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用美白產品,越用越黑?別人都有效果為什麼我沒有效果呢

時間 2022-01-08 17:40:11

1樓:遊子逸

美白產品不是適合所有人使用,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美白產品。

一些美白方法:

1、醋鹽美白法:取適量的水(足夠侵泡固體**的就可以),在取適量的醋和鹽加入到水中,醋和鹽加適量就可以不用太多,**的功效不在於一次的量,而在於長期的堅持。調好後侵泡固體**半分鐘左右,敷在臉上15--20分鐘後取下,早晚各一次,效果很好,見效也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慢慢減少。

2、牛奶美白法:牛奶具有很好的美白作用,夏天可以將新鮮的黃瓜切成薄片,放在牛奶裡,十分鐘後取出,敷在臉上,具有很好的美白效果。也可以用香蕉搗成糊狀,加入適量的牛奶和水。

然後塗到臉部,輕輕拍打,20分鐘後洗掉。

3、白糖洗臉美白法:用洗面奶洗完臉後,用一點白沙糖在手心加水慢慢揉開,在臉上揉洗1分鐘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堅持使用一星期臉上的**就能變得光滑白嫩。

2樓:匿名使用者

每乙個人用護膚品的效果都不一樣的,多做防曬,多吃美白效果的東西。一般效果太明顯也不是好事的,任何事情都要有個過程。

3樓:廣泉

你可能是**清潔沒做好,還有多吃一些雞蛋西紅柿水果之類的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膚質都不一樣阿 你可能不適合這些吧 其實自然點是最美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美白產品,可能含有橙類精油,易吸光。

美白產品最好選擇復配精油

晚上使用,和洗面奶 護膚品一起使用也可以直接使用,效果美白 去黃 改善**

我推薦解語花美白精油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美容師,美白的產品不要急於用,而且美白效果越快的***就越大.而且每個人的膚質不同 有些你朋友或者網上都推薦的產品 也不一定適合你用.每個人膚質不同所以要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

有些人需要先去角質-補水-美白.有的人是需要補水-美白.因為美白的產品裡面大多含鉛或者激素,建議你可以用牛奶每天敷臉,而且補充維生素c.

維生素c可以阻擋黑色素形成,因為我每年都春天都會過敏.我每年都去扎點滴,而且我發現我扎的點滴裡面就是大維c,我在加上吃維c我臉上的雀斑也不見了,你可以吃被動製藥廠最便宜的1塊多錢一瓶的維c我覺得效果是最好的,堅持就會成功.加油哦~!!

7樓:幻想白鹿原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美白產品

推薦露得清細白煥采防護乳液spf30/pa++ ,這款產品適合需要日常美白防曬以及短時間戶外活動人群。美白效能出色,能阻斷黑色素生成,且有較持久的防曬效果與保濕度。質地呈乳狀易延展,塗抹後輕輕拍達促進吸收,比較滋潤,適合乾性,中性,油性和混合性肌膚的人使用。

為什麼用了美白的護膚品之後**反而變黑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的產品是騙人的?要想**又白又嫩我可以告訴你一招。我就一直再用。

還不貴。不知道你家那邊有沒有頂的那種純牛奶。要是沒有就用酸奶也可以。

不要凝固的。每天睡覺前往臉上拍。不要抹。

當時你就會感覺臉緊。過一會就都吸收了?持續很有效果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為你的**用了美白的產品,**會越變越黑,問題就出在你只在給**不段的美白,沒給**補水,就向人感冒一樣,只吃藥要不打針感冒怎麼會好的快點呢?**就向打針一樣,你先給**補水,在來美白,**就不會越用越黑了,用了美白的產品要注意防曬和補水,這兩點只要你做好了,**是不會出現什麼問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應該裡面含鉛汞,

11樓:洋語彤

你用的是什麼護膚品?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化妝品的質量不好 或者你並不適合這款 要根據自己**的性質選擇化妝品

為什麼敷了**後**反而越來越黑

13樓:mx北孤

一開始美白**的確會有修復**,讓**變得白了,所以一下子變白了,但是之後**黑是因為又被氧化了,其實敷完**之後,是不能經過陽光暴曬的,這樣會導致黑色素出現。

建議可以敷點蘆薈膠,進行曬後修復,保持美白的效果。

敷了**後**反而越來越黑的原因:

1、產品的質量問題。白天用了美白產品之後沒有塗防曬,一般美白產品新增的成分都是光感比較強的成分,白天用如果不做好防曬的話,那麼會加速吸收紫外線,也就是說很容易曬黑;

2、可能是這款**不適合你的肌膚,或者是這款**的效果不佳,建議您暫停使用,這樣會恢復**原來的顏色。

14樓:木子陸北

因為迅速氧化了,黑色素沉積,所以**負面後把新鮮的**露出來然後在接觸空氣後就會形成新的氧化層。因此就越來越黑。

大致原因為:

1.未選到合適的**

2.**敷後不呵護

敷完**後,不拍護膚水,不塗抹日常護膚,使其肌膚被氧化。**屬於基礎護膚品,敷完**洗掉後,拍一些收斂水,不僅能夠讓肌膚充分吸收水分,還能細化毛孔,抑制黑色素,保持美白濕潤的效果。

擴充套件資料

敷**期間注意事項

1、敷**前必須用洗面奶清潔面部,否則毛孔中的灰塵粉粒,輻射殘留物,空氣環境中的汙染塵埃,油脂代謝物易誘發長痘。

2、肌膚在過度乾燥缺水的狀態下,使用補水超好的**,肌膚大劑量吸收水份,易出現應急性刺激,長痘,只需停用幾天後,再繼續使用就沒有任何問題。

3、敏感性肌膚,在四季交替時節,或者更換品牌的時候,由於肌膚適應能力較弱,易出現更換型長痘,暫停幾天,再繼續用。

4、**也需要透氣,別給**太重的負擔,過度營養也會造成肌膚長痘的誘發因素,所以**一定要循序漸進的給予適度的營養。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氧化加速的表現,就像咱們小時候一不小心燒傷或者燙傷,等舊傷結塊後把那塊傷疤去了,看上去是新**,比較白,可是一吹風就顯得給原來的**不一樣,因為迅速氧化了,黑色素沉積,所以**負面後把新鮮的**露出來然後在接觸空氣後就會形成新的氧化層。因此就越來越黑。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大原因是**的關係,**用後要洗乾淨

17樓:雁過流芳

請問你敷的是什麼型別的**呢? 想使肌膚變白的話,敷美白嫩膚型的**是比較適合的。建議你可以試試用香蕉敷一下,看能不能恢復。

香蕉** 香蕉不但可以清理腸胃,還能使**清爽滑潤白皙,並可去除臉部雀斑。

材料:香蕉乙隻。

制法:將香蕉去皮搗爛成糊狀後敷面,15~20分鐘後洗去。

這個方法簡單方便,而且效果挺好的;最重要的是香蕉是天然的不傷肌膚。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哈o(∩_∩)o~

我14歲女生天生面板黑用什麼美白產品好

我過來人,呵呵,簡單方法,天天喝牛奶,慢慢的就白了。不用買那些護膚品,什麼用也沒有,就得內調,我小時就是個黑妞,初中開始堅持喝牛奶,現在多白算不上,不過見到的阿姨都說比小時候白太多了,怕你走誤區,妹妹,別信那些護膚品,什麼雪肌精,蘭蔻,歐泊萊,亂七八糟的全沒用,我就是小白鼠。年輕,別折騰,乾淨清爽就...

我的面板有點黑,不知道用什麼產品美白效果比較好

建議你到馨緣化妝品專營店去看一下,那裡肯定有你想要的產品。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雅頓的美白膠囊 你可以試試 很有效果 或者去當地的專櫃去諮詢一下 我 比較黑,不知道用什麼美白產品好 我夏天也被曬黑了,不過現在白回來了,美白東西,急不得,不能亂用 黑健康就好,一般產品都沒有美白功效的,盡...

電磁爐為什麼越用越差,電磁爐為什麼越用越差 5

可尼 外殼有漏的現象嗎?電器的使用都是越來越差的,負上薄膜會讓傳熱效率變差,刮掉薄膜會好些,不過不久後又會恢復的。 電熱絲肯定有斷的了,快去維修吧,或更換.你說的這種情況就是絲斷了,要是保險絲斷了的話呢你是不能燎開了水的,燒開水的時間比以前長了就是絲不好了.電磁爐為什麼會越用越慢?5 電子元件隨著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