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恢復出廠設定然後出現白蘋果下面進度條一

時間 2021-10-15 18:47:30

1樓:冰

網路不好 所以會很慢 或者是系統出錯 連itunes再試一次 再不行拿到蘋果讓他們弄

希望能幫到你

iphone6 恢復出廠設定然後出現白蘋果下面進度條一直在一個位置不變已持續8小時 怎麼破!

2樓:丿呸丶丶

iphone越獄之後不能直接抹掉資料恢復出廠。否則就會像現在這樣無法正常開機。

開啟it,因為到時it會彈會恢復的,但磚機下是什麼反應都沒滴。等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貼子給你參考,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455a99509fa7d9a1662778a5.html

謝謝請採納

蘋果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進度條一直在一個位置不變怎麼辦?

4樓:丿呸丶丶

iphone越獄之後不能直接抹掉資料恢復出廠。否則就會像現在這樣無法正常開機。

開啟it,因為到時it會彈會恢復的,但磚機下是什麼反應都沒滴。等吧。

iphone6plus還原了,顯示白蘋果,進度條不動,怎麼辦

5樓:一念芳華

白蘋果解決方案:

方案一、在白蘋果狀態下,長按電源鍵+home鍵直至出現黑屏狀態後,手指鬆開,然後再按下電源鍵,出現白蘋果介面,鬆開電源鍵,接著立刻長按音量的加號“+”按鍵,直到開機進入手機桌面為止。(最後長按加號這個步驟可能時間有點長,要有耐心)

注:如果以上方法無效,可以嘗試,方案二,方案二無效,請依次嘗試以下方案。

方案二、在白蘋果狀態下,長按電源鍵+home鍵直至出現黑屏狀態後,不要鬆開,繼續長按電源鍵+home鍵,則會再次出現白蘋果然後到黑屏的狀態,手指鬆開,再按下電源鍵,出現白蘋果介面,鬆開電源鍵,接著立刻長按音量的加號“+”按鍵,直到開機進入手機桌面為止。(最後長按加號這個步驟可能時間有點長,要有耐心)

方案三、在白蘋果狀態下,長按電源鍵+home鍵直至出現黑屏狀態後,手指鬆開,然後再按下電源鍵,,出現白蘋果介面,然後按音量加減鍵,可以兩個點一下,然後兩個一起長按,注意還是白蘋果,然後再次按住電源鍵+home鍵直至黑屏就鬆手,再按電源鍵開機,這次進去就不要再按音量加減鍵了,無誤的話就會正常開機進入桌面了。

方案四、在不連線電腦與手機的情況下,長按電源鍵+home鍵持續5秒後,使用資料線連線ios裝置與電腦。此時便會重新開機。

方案五、如果嘗試以上方法都能能正常開機的話,建議您使用愛思助手“保留使用者資料刷機”,這樣可以保證手機資料不丟失。不過是在手機硬體不壞,能正常刷機成功的前提下,如果無法刷機成功建議您去維修檢測下。

6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黑屏dmu模式刷機。

iphone 6 恢復出廠設定然後出現白蘋果,下面進度條一直在一個位置不變怎麼回事?

iphone6怎麼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iphone 恢復出廠設定方法為 前往 設定 通用 還原 按需輕點還原專案。還原專案內容如下 1 還原所有設定 此操作可還原 ios 裝置的設定至當前系統版本的預設狀態,但不會清除個人資料。2 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 此操作可清除全部設定與個人資料,將ios 裝置恢復至當前系統版本的出廠狀態。為避免資料...

iPhone6怎樣手動恢復出廠設定?在鎖屏狀態下

琦秉機舉 1.在你的蘋果6中找到 設定 圖示 2.接著我們找到 通用 選項 3.然後我們在通用中點選 還原 選項 4.由於這裡是想要把手機恢復到出廠設定,始整個手機系統的初始化狀態,所以在這裡選擇 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 選項,如圖所示 5.如果我們沒有設定密碼就進入恢復了,如果設定有訪問限制密碼,系統...

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手機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具體方法步驟如下 1.在home介面按菜單鍵,進入設定選單。也可以從設定圖示進入。2.拖動介面找到 備份和重設 有些手機可能會在隱私裡 private 3.進入後可以看到恢復出廠設定的選項。可以勾選google備份一些有用的資料,依據個人需要看是否勾選。不過呢,很多cn 中國大陸區 手機沒有gm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