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祛斑可以保持多久

時間 2022-01-08 17:45:11

1樓:祛斑護膚小能手

祛斑不但要使用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內外結合 同時使用。而且還需要配合改善日常不健康的生活習慣,這樣科學的祛斑效果才是最好的。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找到解決問題的關鍵辦法。知道原因,我們在祛除斑的時候才能事半功倍。

遺傳因素:雀斑很多都是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

月經週期:雀斑也有與月經週期有關,女人比男人更容易有雀斑;

日曬因素:主要是陽光紫外線照射對肌膚的傷害,會使黑色素分泌沉澱,夏季在紫外線照射下,雀斑的顏色就會加深,要做好及時修復

精神壓力大:精神壓力大必然會分泌腎上腺素,長期受到壓力的話人體的代謝平衡就會被破壞,**所需要的營養**就比較緩慢,色素細胞就會變得活躍。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就可以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保持良好的心情,控制好自己的脾氣;

減輕自己工作和生活的壓力;

堅持健康的飲食,對肌膚多補水;

注意防曬;

2樓:湛鑲彤

人人都是愛美的,但隨著年齡的增長,斑點也會慢慢浮現在臉上,這讓廣大女性嚴重的失去了與人交流與交往的自信心。甚至讓自己感覺到很自卑。雷射祛斑效果可以保持多久?

雷射祛斑效果是永久的,一般不會**.

雷射祛斑是利用選擇性光熱效應,既讓特定波長的光子穿過表皮,直接作用於病變組織,產生熱效應,雷射祛斑效果

選擇性破壞病變組織,有效清除面部各種色素性斑塊。雷射祛斑效果同時使深部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重新增生排列,恢復**彈性。配合人體必需的純氧和水進行的煥膚**,適用於面部的斑較明顯、面積較小的愛美者,尤其對於天生的斑有**效果。

做雷射祛斑好嗎?雷射祛斑是光動力**在消除疾患的同時對**無絲毫損傷,且**過程簡單,**後可以馬上洗臉化妝,不影響正常工作,雷射祛斑效果特別配合供氧充足的超強補水**,達到活化肌膚新陳代謝,促進**快速再生的目的。雷射祛斑有輕微痛感,一般人可以耐受,但對疼痛敏感的**,**後有輕微發紅及腫脹,**有灼熱感,一般在**後幾個小時內消退,**恢復正常。

為了安全起見,患者一定要選擇比較正規的醫院,這樣才能保證安全。

3樓:廈門歐菲金子惠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夠擁有潔白無瑕的肌膚,然而現在生活中有很多愛美人士,因為年齡的不斷增長,導致面部出現了斑點,很影響愛美者的面部美感,因此愛美者會選擇雷射祛紋手術進行改善,一般可以維持1~2年左右,每個人的體質不同,維持的時間也會受到影響,建議愛美者做好術後的護理工作,能有效的延長維持時間。

雷射祛斑的護理:術後的**部位有痂皮應讓其自行脫落,不要用手揭掉,否則易造成色素沉澱留下疤痕;在痂皮脫落後,區域性會有色素沉澱,為防止和減少此情況,要使用防曬祛斑產品;**後,在**部位會有輕微的灼熱感和輕微的發紅,這屬於正常的反應,必要的情況下可以做冷敷,大概在20~30分鐘。

4樓:雪芙楠美白祛斑

不清楚,祛斑可以試試食調哦

雞蛋加醋美白祛斑

將一枚新鮮雞蛋洗乾淨後,放入500毫公升優質醋中浸泡大概30天。當蛋殼溶解於醋液中之後,再取一小湯匙溶液摻入一杯開水,攪拌均勻後服用,每天喝一杯。只要堅持長期服用這種醋蛋液,就可以讓**變得光滑細膩,並能去除臉上各種黑斑。

蘆薈葉、黃瓜加珍珠粉純天然美白祛斑

首先準備三指寬二指長的蘆薈葉,要那種面帶斑點的哦,將其去刺後洗乾淨,接著再準備黃瓜、適量的麵粉、乙個雞蛋清和兩到三克珍珠粉。把蘆薈和黃瓜一起放入榨汁機榨汁後倒入小碗,再放入蛋清、珍珠粉一適量麵粉一起調成糊狀。接著將臉清洗乾淨,把調好的**抹在臉上,等其完全乾後再把臉洗乾淨,每個星期可以做一到兩次。

5樓:摩氧祛斑祛痘品牌

雷射祛斑成功後,一般2年左右就會**,因為雷射只是把表面的肌膚斑點去掉了,但是肌底**層還是有斑點,所以2年左右還會再長出來,有的新陳代謝快的,一年也許就長出來了。

6樓:美唄網

雷射祛斑一般可以保持永久。但是只能去除現有的色素,並不能防止色斑再度出現。雷射美容**先天性的斑痣效果較理想,不會**,後天的雀斑**後是否會再度長出,則要看術後護理情況。

雷射美容祛斑去除不同的色斑,持續的時間可能不同,對於一些雷射不能痊癒的色斑,可能維持的效果就相對的短一些。

7樓:

您好,雷射祛斑手術術後**一般在三到七天後開始結痂,沒有這麼快的,色素加深是正常現象,因為黑色素瞬間吸收雷射能量,被粉碎並往**表層上移,以及**有微小出血所以導致原斑點顏色加深,您大可不必擔心,此外,術後應保持面部清潔,積極抗炎,避免用手去摸臉,以免造成黑色素沉著。祝您生活愉快!

8樓:太原麗都整形

病情分析:

是由於**異常化生加上黑色素沉積所導致的與個人基因有很大關係。

指導意見:

雷射祛斑是利用雷射波長對**進行照射,溶解**組織下的黑色素,在利用**新陳代謝功能,把**組織下的黑色素排出體外,從而達到理想的祛斑效果,雷射祛斑不會灼傷**,**後不會**,這一點您大可以放心。

9樓:欣雪兒王華

雷射祛斑術是現在比較常見的一種美白朮,這項手術一般可以維持1~2年左右,每個人的體質不同,維持的時間也會受到影響,建議愛美者做好術後的護理工作,能有效的延長維持時間。

10樓:佳美餘群

一般情況下,該項手術的維持時間大概在2-3年左右,如果術後護理得當的話,還可以維持的更久一些。在雷射祛斑**後,要注意對**部位的保護,在做好防曬工作的同時,避免酒精飲料、辛辣食物、三溫暖、劇烈運動等,以免造成**潮紅、發熱刺激,術後暫時性返黑現象通常會很快消除。

11樓:杭整管嵐

這項手術一般可以維持1~2年左右,每個人的體質不同,維持的時間也會受到影響,建議愛美者做好術後的護理工作,能有效的延長維持時間。

1、雷射祛斑術後的部位不更能沾水;要保證手術部位的清洗度,預防感染。若是傷口上有淤血的現象,才能用無菌鹽水擦拭。

2、雷射祛斑術後應該保證安靜舒適的環境修養。

3、雷射祛斑術後要對部分的傷口加壓包紮,或是用冰袋冷敷,但加壓的力度不要太大。

4、雷射祛斑術後不要吃刺激性的食品,例如辣椒等。

5、在**後半個月至半年時間,一定要做好防曬。在室內也要塗抹適宜的防曬霜,室外要加強防曬。

6、術後**需要補水。

12樓:面子工程師

雷射美容是目前很受大眾青睞的一種美容方法,其原理是選擇性光熱分離理論,只作用於靶組織,而不損傷人體正常組織。雷射美容的發展日新月異非常迅速。各類色斑由於發病原因不明,其療效也不盡一致。

1、雀斑和光老化斑。如果能做到有效防曬,至少可以維持2-3年。

2、黃褐斑。多見於女性,由於**尚不清楚,具有遺傳易感傾向。其血中雌激素水平增高是發病的主要原因,與妊娠,長期口服避孕藥,月經紊亂,睡眠不佳等多種因素有關,同時日曬也會誘發黃褐斑。

13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恢復需要三個月到半年時間。

1、雷射祛斑**後,**部位會有灼熱感或微量出血,不必過於擔心。之後會有結痂產生,無需特殊處理,結痂一般會在7-10天後自行脫落,注意不要強行去除結痂。

2、剛剛接受雷射**後,面部動作要輕柔,不要使用刺激性護膚用品。

3、由於個人體質和**狀況的不同,雷射**後的反應不同,個別人可能會出現一些程度的紅腫現象,可以用冰敷的方法來緩解。

4、剛做完祛斑**的部位對於陽光會很敏感,**後3個月到半年內要注意防曬,避免色素的沉積。

5、一周之內面部禁水,只能用棉棒沾水小心擦拭眼睛周圍部位以免造成細菌感染。

6、患處應每天擦拭修復因子或紅黴素以加快**修護。

14樓:美太櫻子

偏方1:冬瓜+白醋

做法:將冬瓜榨汁,再和白醋充分調勻,洗臉後塗於面部,10min後清洗乾淨,每日2~3次。

功效:有效分解黑色素,令**變得紅潤白皙。

偏方2:茯苓+蜂蜜

做法:先把茯苓粉和蜂蜜充分調勻,洗臉後塗於面部,保持15min後用溫水清洗乾淨。

偏方3:益母草+牛奶

做法:先把益母草洗淨再榨汁備用,每日早晚塗臉,之後再用牛奶塗在最上面,配合輕輕的按摩,20min後清洗乾淨。

偏方4:番茄+蜂蜜

做法:番茄清洗乾淨去蒂切塊,再榨汁,之後倒入適量的蜂蜜和麵粉充分調製成膏狀,潔面後敷臉,20min後清洗乾淨,堅持每週一次,可有效淡化斑點。

偏方5:蜂花粉+蜂蜜

做法:首先把蜂花粉和蜂蜜進行調勻,讓它自然溶解備用,每日晚上塗於面部,20min後清洗乾淨。該方法有效減少**的黑色素,淡化斑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消除雀斑的最好方法第一招:紅棗駐顏湯

首先取黑木耳25克,紅棗15枚。將黑木耳洗淨,紅棗去核,加水適量,然後煮半個小時左右。臉上有雀斑怎麼快速去掉?

此方法每日早、晚餐後各一次。不過需要長期服食,才能可以駐顏淡斑、健美豐肌。

消除雀斑的最好方法第二招:豆腐泥**

準備豆腐一塊、牛奶適量、**紙。將豆腐放碗裡搗爛成豆腐泥,加入適量的牛奶,攪拌混合後敷在臉上,然後用濕潤的**紙覆蓋在豆腐**上面,防止豆腐掉落,加強成分滲透,10-15分鐘後洗去。臉上有雀斑怎麼快速去掉?

此方法能夠有效消除黑頭,美白肌膚,讓肌膚散發粉嫩通透的光彩。

消除雀斑的最好方法第三招:茶水洗臉

晚上洗臉後,泡一杯茶,把茶湯塗到臉上、輕輕拍臉,或者將蘸了茶湯的棉布附在臉上,再用清水洗。臉上的茶色經過一夜能夠自然消除,能夠去除色斑、美白**。

16樓:每日愛看

雷射祛斑的原理是**儀器所發射的雷射能極為順利地穿透病損的**,進入病損部位,並對病損部位的色素進行**。雀斑色素在強大的雷射照射下會發生變化,而後自行消散,從而得到**。雷射並不是強行地將色素解除掉,而是透過****,但是**後會不小心照顧的話會留有疤痕,而且由於具有選擇性,即它只作用於色素顆粒而對正常的**沒有損傷。

**後的注意事項:

1、雷射祛斑**後,**部位會有灼熱感或微量出血,不必過於擔心。之後會有結痂產生,無需特殊處理,結痂一般會在7-10天後自行脫落,注意不要強行去除結痂。

2、剛剛接受雷射**後,面部動作要輕柔,不要使用刺激性護膚用品。

3、由於個人體質和**狀況的不同,雷射**後的反應不同,個別人可能會出現一些程度的紅腫現象,可以用冰敷的方法來緩解。

4、剛做完祛斑**的部位對於陽光會很敏感,**後3個月到半年內要注意防曬,避免色素的沉積。

5、一周之內面部禁水,只能用棉棒沾水小心擦拭眼睛周圍部位以免造成細菌感染。

6、患處應每天擦拭修復因子或紅黴素以加快**修護。

7、要噂醫囑。

雷射祛斑後多久可以塗防曬隔離霜,雷射祛斑多久可以完全恢復

雷射後其實並不能根本的解決斑點問題啊,幹嘛要雷射,要從身體內部開始調理才行,補充膠原蛋白肽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了的,就是選貨的時候別選到哪些有新增有激素的就好了,現在好的是用鱈魚皮提取的,我看了好多這些資訊 經常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再結合花輕易葡萄籽的十用,恢復如初不難哦 吃清淡,不要吃油膩和辛辣食...

雷射祛斑多久會反彈,雷射祛斑會反彈嗎?多久能做一次

祛斑應該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且選擇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但是祛斑只用祛斑產品是不行的。還需要結合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分析如何科學祛斑的。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雷射祛斑後多久才能好,雷射祛斑後要多久才能恢復?

你好,長斑與內分泌失調有關是由於植物神經功能紊亂以及氣血失和導致的,出現此類症狀需要保持良好的情緒和睡眠,同時配合補氣血的藥物如驢膠補血顆粒,歸脾丸等,如果睡眠不足可以適當配合穀維素,維生素b1,雷射祛斑可以去除但是只能治標不能治本。一般來說結疤不會很嚴重,痊癒需要一到兩周。picocare皮秒雷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