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用protel dxp進行PCB佈線,我的原理圖中有好幾處GND地線

時間 2021-07-12 15:34:47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gnd可以用鋪銅的方法,底層和頂層都鋪銅,然後用過孔將頂層與底層連線即可。

2樓:雨劍雨劍

gnd佈線儘量不要用飛線,且要稍佈線寬些,地線要短,粗;電源線也是;最後在布訊號線,要用飛線的話儘量在訊號線中,佈線要按照原理圖的元器件的連線先後順序。

用寬大一點的板子,佈局布好點,後面pcb的佈線才會順暢些。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手動調整網路號,手動佈線,

dxp2004,請問pcb板上的線寬一般設定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線寬要根據你的板子電流大小等問題去綜合考慮的,每一個專案、每一個板子都不一樣的!

5樓:矽谷圖霸

具體設定多少要看具體情況而定。一般情況下,首先應對電源線和地線進回行佈線,以保證電路板的電答氣效能。在條件允許的範圍內,儘量加寬電源、地線寬度,最好是地線比電源線寬,它們的關係是:

地線>電源線>訊號線,通常訊號線寬為:0.2~0.

3mm,最細寬度可達0.05~0.07mm,電源線一般為1.

2~2.5mm。對數位電路的 pcb可用寬的地導線組成一個迴路, 即構成一個地網來使用(類比電路的地則不能這樣使用)。

注:1mil=25.44μm。

你自己可以將上述數值換算成mil。我的數學很差,每次考試都是最後一名。抱歉。

若滿意,望採納,謝謝。

我現在用什麼手機,我現在用什麼手機 10

我現在用的是蘋果六,再有兩個月就用了四年了,我用手機一直都挺省,以前都是三年才會換手機,目前的蘋果六吧,記憶體不夠,電池也不行,但除此之外,也沒啥大毛病,系統依. 焦秀曼 最佳答案去手機設定裡找到關於我的手機,有手機引數 配置機型號 星靈魔幻 你的問題是模稜兩可呀,你是在問你現在正在用什麼手機?還是...

現在p2p理財平台存在哪些風險,現在P2P理財平台存在哪些風險

最重要的資金安全風險, 您好,新融網為您解答 一般的網貸平台主要存在如下風險 1.系統性風險 平台在運營過程中,由於內在因素所導致的風險隱患。具體表現為 道德風險 虛假承諾保證 經營方式風險 資金鏈斷裂 壞賬 等。2.非系統性風險 平台在運營過程中,由於外在因素所導致的風險隱患。具體表現為 交易風險...

auto cad現在用什麼版本好

新手學習的話用03和07 版本舊 但學會這些新版本都沒問題 新的是方便化了的 要是在公司 一般是08 最方便的是10和12 用習慣哪個版本,哪個版本用得最好就用哪乙個,不必刻意追新版 工廠很多還在用cad2008,兩年前我還見有老工程師用cad r14的 如果是你的 電腦效能足夠好的話,當然是版本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