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4s開機一直顯示白蘋果進不去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15 18:48:31

1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崩潰了,重新刷機

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 ipad 時會遇到 ipad 螢幕上顯示乙個連線 itunes 的畫面,這種情況是屬於 ipad 當前進入了恢復模式狀態。有可能是誤操作進入了恢復模式,也有可能是更新失敗導致,也有可能是系統崩潰。

當遇到這種情況時,可以先嘗試同時按下 ipad 的主屏 home 鍵和電源鎖定鍵 5 秒左右 ,讓 ipad 退出恢復模式。

如果按上面的操作方法做了以後,螢幕上還是出現 itunes 連線畫面的話,那說明當前 ipad 的系統已經損壞,需要重新為它恢復。

要恢復 ipad  系統的話,需要在電腦上用 itunes 軟體來恢復。

itunes 軟體安裝好以後,把 ipad 用原裝資料線與電腦的 usb 埠連線起來。

當 ipad 接入電腦時,開啟 itunes 軟體,此時應該會提示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 ipad 裝置。

接著 itunes 會連網檢測適合當前 ipad 最新的韌體系統,提示是否抹掉資料並恢復到這個版本,因為當前 ipad 系統已經崩潰了,所以就讓它抹掉並恢復。

蘋果4s停在開機介面 一直重啟 怎麼辦

連線電腦。開啟itunes。然後死死的按住iphone的電源鍵 home鍵。死死的按住不要放。直到進入恢復模式。itunes也能識別iphone的。這時候就可以恢復了。iphone4s關機再開機後宕機,一直停留在開機時蘋果的那個畫面,怎麼辦?版本號?是不是不完美越獄需要用開機引導開機?重新刷吧。ip...

蘋果4s不能正常開機是怎麼回事,蘋果4s突然無法開機怎麼辦

iphone4s無法開機,一般分軟體和硬體兩種情況,其中軟體因素導致的無法開機,又佔大多數。在軟體因素中,因為升級 安裝刪除應用 同步錯誤 非官方客戶端等因素造成無法開機的情況最為常見。最常見的是按開機鍵後,iphone4s長時間顯示蘋果金屬logo,而無法正常啟動,這種故障俗稱 白蘋果 遇到這種情...

蘋果4s公升級ios7後怎麼連不上電腦一直提示這台電腦可不可以信任

執行 services.msc 找到bonjour服務 設定為自動啟動,並啟動該服務即可 你要在手機裡面選擇 信任此台電腦 對電腦進行授權就行啦。剛剛遇到同樣的問題,更新完itunes之後重啟下電腦就好了 蘋果4 ios7.1.2,登入微信提示說版本低,需要公升級最高版本怎麼辦?iphone4怎麼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