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款價效比較高的車(7 8)萬,推薦幾款價效比較高的車(7 8)萬

時間 2022-02-07 02:50:09

1樓:獵知

大眾 捷達:

價效比好捷達。

2樓:匿名使用者

奇瑞a3,長處在於安全性和操控性,標配esp車身穩定系統,前後獨立懸掛~車身厚重。

長城騰翼c50.優點在於動力澎湃,配備1.5t的渦輪發動機,**還不到10萬,也比較超值。

寶駿630也可以去看看,優點在於不到10萬的**,配備6檔手自一體變速器,油耗相當低。

當然如果可以再加點錢,可以考慮比亞迪g6 2012款 1.5tid 自動尊榮型,1.5t渦輪發動機+6檔雙離合變速器,作為b級車,空間相當寬大,配置極為豐富,確實相當超值!!

當然超你預算了~**11萬多,但是以這個配置來說,絕對超值~

3樓:艾婕曉晨

比亞迪g6,比亞迪配置豐富價效比高是業內有名的。g6是目前我發現的價效比最高的10萬以內轎車(最高配則超10萬),注意看它的空間尺寸,安全方面看一下它的氣簾配置。有自然吸氣和渦輪增壓發動機兩種動力選擇,估計你看了會心動的。

唯一不符合你要求的是:g6是中型車,某些引數更達到中高階轎車標準。但得益與比亞迪自主研發的發動機技術(首次在g6裝配自主研發的渦輪增壓發動機),實現低油耗帶來充沛動力。

我最近一直關注這車,在等更多g6車主提供使用心得,準備入手。

幾款10萬左右的合資車,推薦幾款10萬左右的合資車

榮威350 哈弗h3,奔騰b50,現代,起亞,奇瑞a3,江淮和悅,昌河利亞納等 時千藩醉山 通用凱越 大眾polo 寶來 速騰 朗逸 福特福克斯 東風雪鐵龍凱旋 東風標緻206.307 佘彩革書藝 廣州本田思迪,北京現代躍動,上海通用別克凱越,長安馬自達3都不錯! 康識僧晴霞 10萬的話還是買pol...

求幾款價效比比較高的效能中型轎車

愛爾貝蕾斯 紳寶d70 2.3t 豪華版 1,操控性符合要求 底盤相當紮實,英國mira公司調教的操控,你稍微動下方向盤瞬間車頭就會有反應,指向很準。我不知道你指的從容要達到什麼標準才算從容。65km h繞樁測試車身側傾角度目測超過2度,不過沒有出現側滑甩尾的跡象,不知道這算從容還是狼狽,具體你網上...

幾款比較清淡的女士香菸好嘛,推薦幾款比較清淡的女士香菸好嘛

女性抽菸的好人不多,香菸味道再香也白搭。做為女性自重吧!more 老牌的女士香菸,也叫摩女,深綠色的軟合,咖啡色的瘦長煙身,無論怎麼看都像朱古力棒,剛起床睡眼惺忪間看到菸灰缸裡的菸蒂會以為哪來這麼多朱古力。味道比較苦。真正的女士煙大多都是國外品牌,如摩爾,520一類的都可以。但還是不吸菸為好,畢竟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