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準備買一部華為Mate20 5G我之前的4G手機卡在5G手機裡能用嗎?網速會不會有變化

時間 2021-10-15 18:52:32

1樓:中國聯通

一、2g、3g、4g使用者,不換卡不換號不換**,拿了5g手機在有5g網路覆蓋的地區,就可以登入使用5g網路。不過如果辦理5g**可以享受到更高的速率。

二、注:關於不換卡不換號,部分省分存在少量2g sim卡使用者,如果使用5g網路需要換成usim卡(使用4g網路也需要換卡)。

2樓:分毫**老白

你好,是可以用的,網速不會發生多少變化,一方面是因為基站建設對訊號的影響,另一方面就是網速想要提公升必須找營業廳進行**公升級,才能解除速度上限。

3樓:泉州新陽光

可以用的,5g手機是相容4g網路的,網速是否提公升要看當地的5g網路建設進度

4樓:惲皖清

應該是不會快的,因為現在網路訊號的原因,4g都不能達到滿速的,甚至在基站跟前都達不到滿速,更不用說5g了。

5樓:中國移動

5g發布後,4g手機可繼續使用4g網路,由於5g採用了新的技術和頻率,因此目前現用的4g手機都不支援5g網路。

中國移動一直以來認真貫徹國家提速降費要求,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網路服務,我們從未收到工信部有關降低或限制4g網路速率的要求,也未對4g網路進行降速,請您放心使用。5g是目前最先進的手機網路,您也可以考慮更換手機進行5g體驗,享受科技帶給您的便利和樂趣。

6樓:永恆之伈

你如果打算買一部mate20 5g手機,你之前用的是4g卡的話,放在5g手機裡也是可以用的。因為都是向下相容的。至於網速會不會有變化,那就要看你周圍的網路了,比如你周圍已經有了5g的基站。

那你換了手機之後網速會快很多的,大概能達到300m左右。如果沒有5g基站的話,那麼速度和以前是一樣的,所以就看你現在所住的城市開沒開通5g了,所以更換之前最好先去問一下有沒有。不然的話換了也沒有什麼變化的。

我買了個5g手機,但是手機卡是4g的,能使用嗎?

7樓:哇哎西西

5g手機是支援4g網路的,中國移動、電信和聯通都已支援不換卡、不換號、便捷開通5g的服務,也就說使用5g手機的消費者只需要更改**即可直接從4g網路公升級到5g網路,無需專門到營業廳更換5gsim卡!

4g手機卡可以直接公升級,但是4g手機是不能公升級的,必須購買專門的5g手機才能體驗到5g流量**服務。目前部分5g手機是同時支援4g和5g的,例如華為mate 20 x支援5g+4g雙卡雙待。

8樓:中國聯通

您好,使用5g網路不換卡不換號。

注:少量2g sim卡使用者,如果使用5g網路需要換成usim卡(使用4g網路也需要換卡)。

9樓:pc6**

5g手機可以用4g的手機卡嗎

10樓:養時芳呼詩

暫時應該不能,據說4g卡以後不需要換卡就可以支援5g,但是需要移動公司的系統公升級,目前是無法使用5g的,以後需要關注

華為的5g手機出來之後,4g手機的網速會不會受到影響?

11樓:小小趣聊養生

4g網路不會受影響,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5g網路的鋪開,是建立在4g基礎上的,但是與司機又不發生衝突,也就是說5g網路在鋪設的時候,是以4g為基礎,簡單的說就是4g的網路在**有基站,那麼5g很有可能就在這個基站附近再建乙個,所以說他們雖然是共存,但是互不影響,我們可以完全不用擔心,而且5g手機出來之後,手機廠商不會不考慮這個問題的,畢竟現在大部分使用者用的還是4g手機,他們必須要有一些鋪墊的,也就是說第1批5g手機,一定會有兩個網路,乙個是4g網路,另乙個是5g網路。

這種雙網共存的手機我們是不是有似曾相識的感覺?沒錯,在我們2g與3g共存的時代,手機就是這樣的,而3g~4g的境界也是這樣的,也就是說每次高階手機都會同時支援兩個網路,以此為鋪墊,完成高階之路,這主要是手機廠商要思考的事情,如果想要搶占市場,他們就必須出這種規格的手機,否則將被市場淘汰。

而且在網速方面我們也不用擔心,只會越來越快,我之前看過一篇報道說是4g的速度還會有所提公升,雖然與5g無法相提並論,但對於我們用4g手機的人來說,這也是乙個好訊息,也就是說5g的產生不會影響4g的網路,反而會讓4g的網路速度有所提公升。

之前聽到很多朋友打算換手機,因為現在他們說5g網路馬上就要來了,但是我想勸大家的是先不要衝動,因為據我蒐集過來的資料上來看,5g網路完全鋪開,至少要兩年左右,也就是說兩年之內我們使用的都是4g網路,手機也不用太著急的去換,等待5g網路完全鋪開以後,肯定會有所更新,那時我們在換是最合適的。

12樓:啦咯

4g手機的網速是不會受到什麼影響的,有很多網友都在擔心,現在5g手機上市了之後,自己剛剛買的4g手機是不是就不能再用了?但是我覺得其實不用擔心,4g手機被淘汰還是需要一段時間的。

首先,對於這個概念,不知道大家有所了解麼,現在對於這個的提出還只是乙個暢想的階段,並沒有到真正的實施階段,並且即便有5g出現了,現在的4g也不會立刻被淘汰,因為畢竟4g的使用者量還是很巨大的,在沒有過度的情況下直接公升級5g,也是不現實的問題出現。

我們從即將發布的5g手機上面看,雖然說今年很多手機都表示將要發布5g的手機出來,不過目前暫時性還沒有,畢竟也要配合運營商的工作,這個5g基站連試點城市都還沒有建設完全,出來的5g手機有什麼用處呢?當然今年出現5g手機也還是正常的,不過至少不是現在,而且5g手機的技術目前掌握的手機品牌並不是很多,其中就包括蘋果手機,因為蘋果手機暫時沒有任何5g的訊息爆出。

5g手機真正流行肯定是要等到所有城市都可以實現5g網路的時候才會出現,上面我們也說到全部建設完基站大概要兩年以上的時間,也就是說5g手機全部普及也要這個時間,所以這個時候購買了4g手機完全不用擔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壽命大概在三年左右,一旦5g大範圍普及,4g不降速的話那麼那麼投入在5g的資金要延期三年才開始**,你說降速還是不降速,這個和兩種網路是不是一種形態沒有關係,和他們之間有沒有影響沒有關係,能夠影響4g網路速度的只有5g是不是比4g更賺錢,從現在新手機的狂吹5g噱頭不難看出,基於人們對科技產品的熱愛追逐那麼資本必然傾向5g,那麼降不降顯而易見,這幾個月了4g網路已經長期性網速只有200k/s以內,遠遠沒有以前快。

14樓:格林家的公主哈

官方宣稱時不會有影響,且也沒有對4g進行限速,但是有些人還是明顯的感覺到了變慢,這可能是由於5g基站建設對4g訊號產生了一定干擾。

15樓:土豆地瓜豆角

肯定會受到影響啊,因為手機的速度在不斷的更新,那麼慢慢的有很多將會被淘汰,而且也會受到網速的一些影響。

16樓:在菽莊花園思念親人的甜瓜

華為的5g手機出來之後,4g手機肯定網速會受到影響,5g手機快4g手機就慢了。

17樓:數中來數中去

不會受影響的,因為各用各的網路,互不干擾,只是5g比4g網速快得多,用一段時間5g後再用4g,心理會感覺(錯覺)4g網速變慢了。

18樓:心境l冥月

做的話暫時是不用考慮的,因為5g的話,他是要裝網點,離了那個地方就沒有網了,而4g的話,現在已經遍布全國了,但網速是比5g慢的,但5g的網點少,所以目前是不會受到影響

19樓:

不回影響的,5g就是比4g網路快點,不影響4g

20樓:zhaofuxian雙子

不會的,各走各的路線

21樓:滿眼星辰皆是她

這個不太清楚,我不用華為

22樓:中國聯通

5g發布後,原有3/4g網路仍可以使用。廣東省暫未安排2g退市。5g網路的開通不會影響2/3/4g使用者的速率。

4g手機卡到5g手機用網速是不是變快?

23樓:

4g卡轉移在5g手機後,如果不公升級為5g手機卡,這時還是和4g的速度一致,並不會提公升,只有將手機卡公升級為5g手機卡,並且確保自己的位置在5g基站範圍內,才可以使用5g流量,得到網速的提公升。

5g作為第五代移動通訊系統,已經成為通訊行業和學術界的熱門話題。5g的發展有兩大驅動力。一方面,以長期演進技術為代表的***移動通訊系統4g全面商用,下一代技術的討論提上議事日程;另一方面,移動資料需求呈**式增長,而現有的移動通訊系統很難滿足需求,因此開發新一代5g系統迫在眉睫。

24樓:清倉

根據實測,當4g卡插入5g手機來測網速的時候,其速率幾乎可以跑滿4g+的理論峰值,而當插回到4g手機之後,卻又變成了正常網速,甚至更差。也就是說,同樣是4g網路,在5g手機上網速卻要比4g手機要快,而這又是為什麼呢?

第一,4g網路已經普及多年,以整個辦公室為例,幾乎所有人都在同時使用4g網路,從而導致網路擁堵,可分配給你的頻寬要少,還時刻有人再跟你搶網;而5g網則不同,現在很少有人用,同時5g網路的頻寬更大,雙重影響下你的網速自然會很快。

打個比方,4g卡在4g手機上就像早高峰時期,就算沒有限速卻因為交通擁堵,你也跑不了多塊;而在5g手機上連上5g網之後,雖然限速120但因為交通暢通,你也能跑到100。

25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真正影響網速快慢,是和你的手機,還有網路環境有關係,比如說你的身處環境沒有5g網路,哪怕你用的是5g**,5g手機,你也不可能享受到5g的網速,比如說你身處在5g環境內,但是你使用的是4g手機,那你肯定也享受不了5g的網速。

26樓:三點科技**

5g手機插4g卡網速會變快嗎?實際拿同一張4g卡測試,誰的網速會更快一些?

27樓:望懌

怎麼說可能會有一定的提公升,但是提公升的程度並不大,因為只有5g才可以接受5g訊號,你4g的卡用在5g的手機裡面並不會接受5g的訊號,但是你的水管粗了可能水流就會快一點,但是出水量並沒有變化。

28樓:中國聯通

2g、3g、4g使用者,不換卡不換號不換**,拿了5g手機,在有5g網路覆蓋的地區,就可以登入使用5g網路,下行速率最高300mbps。如果辦理5g**可以享受到更高的速率。

29樓:思夢恨天

網速根本就不會變快的,和原來一樣的,只會偶爾的網速變慢呀,

就算我們現在用的4個g的手機,

有時候還很卡的主要訊號問題。

4g手機用5g手機卡,網速是5g網速麼?

30樓:111111前的

4g手機都不支援5g網路,但是網速會有所提公升。

因此雖然iphone11系列是4g手機,但其實其硬體也是可以承受5g網路的高網速的。因此4g手機使用5g**網速也是可以變快的,相信這個訊息對於手持4g手機的使用者應該是乙個好訊息,不換手機也可以享受更高的網路速度。

31樓:中國移動

5g發布後,4g手機可繼續使用4g網路,由於5g採用了新的技術和頻率,因此目前現用的4g手機都不支援5g網路。可以在不換卡、不換號、不登記的情況下,只要更換一台5g手機(需開啟手機中的5g開關),再訂購一款5g**,就能登入5g網路、享用5g網速。

32樓:pc6**

5g手機可以用4g的手機卡嗎

33樓:民生***

4g手機用5g卡網速會快嗎?權威解釋來了!

34樓:中國聯通

5g**使用者如果持4g終端,不管在4g還是5g網路下,最高速率可達300mbps;但實際體驗速率最終受網路環境、使用者位置、同一時間上網使用者數、終端、業務等因素的影響而定。

建議您更換5g終端,享受更高速率。

我想買一部PSP3000,本人想買一部PSP

現在最新的psv 但未被破解 遊戲要玩正版的 貴。psp3000 2000話說沒什麼大的區別。我都用過感覺單純玩遊戲沒有什麼 2000比較便宜點 3000的話貴100 200吧lz考慮一下咯 psp3000現在還是不錯的 遊戲也多 夠你玩的了 本人想買一部psp3000 買psp不破解的話必須用正版...

我想買一部手機,我想買一部手機,有什麼手機好?

這個還真可以等等618開始公開發售的華為榮耀20pro了,高配版8 256g的3499,拍照是dxomark測評全球第三。你想要手機在4000元以下價位的機子,那是選擇麵會比較大你推薦選擇華為的p30,還有華為的mate 20。還有榮耀20。還有榮耀的v20這幾款手機應該能夠滿足你的要求。oppo或...

我想買一部智慧手機誰能一下,我想買一部智慧手機 誰能推薦一下

比爾蓋茨李 你好 推薦蘋果iphone4 16g,強大a4cpu配合512mb記憶體,ios4系統操作流暢,遊戲較多軟體更多,螢幕好,滑動時,效果不錯。照相機軟體效果多,外觀好看,缺點就是不能換電池,配件 貴。索愛st18i xperia ray,fwvga配3.3寸螢幕,加上索愛的顯示效果,很精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