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祛斑後多久才能好,雷射祛斑後要多久才能恢復?

時間 2023-04-23 17:51:04

1樓:毓婕香彭越

你好,長斑與內分泌失調有關是由於植物神經功能紊亂以及氣血失和導致的,出現此類症狀需要保持良好的情緒和睡眠,同時配合補氣血的藥物如驢膠補血顆粒,歸脾丸等,如果睡眠不足可以適當配合穀維素,維生素b1,雷射祛斑可以去除但是只能治標不能治本。一般來說結疤不會很嚴重,痊癒需要一到兩周。

2樓:匿名使用者

picocare皮秒雷射去色素斑的原理是由於不同型別的雷射產生光線顏色不同,某一特定波長的雷射只被相應顏色的色素吸收。因此利用雷射儀產生強度大的光束,使色素消退,以達到去除色素斑的目的。

雷射照射後一般乙個星期左右**會結痂,在結痂前盡量不要沾水,以免會留下痕跡,不利於**的癒合,然後**也會慢慢恢復正常的膚色。

3樓:稽仲諶雨晨

你好,你可以採取雷射**,一般不會留下疤痕,而且不影響工作。你得到**科檢查,根據你的具體情況採取**。

4樓:咎素花單裳

你好,雷射去除雀斑以後,預防發炎感染及預防疤痕很重要,建議氧氟沙星凝膠消炎,易孚等預防疤痕。

5樓:帳號已登出

雷射祛斑利用光熱解原理,能夠穿透肌膚,深入肌膚底層,有效的擊碎、溶解、代謝**深層的色素沉著,從而達到消除色斑,重塑靚麗肌膚的目的。由於雷射**後,會在面部留下些許結痂,待結痂脫落,**的效果也會顯現出來。

雷射祛斑幾天能好與愛美者的膚質有關,一般情況下,結痂的情況會持續3-7天,隨即會自行脫落,有些愛美者恢復時間會相對較長,雷射祛斑具體幾天能好要根據愛美者的體質和實際情況而定。由於雷射祛斑的過程中,對於病變部位的肌膚會選擇性對雷射進行有效的吸收,正常的肌膚不會受到半點損傷,即便出現結痂,但結痂脫落後肌膚就會煥發健康迷人的光彩。

雷射祛斑後要多久才能恢復?

6樓:末子糖a糖糖

想要通過內調祛斑,一般就是食療,看看吃什麼能祛斑吧。

1、胡蘿蔔。

胡蘿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在體內可轉化為人體必需的維生素a。維生素a對**有很多好處,如潤滑、強健**,防治**粗糙、淡斑祛斑。建議每天可喝1杯胡蘿蔔汁,堅持一段時間,會有明顯的祛斑效果。

2、帶穀皮類食物。

隨著體內過氧化物質逐漸增多,極易誘發黑色素沉澱。帶穀皮類食物中的維生素e,能有效抑制過氧化脂質產生,從而起到干擾黑色素沉澱的作用。

3、檸檬。檸檬絕對是抗斑美容的水果。這是因為檸檬中含有枸櫞酸,能夠有效地防止**色素的沉著。不過檸檬極酸,建議還是拿來泡水,並加少量冰糖,以檸檬汁的形式來引用。

它的功效是美白**,防止**血管老化,又可消除面部色素斑。

4、獼猴桃。

獼猴桃中的維生素c能有效抑制**內多巴醌的氧化作用,使**中深色氧化型色素轉化為還原型淺色素,干擾黑色素的形成,預防色素沉澱,保持**白皙。但是,如果你是處於妊娠期,而且體質脾胃虛寒的,建議不要多吃,否則容易腹瀉。

7樓:面子工程師

雷射祛斑一般在7-10天內才能恢復正常。每個人的體質不同,雷射祛斑後**恢復快慢是有區別的。而且不同的求美者斑的種類及面積大小都是不同的,在選擇雷射方式祛除的方案上也會有區別,會根據斑的程度進行不同療程的**,不同療程會讓實際恢復時間出現不同。

其斑點的顏色深淺情況也不相同,雷射祛斑後恢復的時間也不同。

8樓:逄奕琛孫媚

做這個雷射也是不能**的,而且做這個還會**,也會傷到**的,那倒還不如乾脆歐璧詩來慢慢調裡呢,這樣堅持一段時間的調裡,臉上的斑才會慢慢全況清除,具體可以自己了解下。

9樓:枚悌進悟

答:一般來說,做過雷射祛斑手術的人在7~10天就可以恢復了,恢復之後不會影響到我們的正常活動。但是有的恢復的時間比較長,那是因個人的體質而變的。

這種雷射手術一般是沒有***的,只要你在手術之前,選擇正規的美容整形醫院是沒有這個問題存在的。

10樓:廈門歐菲金子惠

雷射祛斑的恢復時間與求美者的個人體質、術後護理、**次數等有關,通常情況下,雷射祛斑術後需要七到十天恢復,但是每一位求美者的體質都是不一樣的,恢復時間也會存在差別,部分求美者體質比較好的話,術後的恢復期相對來說是比較短的,部分求美者體質稍微差一點的,術後的恢復期可能會長一點;而且如果術後護理工作做的好的話,恢復就會比較快,沒有做好護理,恢復的就比較慢,同時還可能會出現其他的一些問題;另外如果祛斑**可能需要多次,才能達到效果,次數不同,術後的恢復時間也會存在差異,只要術後做好護理,恢復期是不需要很長時間的。

11樓:似興義培

我只用乙個方法就成功了,用的內調外用的詩泊萊祛斑產品。以前也聽說什麼果汁能祛斑,什麼**等等,我個人也沒有時間。也沒有耐性,我用這個是因為它是植物的,因為挺安全,沒有激素,不會對**和身體造成傷害,然而效果也是好的,斑去除了,沒有**。

12樓:網友

雷射祛斑主要針對黃褐斑、色素沉著斑、老年斑、雀斑等(不包括黑胎記等)。雷射祛斑的技術能夠應用於美容祛斑的常見美容雷射大致有:強光、ktp532雷射、q開關色素雷射、像束雷射等。

強光祛斑這種技術針對各種色素斑都有效,**範圍很廣,由於其寬光譜特徵也被稱之為彩光。它能夠不同程度的綜合改善**,**安全性較高。對操作的技術掌握要求較高,對醫師的熟練程度和經驗要求頗高。

丹東富雅華醫。

¼¤¹âìî°ßºó¶à¾ã¿éòô»ö¸´

雷射祛斑多久才能恢復呢?

13樓:廣州美萊**

色斑是指和周圍顏色不同的斑點,屬色素障礙性**病,是由於**黑色素的增加而形成的一種常見於面部呈褐色或黑色素沉著性、損容性的**疾病,多發於面頰和前額部位,包括雀斑、咖啡斑、日曬斑、老年斑、太田痣、伊藤痣等,多見於女性,與遺傳、日曬、**老化有關,日曬後有的斑會加重。色斑的發生率高,又缺乏理想的**,一直是**美容的一大難題,而雷射**為色斑提供了較理想的**方法。雷射祛斑不同於傳統的化學性或物理性的剝脫方法,它採用一種對**創傷更小的方式來根本性地祛除色斑,所以更安全,效果也更好。

雷射祛斑後留下的紅印,一般在乙個月到半年內會逐漸的恢復,三個月左右就不太明顯了,具體要看個人的恢復情況。

14樓:寶嬪原歆美

你好,臉上斑點多可以去美容醫院做雷射祛斑,它可以有效的分解色素,達到祛除斑點的目的,而且恢復時間也比較快,做完後7到10天左右就能夠完全恢復,祝美麗健康。

15樓:校公升樂正書意

你做了到現在多久了?

雷射去斑多久能恢復

雷射祛斑要多長時間

16樓:告敏黎芃

每個人都不希望自己的**存在瑕疵,尤其是面部的**,直接影響到乙個人面部的美觀與形象,所以那些由於先天或者是後天因素導致的色斑都會選擇通過雷射祛斑手術來解決這個問題,而進行雷射祛斑手術一般7-10天左右的時間掉痂,完全恢復則需要一到三個月左右的時間,具體時間因人而異。

雷射祛斑後結痂的部位需要10天左右才能脫落,所以不可用手扣掉,要等其自然脫落:**後會反黑屬正常現象,待結痂脫落就會恢復正常;至重要的是,使用防曬品,切忌接受日光暴曬,以保障**後的效果。還有,如果色素尚未全部消退,大概2個月左右可再進行下一次**。

根據個人膚質及肌膚受損程度不同,雷射祛斑後所出現的現象也是不盡相同的。一般情況下是3到7天結痂,10天會自然脫落。也有時間較長的,這得依據個人的體質以及外部環境而定。

以上是關於雷射祛斑手術的一些相關知識,大家可以了解一下,為了可以使手術的盡快的恢復,建議大家術後一定要做好相應的護理,日常生活中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以及健康的飲食,多吃含有維生素c多的食物,並且一定要注意做好**的防曬工作,避免出現色斑沉著的現象。

17樓:網友

如何科學祛斑?對於「斑女郎」來說,擁有白皙、無瑕疵的肌膚是夢寐以求的事情,面對讓人眼花繚亂的的祛斑方法,到底哪種祛斑的天然方法才是最好最有效的呢?今天就就為大家揭秘祛斑的天然方法,讓你不做斑點女郎,擁有嫩白瓷肌。

1.酸奶燕麥片**。

原料:酸奶,燕麥片。

用法:取2湯匙酸奶和1匙燕麥片; 塗抹於面部,並在2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

功效:每週可以有效地增白一次。

2,馬野蓮祛斑**。

材料:馬野蓮。

用法:將荷葉荷葉粉,加適量的水,雞蛋或牛奶,塗於臉上,15-25分鐘 之後用水沖洗。

功效:抗皺,美白,祛斑,去黑頭,補水,抗氧化,延緩**衰老,修復**細胞,促進**細胞再生,分解,迫使**異物,改善**彈性,增強和改善**營養 吸收能力。

3,玫瑰淡斑**。

原料:當歸,桃仁,白牡丹,綠豆,白牡丹,白色各等量,玫瑰精油3滴,玫瑰水適量。

用法:將上述6種中藥散劑各50克,混合裝瓶後使用。 然後將1茶匙混合的中藥粉倒入瓶中,放入碗中,加入適量的玫瑰水,最後加入3滴玫瑰精油將**均勻混合,待20〜30分鐘後使用 分鐘洗淨。

功效:血液迴圈,美白和嫩膚。

18樓:廣州美萊**

雷射祛斑**差不多10到20分鐘左右完成,**部位會有灼熱感或微量出血,不必過於擔心。之後會有結痂產生,無需特殊處理,結痂一般會在7-10天後自行脫落,注意不要強行去除結痂。

雷射祛斑要多久才能完全恢復的

雷射祛斑多久可以完全恢復

雷射祛斑後多久可以塗防曬隔離霜,雷射祛斑多久可以完全恢復

雷射後其實並不能根本的解決斑點問題啊,幹嘛要雷射,要從身體內部開始調理才行,補充膠原蛋白肽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了的,就是選貨的時候別選到哪些有新增有激素的就好了,現在好的是用鱈魚皮提取的,我看了好多這些資訊 經常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再結合花輕易葡萄籽的十用,恢復如初不難哦 吃清淡,不要吃油膩和辛辣食...

雷射祛斑後如何保養呢,用雷射祛斑後如何保養

許舒南靈秋 年齡一天比一天大,臉上的斑也越來越多,這是一大部分原因是根據我們的平時作息時間來定的。平常不注意休息,導致我們的斑越來越多不知道用什麼辦法可以把祛疤去掉,而且還不傷害 我現在給大家介紹一下,現在對於祛斑的辦法還是有很多的,就比如現在最常見的一種就是用雷射祛疤的方法來讓自己的臉恢健康,這種...

雷射祛斑後能吃玉公尺嗎,雷射祛斑後能吃醪糟湯圓嗎

您好,通過您的描述,這個是可以吃的.不用擔心.注意多休息,避免熬夜,多補充維生素,避免一下辛辣食物,做到心情舒暢.望採納謝謝 拽哥行天下 雷射祛斑?花了多少錢? 羅小黑日記 內調外養的祛斑方式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是不傷 的,自然的祛斑方式。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