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適合大幹皮的粉底液,求推薦適合乾皮,比較持久的粉底液

時間 2021-05-04 00:38:48

1樓:sugar溫暖

樓主你好,

下面給樓主推薦幾款好用的適合沙漠乾皮的粉底液:

1-蘭蔻奇蹟薄紗粉底液:

蘭蔻奇蹟薄紗這一款粉底液是很滋潤的,乾皮完全可以放心用,上臉很自然,也不會浮粉。遮瑕度應該算中上等吧,遮蓋小瑕疵沒有問題,但是比較明顯的痘印可以需要遮瑕了;

2-資生堂完美意境粉霜:

一款超級平價的還適合乾皮的粉霜了。質地滋潤,上臉很容易推開,服帖度也很高,不會卡粉,遮瑕效果也算中上等;

3-雅詩蘭黛沁水粉底液:

雅詩蘭黛的這個粉底液可以說算是乾皮親媽了,含有83%的精華水。質地水潤不卡粉,用一點就可以塗滿全臉了。遮瑕度也還不錯,跟蘭蔻奇蹟薄紗粉底持平吧。按壓式的設計很好控制用量;

4:ysl逆齡粉底液

:乾皮大救星粉底液,粉底液裡面含有精華液,一款可以養膚的粉底液。粉質特別的細膩,上臉不會有厚重的感覺,打造忌廉機首選粉底液。持久度算中等,顏色會比ysl的其他款粉底液稍微白些;

以上就是幾款適合乾皮好用得粉底液,

希望可以幫到你,滿意請採納

2樓:donghuacaiz再

粉底液:主要作用是均勻膚色,調整肌膚顏色,讓肌膚看起來更自然均勻。其次,粉底液也具有一定的遮瑕能力。

特別是對於細紋和色斑,粉底液將會很有效的遮蓋類似瑕疵,讓肌膚看起來更健康自然。粉底液的顏色選擇接近膚色或比膚色稍白一點為適合。多數人適合象牙白色,膚質較白的人選擇瓷白色。

求推薦適合乾皮,比較持久的粉底液?

3樓:招商加盟杜經理

你有斑嗎??

美牙斑的話

b h絲柔粉底液

比較水潤 持久

乾性**適合用的粉底液有哪些?

4樓:

乾性**適合用的粉底液有霜狀粉底、cpb亮潤粉霜。

乾燥**的最大**特徵是缺乏水分和乾燥。使用的產品必須足夠保濕,基礎也必須輕盈潮濕。有許多適合大型乾性**的粉底,含水量豐富的粉底液最適合乾性**。

乾燥**要使用什麼粉底?我建議用霜狀粉底,這種粉底是油性的處方,底妝有光澤,有緊感。優點:

它的保濕成分特別適合乾性**。更好地覆蓋細小乾燥的線條和斑點,在臉上形成保護膜。缺點:

如果長期使用,毛孔很容易被阻塞,可能會影響**的呼吸。適合於:普通**,乾燥**,超乾燥**。

為了避免過度使用,用手指代替海綿,輕輕地在臉上塗上粉底。

粉底液的配方更柔軟並粘在**上,由於水分含量最高。另外,如果加入植物保濕成分或維他命,有很好的保濕效果。優點:

與肌膚的色調自然地融合,使肌膚變得纖細清新無痕跡。缺點:單獨使用的話,僅僅彌補簡單卸妝的缺點是不夠的。

適合你的膚質:溫和、普通、乾燥。油性肌膚可以選擇水性粉底,普通肌膚可以選擇柔軟的粉底,乾性肌膚可以使用保濕粉底。

使用方::配合粉底液,使妝容更完美,更持久。cpb的底妝最適合乾性**,爽身粉絕妙有伸縮性,只要稍微擠一點就能擠到整個臉。

**自然上油的情況下,持久度非常好,上妝和基礎妝更加統一,常常被稱為夜晚更美。另外,cpb還具有一定的遮蓋力,可以遮蓋敏感乾燥的肌膚上容易出現的泛紅和其他缺陷,是女性化妝的日本品牌。乾性**的特徵是什麼?

特別是由於寒風和熱等外部因素季節變化的話,**容易脫水,**的水分流失,變得容易乾燥。

5樓:美妝達人王燃

整理了最愛的粉底液,乾性肌膚的福音,妝效超級美

6樓:aggie恰吉妹

乾性**可以用雅詩蘭黛的沁水粉底液,還有一款白金粉底液也是不錯的,這些粉底液的保濕性強,另外蘭蔻的菁純系列的粉底保濕也很不錯。

7樓:咖咖

阿瑪尼精油滴管粉底液和迪奧凝脂長效保濕粉底液這兩款都比較好用,而且不卡粉,保濕效果不錯。大牌子,也有保障。

8樓:曲奇小餅乾吶

適合水潤保濕效果特別好的,粉質細膩度比較強,持久度高的粉底液,很多國產品牌都比較適用乾性**。

9樓:皇曉馬

如果是乾性的**,要知道的就是保濕的重要性了,一般來說滋潤型的粉底液是合適的選擇,粉質細膩也是可以把握的方面。

10樓:e時光再燃

對於乾性**來說,**是比較缺水的。所以使用補水粉底液比較好。

11樓:戰在這裡等我

推薦乾性**使用雅詩蘭黛的沁水粉底液,平價的建議選擇完美日記的粉底液。

乾皮用什麼牌子的粉底液比較合適?

12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用一些比較補水的粉底液還是比較好的,因為你的**是乾性的,這就證明你的**是比較幹,如果你還用比較乾燥的粉底液的話,就會讓你的**更加的乾燥,甚至這些粉底液也吐不到你的臉上去,所以這時候你就應該選擇一些比較補水的。

13樓:回憶

紀梵希的粉底液是比較適合的,因為你如果是乾皮的話,可能就是**非常的乾燥,比較缺水,而且這個牌子的粉底液是比較有水分的粉底液,是可以幫你補充所需的水分,而且還可以讓你的**看起來更加的光滑。

14樓:手機使用者

像我的**就很幹了,我用的就是雅詩蘭黛的乙個粉底液,效果很不錯的,具有保濕的功效,用了將近一年的時間,幾乎變得特別水潤光滑,更加白皙亮麗,這種純植物配方的效果特別好,非常好用,我也喜歡。

乾皮,求推薦好用的粉底液

15樓:匿名使用者

espoir小金瓶‎蠻‎好用的,對幹‎皮十‎分友好,上妝‎效‎果‎不錯,很水‎潤,完全沒‎有起‎皮的現‎象,推薦給你呀。

有沒有適合8 10人玩的遊戲,有沒有適合8 10人玩的遊戲?

其實你們可以玩三國殺的 或者 我玩熟的都是一些飯桌上聚會時玩的遊戲 不知道合不合適 點名 遊戲開始之後,大家就要暫時使用左側 右側第n個人名字,例如a開始叫 b b叫做 c c叫做 d 然後從一個人開始點名,例如a點了m的名字,這時候使用 m 名字的l就要馬上反應再點一個人名字 若這時m本人點了別人...

有沒有適合自學資料分析的書,有沒有適合自學資料分析的書推薦

帆軟 第一大類 理論類。理論層面的書籍,比如 大資料時代 資料之巔 第二大類 技術類。技術層面的書籍,比如 hadoop技術內幕 系列。這一類的書籍,主要是指系統技術類,在構建大資料系統時,系統如何運作,各系統元件的設計目標 框架結構 適用場景 工作原理 運作機制 實現功能等等。這類書籍,適合於it...

有沒有適合養寵物的沙發,跪求,有沒有適合養寵物的沙發,跪求推薦!

賞藻 我的沙發就是它們的,就是再買回來專讓它們用的也是在抓,所以就讓它們抓這一個吧。沒辦法有3只毛孩子了! 你說養寵物的沙發指的是家裡用的沙發嗎?如果是家裡常用的沙發的話,你選擇布藝的就可以了,如果是皮質的話,第一個容易損壞,第二個價錢也比較高 可愛小洋 不管你用什麼沙發 都會被抓爛 最好的辦法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