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方法可以治早洩,用什麼方法可以治早洩

時間 2022-01-05 12:45:07

1樓:

要有信心,您年輕,只要樹立正確的性生活觀念也可以用那個(奈/美/兒)的東西,會慢慢改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每次都能和老婆做到40分鐘,有時會更長,每次都是做到老婆求饒為止,不過以前時間也很短,只有五六分鐘的樣子,自從用了(耐~美~耳)才這麼兇猛的。

3樓:及浩波

不要緊張,平時多鍛鍊,有感覺稍微可以停下 學會控制啊,或者你試試用愛力久吧

4樓:xg永不止步

可以解決早謝的方法是有的,將坐愛的時間增多,早謝就自然消失了。用安護組合就可以把時間大幅延長,通常可以使時間達到半個小時,同時能提高硬度。

5樓:白雲和烏雲雲

**患者應該要多食壯陽食品,如麻雀、狗肉、雞肉、海蝦、海馬、羊腎、烏龜、鵪鶉蛋、麻雀蛋、海參、韭菜、生薑、動物內臟等。用藥方面則推薦cfda藥監局批准進口的必利勁,60多個國家驗證過的,第一次就能有效延長時間了,助你早日重振雄風。gks7我的一些小見解,純原創!

非抄。求最佳~

6樓:匿名使用者

漸漸變得有味道,足夠讓別人羨慕----

7樓:匿名使用者

光褪去,所有的記憶都被鋪上一層柔軟的灰,

8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來說是要幾十分鐘的,沒有這麼長的時間是沒有感覺的,看看外抹的?耏美而??吧,加上鍛鍊確實很好的!

9樓:打架

非常坑錢,輸液其他地方60,他那190,做個包皮3000多,還讓看

10樓:縛為肢苗入

你好,有很多****的方法。首先消除消極的心理影響,也許是因為太緊張或者是太累,所以不要著急或者等待,所以不要給自己增加負擔,與你的性伴侶良好溝通,是解決問題的主要途徑。平時也要積極鍛鍊,強身健體,是****的好方法。

平時自己也可以多做提肛運動,鍛鍊性能力,應該根據自己判斷,選擇合適**方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運動上每天堅持pc肌的鍛鍊,堅持深蹲;飲食上多補充魚蝦蛋類;最後通過 |奈. 美 .而》調理時間狀態都會越來越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鍛鍊,平時注意區域性衛生,嘗試下 哎力久, 噴幾下就管用。不用鍛鍊那麼麻煩

用什麼方法可以治**

13樓:浦濟堂

隨著男性運動量的減少,身體素質也會跟著下降,那麼在這種情況下,過性生活的質量自然不會太理想,也就是說男人的身體素質不足以支撐長時間的性生活。所以男性要積極的運動鍛鍊,提高個人身體素質才行。

食也是可以調理**的,除了多吃一些高鈣高蛋白質的食物來補腎以外,還可以多吃高水分高維生素c的食物,因為這些食物能夠殺菌消炎,消除一些常見的尿道。另外就是蒲公英,野菊花,枸杞子這一類的藥物,他們也具備殺菌消毒,溫腎壯陽的效果。

**非但影響男性性生活的質量,而且還有可能影響夫妻感情。所以男性應該多休息一段時間,養足精力以後再去過性生活。其次就是在過性生活時保持放鬆的心理狀態。

另外就是積極的運動鍛鍊,提高個人身體素質,也有助於延長性生活時間。

14樓:荒誕不經

建議就醫確診,做針對性**。

多數患者為延長射.精潛伏期在性.交期間把思維轉向其他方面如飲食、遊玩等企圖延緩射.

精潛伏期,或使用避.孕套、飲酒等方法,但效果不佳,相反卻常導致性.欲減退、性快.

感障礙,甚至可引起勃.起功能障礙等,從而加重病情。所以早.

洩的**應根據發病原因,選擇適當的**方法。

1.心理**

需要夫.妻雙方協同,尤其妻子參與**十分重要。對早.

洩的心理**要取得患者妻子的配合。因為女方的誤解或者埋怨,會使男方的緊張、焦慮感上公升,加重心理負擔。女方應持體諒、關懷的態度,給予言語及行為安慰,緩解男方的緊張心理,幫助其樹立**信心。

應告知夫.妻雙方:早.

洩是比較普遍存在的問題,夫.妻雙方需懂得重建射.精條件反射的必要性和可能性,消除患者的焦慮、不安、自罪感等異常心理,建立**疾病的信心,只要雙方配合**,還是可以**的。

2.行為方法指導

性.感集中訓練**,其目的就是通.過擁.

抱、撫.摸、按.摩等觸覺刺.

激手段來教.導患者體驗和享受性的快.感,克服心理障礙。

還可在達到高.潮前向下牽拉陰.囊和睪.

丸,或用拇指和示指壓擠龜.頭使性興.奮降低,勃.

起硬度也能減少10%~25%。長久訓練後再以女.上.

位方式進行性.交,仍採用抽.動-停止-再抽.

動形式反覆訓練,逐漸提高射.精刺.激閾,從而達到較滿意的人為控.

制後才射.精。

(1)semans技術訓練即停頓與開始**。由女方刺.激陰.

莖至快要射.精時,男方示意立即停止刺.激,待射.

精預感完全消失後,再重新刺.激,如此反覆,直至男方能接受大量刺.激,方允許最後射.

精。此方法可提高射.精閾值,**成功後,堅持每週進行一次控.

制性訓練。

(2)陰.莖.頭部擠.

捏法又稱耐受訓練。在女方刺.激陰.

莖至預感射.精即將來臨時,女方把拇指指腹置於陰.莖繫帶部位,示指與中指指腹置於陰.

莖另一面冠狀溝緣的上下方,從前向後施加壓力,以男方能夠耐受為度,每次約3~4秒,可緩解射.精的緊迫感,堅持**3~6個月,可獲得持久穩定療效。

3.口服藥物**

目前藥物**主要是5-羥色胺再攝取抑制劑如捨曲林和帕羅西汀;三環類抗抑鬱藥如氯公尺帕明和氟西汀等。但這些藥物均有一定的***,一定要在醫生指導下服用。

4.區域性用.藥

主要為區域性麻.醉藥,可於性.交前塗在陰.

莖.頭,通.過區域性麻.

醉作用來延緩射.精潛伏期。需要注意的是,過分延長麻.

醉時間(30~45分鐘)可導致勃.起消失,原因在於麻.醉時間過長會使相當一部分人陰.

莖感覺麻木。如在房.事.

前不徹底洗淨陰.莖上的殘留藥物(不用避.孕套的情況下),陰.

莖區域性麻.醉殘餘物的擴散還可導致女方陰.道壁的麻木,降低性快.

感。如患者或性.伴.

侶對局麻藥物過敏,則禁忌採用該**方法。

5.經尿.道給藥(muse)

也可用於早.洩的**。

6.陰.莖背神.經切斷術

此方法在國外仍處於試用階段。效果雖然在一定程度上被認定,但其安全性和有效性仍有待於研究。只適用於已婚的原發性早.

洩患者,而且患者必須已經接受過長期的藥物與心理、行為**,且療效甚微者。對於通.過藥物可以改善射.

精時間的患者或繼發性早.洩患者,不考慮手術。

15樓:

自己平時就要多鍛鍊身體,多磨蹭自己的弟弟,可以穿一些粗布的衣物

16樓:叢利殊

這個有很多原因的,每個人的方法不一樣,像我老公就跟別人打聽方子,現在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放鬆方式的選擇對 /奈羙爾 /另外放鬆心情做好充分時間的準備,將會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只要放鬆方式的選擇對 /奈羙爾 /另外放鬆心情做好充分時間的準備,將會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18樓:匿名使用者

戒菸酒加強運動鍛鍊,建議首先還是改掉不好的習慣,保持良好心態,堅持用(耐.沒.爾)我自己多樂30多分鐘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取得患者妻子的配合。因為女方的誤解或者埋怨,會使男方的緊張、焦慮感上公升,加重心理負擔。在每次做的時候結合 > 萘每爾 噴霧的情況下,女方應持體諒、關懷的態度,給予言語及行為安慰,緩解男方的緊張心理,幫助其樹立**信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方法很多的,加強身體運動鍛鍊,每天堅持pc肌的鍛鍊,注意飲食健康多吃腰子魚蝦類補充營養,還有配合輔助《奈/美/而》,20多分鐘不是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轉移注意力,不要把精力過於集中在女方身上;

放慢速度,動動停停,頻率不要太快;

耏*美*而*噴霧事前濆一濆,時間提高很明顯!

22樓:匿名使用者

前奏久一點,換換姿勢,提前噴上奈美而)敏感度降低還能增長30分鐘

23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多運動鍛鍊,注意飲食健康,多吃腰子牛鞭補補,放鬆心態會更好

快速增加時間輔助奈美兒噴劑效果特別明顯

****的方法哪些有效

24樓:雲南九洲諮詢

**常見的**方法主要有:手術**、食療、藥物**、行為**、心理**,**好的**方法就是進行綜合性的**,首先在藥物選擇方面,一定要謹慎,不要有心理負擔,保持自信就可以了,平時也可做做運動。比如慢跑等。

25樓:無錫建國客服

這裡的醫護人員真的特別好,對病患特別有耐心,主要是比較安全

用什麼方法可**** ?

26樓:承昂傑展邁

**常見的**方法主要有:手術**、食療、藥物**、行為**、心理**,而一般是不推薦手術**的,因為風險性太大了,**最好的**方法就是進行綜合性的**,首先在藥物選擇方面,一定要謹慎,現在有很多壯陽藥宣傳能****,但是我們從**的**來看,並不是如此,而且壯陽藥的***非常大,最好不要選擇這樣的產品。可以用中藥製劑的昂立蕾正元膠囊****,昂立蕾正元膠囊是經權威部門檢測的,對人體沒什麼***,是有效的**克星,安全可靠。

****男性朋友應該注意的就是控制菸酒的癮,平時積極地鍛鍊身體,讓身體充分舒展,保持好體力:跑步、游泳、打網球是最適合男人的好運動。

27樓:兆妙柏奉漪

最好用中藥的,以前我也是那樣,挺嚴重的,後來試過好多廣告的藥都沒有什麼效果,醫院也去過也是一樣沒有效果,浪費了不少錢,不過我還是治好了啊

28樓:淡仲鐘盼夏

經過了這麼多事情以後,我很開心自己的生活又回歸到了正常的生活,對於**問題,相信不只是我乙個人受其困擾,相信很多男性同胞都和我一樣有著同樣的困惑和苦惱,,[[迅kang參rong強shen片]]不僅治好了我的**問題。

29樓:談開羊舌枝

個人認為中藥調理很不錯

3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先到醫院檢查,然後在做**。在選擇醫院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以免自己上當受騙。首先要看看醫院的資質,是否是正規醫院,是否具備有先進的儀器和裝置,醫生資質如何,臨床經驗是否豐富等。

有些醫院有自己的特色科室,可以根據自己的疾病,選擇相應的醫院。

注意生活要有規律,加強體育鍛煉,有益於自我心身健康和精神調節。除了要保持良好的心態之外,還要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在飲食上也要注意營養的均衡吸收。

建議您去醫院進行一下這方面的檢查,以免耽誤病情,祝你早日**!!

31樓:南昌首大**

首先應該注意性生活方面有節制,避免過度的房事。性生活應該每週2~3次,同時還應該戒除手淫等惡習,檢查一下是否有生殖、泌尿系統炎症、或者包皮過長等實質性的病變。

如果有炎症要盡早的控制炎症,有包皮過長要盡早的進行包皮環切手術。

此外生活起居方面要有規律,建議早睡早起、避免熬夜、避免抽菸和酗酒,配合選擇固腎鎖精丸、複方玄駒膠囊等藥物進行輔助性的**。

**用什麼方法能治好

32樓:新協和服務

**經過正確、合理的**是可以被治好的,**遷延不癒,甚至反**作在很大程度上是由於患者心理的問題,一是擔心自己的性能力,二是擔心**會發展成陽痿,這些心理壓力,也會影響**的**效果

腳臭用什麼方法可以治?防臭鞋墊行嗎

腳臭 症狀 腳臭 是由於身體的小汗腺分泌旺盛,汗腺分泌物在細菌 黴菌分解下產生穢臭。出汗促使細菌容易繁殖,因此腳臭常與多汗症伴發。自療注意事項 1 要注意清潔,保持 乾燥,保持腳部清潔,每天清洗數次,勤換襪子。2 平時不宜穿運動鞋 旅遊鞋等不透氣的鞋子,以免造成腳汗過多,腳臭加劇。3 積極消除誘發因...

有什么方法可以治孩子驚嚇,有什麼方法可以治孩子驚嚇

您好。寶寶受到驚嚇可以服用小兒驚風散 也名八寶驚風散 或珍珠粉。還有一些世間的辦法。不同的城市方法也不同。你可以諮詢一下老一輩的。祝你健康。土方法 老人都說剛出生的孩子有天眼,會看到好多大人看不到的東西,而且孩子游離於兩個世界,白天在人間,晚上就到另乙個地方去學東西。學不會是要挨打罵的。所以小孩子很...

治結石用什么方法,治結石用什麼方法??

對於結石的 來說,不同部位的結石 方法也是有所差異的,而且同一部位的結石 方法也要根據結石的大小患者的具體病情,綜合性考慮的。但一般的 途徑都有體外碎石,藥物溶石,以及手術 的方法等等。具體的還是要根據您的實際情況,建議您可以及時的諮詢主治醫生,制定最合適的 方案。結石沒有絕對的最好方法,因結石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