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款的手機,推薦幾款1000 1200的手機!!!

時間 2022-03-17 07:10:09

1樓:追逐焰火的飛蛾

m8不錯,不過有些小問題,天冷沒訊號,而且非常容易丟失資料,諾基亞5230不錯啊

2樓:有事_燒紙

6120ci 正在用 我家裡還有乙個

3樓:留戀派

恩!~你不嫌折騰,就去買個黑莓去。8700入手又便宜,是智慧型機。qq 飛信 上網 很多軟體。然後熟悉了再換高檔一點的!~qq373058962

4樓:huangzhichao超

索愛w508,螢幕:1600萬色2.2英吋 外觀:

翻板 相素:320萬首先說這款手機的音質相當地好,照相效果基本能滿足你了,上網速度超級快,能什麼軟體都能後台執行,電池很耐用上幾個小時的網玩乙個小時的**都能扛兩天,手機打字不容易請採納

推薦一款1000~1200的手機 30

推薦幾款手機單機大型遊戲1g左右或以上的。

5樓:玫瑰她愛你

《近地聯盟先遣隊》

《繆斯》

《管道》

《殭屍末日之戰》

《怪物射擊》

《關鍵任務:宇宙空間》

《英雄之血》

《近地聯盟先遣隊》:是一款射擊槍戰類遊戲,主要角色有:卡爾·沃丁,葉連娜,馬澤拉等。玩家在遊戲中可以使用狙擊槍、等離子槍、火箭發射器和手榴彈等6種不同的**裝備。

《怪物射擊》 是一款是一款物理性休閒射擊類遊戲,遊戲玩法很簡單,向遊戲中的目標點選發射,觸碰到目標即可過關。遊戲富有挑戰樂趣,規則很簡單,點選乙個怪物即可飛鏢射擊,遊戲的目標是在最短的時間內用盡可能少的怪物完成對應關卡。

《關鍵任務:宇宙空間》是一款策略遊戲,遊戲大小為114.00 mb。

求推薦一款1000到1200的手機

6樓:28王爺的心

國產的這個價位挺多的,但一定要買大品牌,華為中興啥的,日貨這價位沒啥好的,摩托羅拉又幾款不錯xt885 889 887,京東**要一千三四,要不就買個諾基亞520,雖然軟體少點但這個價位的安卓手機能安裝幾個,又能執行幾個。

幫忙幾款手機,幫忙推薦幾款手機,

htc desire hd和g7都蠻好的 htc g7,g3都不錯,摩托的里程碑,國產的魅族m9,我比較喜歡g7,還有黑莓的手機也有好幾款不錯,還有palm 的pre2,pre plus,pixi。palm的作業系統很好玩。幫忙推薦幾款手機 7310c的鍵盤出問題的不少,而且不支援mp4格式。買手機...

幫忙幾款手機,幫忙推薦幾款手機

榮耀9x手機不錯的,全網通6gb 64gb,華為 在售 為1299元,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為6.59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解析度為1080 2340,屏佔比92 2 拍照 後置4800萬 200萬畫素,f 1.8光圈,支援自動對焦 相位對焦 反差對焦 前置1600萬畫素,f 2.2光圈...

幾款手機網遊,推薦幾款手機網遊

我有兩個可愛之處你知道嗎一個是我可愛另一個是我可愛你了 誰推薦幾款好的手機網遊 da不死小神童 帝國,到比較費錢 海皇,還可以 宗師,網頁遊戲,也還可以 手機網遊帝國ol是免費的,但是你要清楚,不花錢的且好玩的手機網遊是要偏向富人的,要不遊戲商開發這個遊戲賺什麼啊!帝國這個遊戲還算不錯,畫面劇情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