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日記的眼影好不好用,完美日記的眼影怎麼樣?你們有誰了解啊?

時間 2022-07-07 19:15:07

1樓:創始視釉

拜託,現在的完美日記超火的好嘛,特別是他家老虎盤眼影,簡直賣斷貨了啊,還好我手快搶到一盤,簡直愛不釋手啊,特好上色

2樓:

真的是好貼心~ 噢!楊美麗!完美日記眼影盤那麼多~

3樓:認真少女顏九

真的很好看,使用度很高,就是有點飛粉~

完美日記的眼影怎麼樣?你們有誰了解啊?

4樓:

真的是好貼心~ 噢!楊美麗!完美日記眼影盤那麼多~

5樓:匿名使用者

完美日記的眼影還是挺好的。顏色比較全,而且動物眼影盤的話價錢也挺合適的,能塗出很多種效果。

6樓:做好事只漲

他們家的眼影顏色挺多的,而且塗上去之後感覺很好看,我挺喜歡的。

7樓:

在這日記中,有些也不是很清楚呀,但在我的日記裡是最美的,在遊戲中沒有罪中之樂,沒有喜只有悲,心中總是鬱悶死了?。

8樓:冬玲啦啦啦

眼影還是很不錯的 最近出了很多新盤 小狗小貓那些都挺好

完美日記的眼影盤好用嗎?

9樓:

真的是好貼心~ 噢!楊美麗!完美日記眼影盤那麼多~

10樓:情感達人西西

他們家的魚魚確實是挺划算的,尤其是小豬款

11樓:踏平坎坷_感恩人生路

完美日記這個牌子的眼影盤還是很好用的,我覺得英語很舒適

完美日記眼影值得買嗎

12樓:認真少女顏九

真的很好看,使用度很高,就是有點飛粉~

13樓:

真的是好貼心~ 噢!楊美麗!完美日記眼影盤那麼多~

完美日記的眼影好用嗎?顯色度怎麼樣?絲綈呢?

14樓:

只用過完美日記的,眼影非常好看,顯色不飛粉,尤其是大英博物館,特別好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吧,沒有網紅推薦的那麼神奇,絲綈的眼影還可以,我買的是4色的,妹妹買的是16色的。

完美日記的眼影盤是不是很好用呀?

16樓:惜別偷九

對的,他家的眼影盤不僅顏色好

質地也很不錯,不飛粉,顯色度高,這還挺難的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完美日記的眼影貼合完美日記"易上手,高品質,精設計"的產品理念,啞光粉質細膩,顯色度高,新手容易上手。珠光色在放大雙眼的同時,讓雙眼閃閃發光。多種顏色滿足女生的妝容風格,價效比高。

同時產品包裝精美,不同系列都有專屬設計。產品不輸大牌品牌但**便宜,價效比高。

18樓:彭小明

當下最火爆的平價眼影盤都在這裡啦!居然還有huda beauty沙漠盤的平價替代款?四個眼影盤各有各的美啊!

完美日記眼影值得買嗎,完美日記的新品眼影盤,值得入手嗎?

真的很好看,使用度很高,就是有點飛粉 真的是好貼心 噢!楊美麗!完美日記眼影盤那麼多 完美日記的新品眼影盤,值得入手嗎?個人覺得完美日記的這幾款眼影盤還是很不錯的,顏色的風格和搭配都還很靚麗,值得入手。完美日記裡又出了四種眼影盤。據說四種眼影盤真的是小編眼前一亮,與discover頻道聯名出品的眼影...

完美日記與稚優泉哪個更好用

吹泡泡o0愛 稚優泉更好用一些,在眾多最近幾年新興的國貨之光中,我覺得稚優泉的產品真的非常的平民價但效果極其高和好 我正在使用的就是稚優泉眼影,完全不脫妝,簡直就是國貨之光。而完美日記的廣告打得更響,活動也特別多,營銷手段特別好。口紅的話買過稚優泉家的絲絨口紅南瓜色,非常好看,持久度可以,就是有點幹...

美麗日記的面膜 好不好用 多少錢一盒 有幾片

美麗日記的話就那樣吧,美麗日記是大陸的,然後還有乙個牌子是美麗日誌是台灣的。你要買美麗日記的話要看買的是哪一種,的話一般在8 10元一片吧。一般假的多,有10貼5045的還有8貼45的,可以用用我的心機黑 還不錯。一般般吧,用黛萊美吧,我家 美麗,自己用的。我的美麗日誌 這種 要多少錢一盒 10片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