燈

你的**是混合性的,基礎油可以選擇不油膩的,比如甜杏仁油,如果想加強保濕抗老效果,可以加入10%的玫瑰果油或者鱷梨油。

混合性**的保養步驟

4樓:君偉

對於混合性**,唯有細心保養,才能有效改善膚質,進而達到完美膚況的鮮明效果。

1、首先要保持充足的睡眠,避免經常加班熬夜。睡眠不足,**內的血液便會迴圈不暢,並且讓**產生色斑,長期休息不好還會出現黑眼圈。因此,多休息、保證充足的睡眠對**而言,十分重要。

2、面部**的清潔:每天要用冷水清潔面部**兩次,早晚各一次。**清潔後,要擦上鎖水效果的潤膚露。

3、注意飲食的清淡,少吃辛辣食物,多吃一些蔬菜水果。黃瓜,西紅柿,彌猴桃等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可以使**嫩白,mm們不妨多食;蝦、螃蟹等貝類的食物容易使**變黑,因此這類食物應盡量少食。

4、平時還要注意多補充水分,尤其是夏天。夏季天氣炎熱,身體若缺水,**就會變得十分乾燥粗糙,且失去彈性。

5、注意陽光的照射!夏季上午10點到下午3點是陽光最強的時間,因此這段時間應避免出門。必要時可以帶上太陽帽、太陽傘等防曬用具。

6、注意情緒:平時要保持心情愉快,不要過於激動緊張。情緒不好會使整個身體的新陳代謝功能降低,血液迴圈不暢,進而導致**老化粗糙。

擴充套件資料

混合性**保養注意事項:

1.多喝水,吃新鮮水果、蔬菜,少吃油膩、辛辣食品。

2.防止日光對**的損害,外出要塗防曬霜,戴遮陽帽。

3.每天需進行2-3次**清潔。選用適合自己膚質的潔面乳,清潔時尤其注意t字區。清潔後可用滋潤露補充大量水份和少量油脂。

4.夏季化妝宜清爽素淡。在出油較多時,可以用粉餅或吸油紙吸去。睡前必須徹底卸妝以利於**呼吸。

5.為了更好的使**保持清新及光澤,每週可使用一次**。

6.空氣乾燥會使**中的水份迅速散失。所以,長期工作生活在空調環境中的人們有必要使用保濕產品。

5樓:世故人情感動世界

一定要多喝水這樣可以調節一下**的水油度的 然後可以補一下膠原吧 花晴宜可以作為參考的 重要的一點是心情一定要愉快哦 另外就是保持每天運動 瑜伽這個運動其實還是很不錯的。

混合性**的話,用薰衣草精油和哪款基礎油稀釋比較好呢?

6樓:

茶樹精油不是基底油哦!也是單方用幾滴就行的

一般的基底油常用的有葡萄籽油、荷荷巴油、甜杏仁油等,你用前兩種比較合適,可以收斂,痘痘肌膚常用的

比例都是5ml基礎油裡加2-3滴精油,薰衣草茶樹都可以加進去的,茶樹消炎殺菌,薰衣草去痘印,它們也可以直接點塗痘痘,只塗豆豆哦,注意千萬不能不稀釋用於全臉

薰衣草精油和茶樹精油都是單方精油,單方精油一般都不能直接使用於**,不過薰衣草,茶樹就可以,但還是只能區域性或點塗。

它們各自也能與基礎油以一定比例(一般是1(單方精油):20(基礎油)滴)稀釋後就能塗抹大面積**。如果需要特一的效果的就需要與幾個單方精油和乙個基礎油以一定比例調和。

例如平衡油脂分泌:天竺葵2滴加薰衣草4滴加葡萄籽油5ml。調理青春痘:

茶樹3滴+薰衣草3滴+天竺葵1滴+荷荷巴油5毫公升

你可以在網上搜到很多這些相關知識的,多搜搜看吧

7樓:檸檬果凍魚

可以試試椰子油基礎油,比較溫和,屬於百搭基底油。

8樓:匿名使用者

茶樹比較好!茶樹針對痘痘肌膚油性肌膚比較適合,清潔又消炎,可以兩種調配做**。

我是混合性**,該怎麼辦?

9樓:灬傷訫彡

呵呵,我也是油性**的,但是有個辦法,我自己實踐出來的,絕對有效!.

一天洗4次臉,早上,中午,下午,晚上.

只要堅持這樣,不用什麼洗面奶,痘痘會自己消失,而且油也會變少,再帶個手帕或紙巾在身邊,偶爾冒油出來就擦一下,保持**乾燥,大概1個月就可以見效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洗4次臉??

你不要臉了啊!

1天最多只能洗2次列!

天啊~我發現好多人都在亂護理啊!!

還有什麼不懂的可以發訊息給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臉不能多洗的 洗多了面部**會很容易敏感的 洗臉早晚一才 天熱的話中午可以再洗一次

混合性面板該如何補水保濕,混合性面板怎樣補水

又油又乾燥,該怎麼補水保濕呢?首先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潔面產品最重要,選的不適合。會越來越幹。然後就是用爽膚水 之類的,最後一定在用霜鎖住水平 可以在霜裡面加點精華油 不然一切都是白補,我以前 也很幹。而且嘴角會起皮,今年好多了。很潤 推薦你敷 要連續敷3天。推薦mg冰泉補水 具有深層補水保濕 平滑緊...

怎麼判斷我自己的面板是混合性面板還是乾性面板還是油性面板

手機使用者 油性 有油光,毛孔粗大,有黑頭,乾性 油分和水分少,乾燥無光澤 紫涵小仙 判斷自己膚質的方法很多,有專門鑑別 性質的儀器,也有最簡單的觀察辨別法。問題性 很容易觀察判斷,而其他型別的 則需要仔細鑑別。一般主要觀察毛孔大小,油脂多少,有無光澤,彈性,接觸化妝品是否過敏等,然後把觀察結果與各...

混合性面板用什麼水,混合型肌膚用什麼水

廣州匯美舍的花水,相當於爽膚水,感覺很好,我用過很多了。你估計是敏感型 用草本的比較好,現在最好的有佰草集,資生堂,和相宜本草,但是相宜本草是最便宜的。你就看一下一些平衡水什麼的就行。我用的是za 資生堂的 和相宜本草。挺好的。混合型肌膚用什麼水 分為很多種型別,不同的型別需要使用不同的護膚產品,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