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交換機,什麼品牌最好,想買個交換機,買哪個牌子的好?

時間 2022-08-14 06:30:05

1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售後相比較來說,南京凌石是不錯的選擇

想買個交換機,買哪個牌子的好?

2樓:蘇州福淨淨化

您好!裝置方面的投入,品牌

的選擇順序:cisco>華為》其他小品牌1.路由器(接入)2.

防火牆(保障公司內網安全,可選)3.三層核心交換機(劃分vlan)4.多個二層交換機(連線到具體的電腦)網路規模較大時(100臺以上),建議用華為或者cisco的裝置比較穩定些。

軟體方面也要投入:1.網路裝置管理軟體,用於管理各個裝置是否工作正常、伺服器執行裝。

2.上網行為管理軟體,管理區域網上網情況和頻寬占用情況,比如「超級嗅探狗」、wfilter這樣的網管軟體。3.

如果對軟體安裝、上網控制的需求比較嚴格,建議搭建windows域環境來控制。4.當然也有免費的網管軟體,可以實現基本的網路監控和管理。

希望可以幫到您!

交換機哪個牌子較好一點?

3樓:北京浩然泰同科技

交換機的牌子有很多,目前市場賣的比較火的有:華為、華三(h3c)、博科、銳捷等等。

產品都有低中高的型號,適用於不同的場景。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國內交換機品牌市場占有量前三的是華為、華

三、銳捷。都有高中低端產品型號。

5樓:

這個需要根據自己的需求

總體來說效能好的交換機**都是比較貴的,另外目前網路裝置一般都是提倡國產品牌,比如華為中興之類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自己單位一直使用

的銳捷的newton 18014交換機,對銳捷的了解還是很深的,這款裝置採用先進的clos多級多平面交換架構,提供持續的頻寬公升級能力和業務支撐能力。

這款裝置能夠適應不同網路規模的埠密度和效能要求,為雲架構網路建設提供有力的裝置保障,也可以根據業務需要部署在資料中心、都會網路、園區網或資料中心與園區網融合的場景。

7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交換機的話用華為、思科這些大牌子就行,如果是工業交換機用映翰通、銳捷這些

8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或者思科的,瑞傑的也可以。

9樓:岑軒左彭

我們交換機有很多品牌呀,像思科cisco,華為,h3c,tp-link,d-link友訊,3com等品牌都是不錯的,我一般都是從品牌網買購上面看到的品牌排行,我覺得還是很不錯的,就是不知道有沒有**程式控制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華為/中興/cisco都行啊

11樓:天使的淚滴無悔

牌子最好的交換機當然是全球巨頭 思科 的交換機了

交換機哪個品牌好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目前,思科、華為、h3c、銳捷這幾個牌子的交換機知名度都挺高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思科,國內的華為都是比較好,**也高。價效比高的國產的騰達、奧普泰等。

14樓:苟傅香餘卯

首選h3c和思科,咱們支援國產,所以華為h3c首選

什麼牌子的交換機最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交換機品牌 top10 排名

1 h3c

2 騰達

3 思科

4 tp-link

5 ip-com

6 d-link

7 華為

8 netgear

9 中興

10 3com

交換機什麼牌子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個人使用就買d-link或tp-link的即可,就幾十元錢。如果是企業級的就買思科、h3c等知名品牌,**大概幾百元到幾千元不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在什麼場所?tg-net的萬兆交換機不錯,交換容量有1280gbps,你可以看一下!

18樓:西林白蟻

排名1 華為交換機

19樓:牛梅益思琪

一般管理型的交換機,華為,h3c和cisco的市場份額大些,相對口碑較好,**也比其他貴不少。如果只是普通的無管理型型的,tp-link,d-link,騰達,中興,這些牌子都還可以。

20樓:勾家索建義

不知道你是用在企業裡面還是家用。單講牌子,最好的當然非思科莫屬,針對企業來講,還有惠普的,國產的有華為、h3c也都是行業的領頭羊,在學校教育這一塊市場,主要有銳捷的。其他的一些品牌,比如邁普、飛魚星等等,也在國內占有相對的一些市場。

21樓:騎富貴容嫻

一般來說,**cisco>h3c>華為,如果考慮效能,這幾個品牌中低端交換機差別不大

交換機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22樓:善素枝大衣

如果是家庭或者是企業入門級的,可以選擇tp-link或d-link的;如果是企業級的,可以選擇華為或華三的,tp也有;如果是更高階別的企業或者是電信級的,那就選擇華為或者是思科的啦

國內交換機哪個品牌最好?

23樓:辛耀辛思真

華為的,目前

國內做的最好的。它是目前

國際上唯一可以和

思科競爭的

網路產品公司。

什麼牌子的交換機好?

24樓:濮望亭年嬋

如果是按價效比的話

,那麼我推薦h3c系列的交換機,價錢合理,功能強大。

當然了如果你是那種不在乎錢的人

,那就買cisco的吧,在同型號中

價錢昂貴但是確實比別的牌子的強。

電話交換機哪個品牌好?交換機什麼牌子好?

很多人對於 交換機這個概念不是很了解的,我用通俗的話來解釋一下吧!的內線,是指內部撥號的線,不用出局。外線是要出局的撥號。系統 局 不是指 地域的分布 也不是指子 單位的區分 而是指 交換機定義的乙個邏輯介面的管轄區域。同時 局 也不是乙個固定的範疇。比喻乙個小型企業,十部以下的 通過內部署一部 交...

電話交換機什麼品牌好,電話交換機什麼牌子好

國產品牌比較好點的就是國威,申甌,中聯。國威大部分是模擬機,而且防雷效果不大好,機子老出問題,你去網上查查就知道了。而申甌跟中聯比起來,功能,和售後服務上都不如中聯,當然並不是說牌子有多差,只是比起來了略有不足而已,我很多企業裡的朋友都是用的中聯牌子的交換機,價效比好,功能齊全,型號多,售後服務也挺...

CISCO交換機配置什麼意思,cisco交換機的幾個模式是什麼意思 起到什麼作用

從上面來看,應該是乙個介面的模式,當前使用的是hw module。可以把具體的資訊補充一下,我們一起來看下。在如下環境做了實現,沒有相關的命令。你應該使用show run把主要配置都打出來看一下。以及使用的交換機型號。實驗環境 switch show ver cisco internetwork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