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怎麼不能安裝軟體了,出現了下面的提示該怎麼辦呢,謝謝各位幫忙看一下著急

時間 2021-09-16 06:08:06

1樓:

對ls兩位無語了,只是系統臨時資料夾出問題了而已,**藍屏了?

解決方案,把系統臨時資料夾還原,或者選擇一個不含中文的路徑。

具體方法:

右擊我的電腦 ——屬性——高階系統設定——高階-環境變數——在系統變數中找到tmp和temp,如果沒有就新建,系統預設是c:\windows\temp,也可以改為其他的如,d:\temp,不含中文的路徑即可。

還有上面的使用者變數,一樣設定,沒有tmp或者temp就新建。

2樓:求知一號

字面解釋似乎是臨時資料夾無效。如果系統有備份,還原下即可。若無,推薦去遠景論壇等地方找找答案。

電腦安裝軟體時會出現“你要允許以下軟體對計算機進行更改嗎?”,我該怎麼辦?允許嗎??會不會對電腦自

3樓:匿名使用者

允許就可以 這是不會進行**的 因為你開啟的軟體是需要儲存東西在計算機裡面

4樓:郭電喜

你先選擇不允許,如果無法進行安裝在選擇允許。一般來說要選擇允許,否則無法安裝。

一般不會影響到電腦自帶軟體。有的是會的——把自己設定為預設軟體。

裝好後用軟體等對系統進行優化就行了。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計算機大神幫忙看看,在軟體安裝過程**現這個問題如何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提示的意思是:你沒有檢視那個資料夾的許可權,那檔案可能設為了只讀。右鍵,把屬性改為可讀寫。

如果本來就是可讀寫的屬性,

先試把該檔案路徑全設為英文且簡單的幾個字母,不要太長。(有些軟體不支援中文路徑。)

6樓:匿名使用者

字面上看來一個是你沒有許可權,另外一個就是解壓縮的時候出錯了

你可以檢查一下你的虛擬記憶體,記憶體,以及磁碟空間是否夠大

電腦不能安裝軟體,電腦不能安裝軟體

電腦無法安裝軟體的解決方法 一 開端 執行regsvr32 s sendmail.dll 肯定 regsvr32 s ole32.dll 肯定 regsvr32 s i shell32.dll 肯定 二 windows installer windows安裝服務 是一種通用的軟體發布方式,現在許多軟...

電腦無法安裝軟體怎麼辦,電腦不能安裝軟體怎麼辦

回答現在就來給大家詳細說說 本次操作以dell靈越5000電腦為例,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產品名稱 dell 產品型號 dell靈越5000 系統版本 windows10 軟體版本 null 該問題是因為電腦的設定不當導致的,通過更正以後能解決。步驟如下 1.直接在桌面的開始選單那裡,點選設定按答鈕跳轉...

為什麼我的5230不能安裝軟體了

啊太好了 謝謝你啊 我剛剛就為這痛苦了好久 實在沒法啊 還好遇到了你啊謝謝小 我的也是出現這個問題,終於找到解決方法了,等下試試,謝謝了 回覆 1 love0aa 的帖子看看的的記憶體卡是不是空間小於1g了 如果小於1g就不能在裝軟體了 5230一切正常突然無法安裝主題和軟體!5230一切正常突然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