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抹掉全部內容和設定後不能啟用怎麼辦

時間 2021-10-15 18:48:31

1樓:fzn奇妙

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檢視“系統狀態”頁面上的列表。如果“ios 裝置啟用”旁的方框不是綠色的,請稍後嘗試啟用您的 iphone。

2、如果啟用 iphone 時系統提示您輸入密碼,請照做。(如果出現密碼提示,說明可能在“查詢我的 iphone”中啟用了啟用鎖。)

3、重新啟動 iphone。

4、如果您正在使用蜂窩移動資料連線,請另行嘗試連線至可靠的 wi-fi 網路。

如果仍然無法啟用,下面介紹瞭如何改為通過 itunes 啟用 iphone:

1、確保您裝有最新版本的 itunes。

2、檢查電腦有沒有連線到網際網路。

3、在電腦上開啟 itunes。使用 iphone 隨附的線纜將 iphone 連線到電腦。

4、等待 itunes 檢測並啟用 iphone:

蘋果蘋果手機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之後怎麼辦 ?重新啟用不了怎麼辦?

2樓:不走尋常路

連結wifi或者itunes啟用。手機要插卡

3樓:霸氣外露飛

可以的,直接重灌系統應該可以

iphone4s和iphone4的區別

從外觀上看,基本沒有什麼區別,主要是硬體公升級,即4s是4的公升級版。1.更快 iphone4s和iphone4最大的區別就是cpu的區別了,iphone4s是雙核,採用了最新的a5處理器,圖形處理快達 7 倍,iphone4s反應靈敏,當你啟動應用軟體 瀏覽網頁,以及做各種操作時,就會體驗到它所成...

請問李白的和白居易的全部內容有哪些

齊家小墨鏡 將進酒 唐 李白 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君不見,高堂明鏡悲白髮,朝如青絲暮成雪。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烹羊宰牛且為樂,會須一飲三百杯。岑夫子,丹丘生,將進酒,君莫停。與君歌一曲,請君為我側耳聽。鐘鼓饌玉不足貴,但願長醉不復醒。古...

iphone4s和iphone4的螢幕通用嗎

小炫馬紮 可以通用的。1 iphone 4 和 iphone 4s 的顯示屏是完全一樣的,材質是ips,也就是super tft,是目前液晶屏中最優秀的材質。2 iphone4s只是 iphone4的小改版,只是主機板配置上 包括攝像頭 有點區別,其它部分都是沿用iphone4的,iphone 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