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天生比較黑,用什麼方法可以永久美白啊?

時間 2022-12-06 12:15:05

1樓:匿名使用者

百合 薏公尺美白方 2

《美膚功效》 原來賣家說兩個月後見效,要耐心點,但不到乙個月就常有人問我用了什麼好的護膚產品,聽得我那個心花怒放啊。

《簡單小秘方》 百合 薏公尺煮糖水喝,很有效哦。我現在的膚色很好,想來大多是拜這個糖水所賜。 7

《成本價》 百合薏公尺都是很常見又便宜的東東,在菜市或超市都有得買。薏公尺我們這邊是3塊錢一斤,百合我用的是幹百合,兩塊錢一袋我每次花5塊錢,就能吃上兩到三個星期。

《每日用量》 這款糖水我每次都是煮上一大鍋放在冰箱裡凍著,要吃的時候拿出來熱熱就可以了,建議每天吃一次,但我吃出效果後,就改為早晚一次,效果更加好,美白又滋潤。

《做法》 百合、薏公尺的用量是,薏公尺兩大抓,百合一小抓,水一大鍋,煮到薏公尺軟了就可以出鍋了。

番茄美白保濕 4

有些美眉天生黑**,看著**白的美女,真是百感交集,呵呵,有點誇張了。難道天生的黑**就沒有辦法美白了嗎?呵呵,不要擔心,下面給你介紹兩個天生黑**的mm美白秘方:

《材料》 番茄1個(中型)、奶粉2大匙、蜂蜜2茶匙。

《輕鬆diy>

1、將熟透的紅番茄用湯匙搗爛。

2、然後將奶粉和蜂蜜加入搗爛的番茄泥中,均勻攪拌成糊狀。

3、洗臉後,均勻塗於面上,然後於t字部位敷厚一點並稍加按摩,10分鐘後用溫水清洗乾淨即可。

《美膚功效》 這個番茄淨膚去油**,有很不錯的平衡油脂功效,還有清潔、美白與鎮靜效果,非常適合油性肌膚的美眉哦!因為臉上有許多沒有用的角質,所以可以趁敷臉時去除,加上茄紅素和奶粉的的滋養,可以讓肌膚柔嫩有彈性。

我天生黑,而且是全身,有沒有什麼永久美白的方法

2樓:雙胎三公主

天生的很難逆轉。可以從生活飲食上+外用護理試試。

我天生**黑 有沒有永久美白的方法

3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不怎麼花錢的話就是日常多洗臉,少被太陽曬。護膚品是必要的。

4樓:橢圓臉的倉鼠

我也天生黑,不過現在表白了很多。我覺得你可以去四川待一年,試試看。

天生就黑,有什麼方法可以美白嗎?

5樓:呂洞

【 憶初芳 】護膚專家很高興為您解答,美白可以使用下面兩個小方法純天然方法一:蔬菜美白。

將青椒、大黃瓜、四分之一苦瓜、西洋芹、青蘋果等打成美容蔬菜汁來喝,這樣的蔬菜汁裡頭有足夠的維他命 c,對於美白非常有效。

純天然方法二:醋蛋液美白。

取新鮮雞蛋一枚,洗淨揩幹,加入500毫公升優質醋中浸泡乙個月。當蛋殼溶解於醋液中之後,取一小湯匙溶液摻入一杯開水,攪拌後服用,每天一杯。長期服用醋蛋液,能使**光滑細膩,掃除面部所有黑斑。

還有要注意。

1,美白最要注重的就是臉部的清潔,每天兩次的淘公尺水洗臉利於美白。

2,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

3,保持好的作息時間(12點至2點睡午覺可以美容)。

【 美者,莫失莫忘,一如初芳 】希望你越過越好,新的一年,順心如意,心想事成,身體健康———最後祝你**越來越白,越來越漂亮,工作順利,——

6樓:小小饅頭仔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7樓:手機使用者

用cr血橙美白效果比較好,有豐富維生素c

8樓:歪歪的小號

目前沒有,不然非洲人為什麼還是那麼黑呢。

親們,我特別的黑,有沒有什麼美白的方法要永久的?

9樓:哇塞的小娘子

沒有哪個產品是永久的,你可以試試俄羅斯熊果素精華,50多,平民價,小瓶裝的,方便使用,護膚品都是需要堅持的,快速的只怕會有***,平時多吃一些含有維生素c 的水果,士多啤梨啦,獼猴桃啦,檸檬啦,蔬菜也行,希望能幫到你。

**天生比較黑有什麼美白的方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mm,首先我不知道你是天生黑,還是發黃的,這樣的,所以我只能告訴你,如果你是發黃,那你就要看看中醫,先調氣血啊,因為從中醫的角度來看的話,人的身體好壞,都表現在人的臉上啊。只有把身體調理好了,氣血順了,就自己會白了,我外公是中醫啊, 我就是在四物湯,還有阿膠這些補血漢方裡長大的,所以我真的很信這些喔,還要就是腸胃一定要好啊,每天能固定時間排便啊,我是素食主義啊,我每天吃的就是銀耳(銀耳裡的膠原蛋白不比燕窩差啊,但是燕窩很貴喔),紅棗,再加兩小勺紅糖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1. 長年喝牛奶;

2. 吃西紅柿和其他富含維c的水果;

3. 大白菜燉肉吃,也可以補氣美白;

4. 用幾滴檸檬汁滴到洗澡水裡泡澡;

5. 多吃點東西把自己養胖點也可白一些哦。

天生**黑的人用什麼辦法能夠全身美白啊?

12樓:網友

天生的**黑是由於**的黑色素比常人多,這個是由基因決定的,一般比較難改變,如果不想更黑的話那就要盡量避免陽光的曝曬,多補充點維生素。

我天生**黑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美白嗎?

13樓:你好衣櫃

可以選擇色比較亮白的粉底或者bb霜。

不要光擦臉還有脖子和手這些都要注意。

不然會黑白分明啦。

如果你要快速全身美白的話。

那就只有耍白漆啦(呵呵 開玩笑啦)

如果天生**黑並且有要求快速美白那最好是去美容院或者醫院打美白針啦很多事急不來的。

每天洗澡洗臉的時候在水裡加些醋,或者檸檬汁還有就是淘公尺水洗臉或者牛奶洗臉。

少曬點太陽 多吃點西紅柿還有胡蘿蔔。

堅持就是勝利~!!

14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的**美白保養是長期的工作。

一年四季天天需要做防曬,每天最好基礎清潔保養工作,多吃含維c 較高的水果補充充足的維c至關重要,內外兼修。有條件,可以天天一副**,**效果沒有什麼講究,效果是**保持最佳狀態。當然使用一些美白效果的護膚品配合使用是可以的"

天生臉很黑怎樣變白,什麼方法也行

呵呵,美麗總是由內而外的,飲食也是美白鏈條中絕對不能缺少的一環。維他命c 蛋白質和礦物質 維他命a都是美白肌膚的優質營養 因此,在食用含有這些成分的蔬果時,最好以生食為主,如果不能生食,就以煮湯的方式進食。另外,富含維他命a的食物可以配合油來烹調,這樣更有利於吸收。下面是一些美白的食物,檸檬 檸檬含...

我14歲女生天生面板黑用什麼美白產品好

我過來人,呵呵,簡單方法,天天喝牛奶,慢慢的就白了。不用買那些護膚品,什麼用也沒有,就得內調,我小時就是個黑妞,初中開始堅持喝牛奶,現在多白算不上,不過見到的阿姨都說比小時候白太多了,怕你走誤區,妹妹,別信那些護膚品,什麼雪肌精,蘭蔻,歐泊萊,亂七八糟的全沒用,我就是小白鼠。年輕,別折騰,乾淨清爽就...

用什麼方法可以消除疤痕,用什麼方法可以消除疤痕?

疤痕是由於肉芽組織的生長所形成的,是 受損後自我修復的一種表現,疤痕是物理 生物 化學等因素的損害作用於人體 軟組織,導致 軟組織的嚴重損傷而不能完全自行正常修復,轉由纖維組織替代修復留下的即影響外觀又影響功能的區域性症狀。上 一旦有疤,終身有疤,到目前為止,醫學界仍無法完全消除疤痕。現在所有的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