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設定我的XP電腦 使它不能安裝任何軟體?

時間 2023-02-27 13:55:07

1樓:大連小強

開始——執行: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windows installer」——禁止使用者安裝」選啟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裝個影子系統,具體辦法去網上查。

3樓:匿名使用者

將user賬戶的許可權降低。

4樓:網友

去組策略裡面更改user使用者許可權即可。

怎樣設定讓電腦無法安裝任何軟體?

5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1、首先右鍵單擊「此電腦」選擇「管理」。

2、然後點選「服務和應用程式」再點選「服務」選項。

3、接著找到「windows installer」選項,右鍵單擊,選擇「屬性」功能。

4、把啟動型別改為「禁用」,點選「確定」即可。

6樓:瀛洲煙雨

讓電腦無法安裝任何軟體可以通過組策略禁止電腦安裝軟體,具體方法如下:

1、按下win+r鍵,在執行中輸入「後回車,開啟本地組策略器。

2,單擊「管理模板」,單擊開啟「windows元件」,單擊選中「windows installer」,雙擊「禁用ms installer"。

3,在「禁用windows installer」中,選擇「已起用」,單擊「僅用於非託管應用程式」,選擇「始終禁用」,點選「確定」。

在很多朋友看來,可能組策略禁止安裝軟體的方法有些複雜了,不過你也可以考慮通過部署電腦監控軟體、網路監控軟體來實現。通過在電腦上安裝之後,就可以啟用這款軟體的「禁止開啟的程式」或「只讓開啟的程式」等功能實現禁止安裝軟體。

其中,「禁止開啟的程式」是禁止電腦安裝或執行的程式列表,類似於一種黑名單的方式來阻止電腦安裝或執行程式,你可以通過新增程式名稱的方式即可阻止程式的安裝或執行;而「只允許開啟的程式」,是一種類似於白名單的方式來限定電腦只讓安裝或執行某些程式,這樣你可以將一些常用的程式新增進去之後,其他任何程式都無法安裝或執行了。

7樓:驚夢電子宅

「windows installer」啟動型別設為「禁用」即可,步驟如下:

所需材料:win7 64位系統示例。

一、首先滑鼠右鍵點選「計算機」。

二、彈出選單內點選「管理」。

三、進入計算機管理後,點選「服務和應用程式」。

四、接著點選子選單內的「服務」。

五、右鍵點選「windows installer」,接著點選「屬性」。

六、點選啟動型別「小箭頭」。

七、列表內選擇「禁用」,點選右下角「應用」即可。

8樓:似之恆

禁止電腦安裝軟體。

禁止安裝軟體,特別是公司裡面多個電腦怎麼禁止員工安裝軟體,這就需要第三方軟體了,我之前用的是中科安企軟體,可以一鍵設定禁止所有員工電腦安裝軟體。

禁止員工安裝軟體可以有效規範員工上網行為,提高工作效率!

怎樣設定才能使電腦xp系統不能安裝任何軟體

9樓:匿名使用者

個設定可以讓電腦不能安裝任何軟體,但是可以使用超級管理員安裝過的軟體。

開始——執行: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windows installer」——禁止使用者安裝」選啟用。

就可以啦,很簡單的,一點都不複雜,相信你可以看懂的。

xp下怎麼設定受限賬戶無法安裝任何軟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系統可執行程式作出限制,可以通過修改系統組策略來實現,若有ad域服務,可以一次性修改達到管理所有機器目的,否則需每一台都修改,如下:

a.執行,鍵入""

b.視窗左側顯示「本地計算機策略」,依次「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系統」專案。

c.此時右側欄目會出現配置項列表,最重要的是修改「不要執行指定的windows程式」和「只執行指定的windows程式」,預設「未被配置」雙擊可進行修改。

d.如果要禁用qq、tm、msn等im工具,可以啟用「不要執行指定的windows程式」,在程序列表中輸入程式的程序名,如""、msn.

exe"等依次新增。其它類似,可以在任務管理器中查詢應用程式的程序名,新增予以限制。

e.若限制比較嚴格,可使用「只執行指定的windows程式」,就可以把非法程式全斃掉了。

怎樣設定電腦能使電腦禁止安裝軟體?

11樓:域之盾軟體

可以安裝域之盾系統 一鍵禁止安裝新軟體。

12樓:和薄鬱新雅

你在控制面板的使用者帳戶裡新建乙個普通許可權的來賓賬戶,賬號名自己起,登入密碼設定一下,然後在開始那裡登出,換新賬戶登入。因為新賬戶木有許可權,自然就無法安裝軟體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設定管理員使用者,把你設成管理員,其他人是客戶級別,設定許可權,這樣別人就安裝不了軟體了。

14樓:

這個要求比較好實現。一般說來,xp、2000、2003、win7、win8等系統都可以使用使用者管理功能來滿足此項要求,即只有系統管理員才能安裝應用軟體。所以,只要將administrator系統管理加上密碼,別人使用時,可讓他使用一般的使用者進入系統(使用者屬性不能設成系統管理員),這樣別的使用者就無法安裝軟體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使用的什麼系統,一般說來,xp、2000、2003都可以使用使用者來設定此項功能,即只有系統管理員才能安裝應用軟體。所以,你只要將administrator系統管理加上密碼,別人使用時,可讓他使用一般的使用者(使用者屬性不能設成系統管理員),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windows xp中只有管理員登陸才能安裝軟體,如果是從客戶登陸就不能安裝,其他的功能幾乎一樣。

我在自己的機子上就開放了guest使用者,給別人使用然後自己使用管理員登陸。這樣就可以禁止他人在我的機子上安裝軟體,當然對自己是沒有限制的。

17樓:網友

把電腦的使用者設成user許可權。

如何設定windows10 系統安裝任何軟體

18樓:山東文匯軟體

1右鍵點選「開始選單」按鈕,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執行」選單項2在彈出的執行視窗中,輸入命令,點選確定按鈕3開啟本地組策略器視窗。

4在本地組策略器視窗中,依次點選「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windows installer」選單項,在右側找到「禁止使用者安裝」一項。

5在開啟的「禁止使用者安裝」視窗中,可以看到該項設定為「已啟用」,這就是導致不能正常安裝軟體的原因。

6設定為「未配置」或是「已禁用」,然後點選確定按鈕儲存退出,這樣以後就可以正常安裝軟體了。

xp系統如何設定user的許可權,不能安裝任何軟體? 10

19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我的電腦——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選擇組,這裡能夠設定user的許可權。或者你在使用者中給自己的使用者分配許可權。

20樓:

新建乙個使用者,只給其user許可權,其就沒有安裝軟體的許可權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設為來賓賬戶,好像還可以在組策略進行使用者許可權設定的。

怎樣設定使電腦不能安裝軟體 5

22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後進入主機板bios設定硬碟寫保護開,什麼程式也不能安裝了!

23樓:

執行gpeditmsc開啟組策略,在管理模板裡開啟windows元件,有個windows安裝服務,將右邊的東西你看一下,具體方法:執行gpeditmsc->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windwos installer-> 阻止從可移動**進行任何安裝。

策略裡啟用:禁用「新增/刪除程式」,再啟用下面的策略:控制台--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系統」中的「只執行許可的windows應用程式」,在「允許的應用程式列表」裡「新增允許執行的應用程式而讓你執行的程式限制又限制。

可以在組策略裡作出限制,但只要使用者可以進入組策略,那他還是可以安裝檔案的,設定的方法進入組策略後,進入使用者許可權設定裡找到安裝檔案項刪除所有使用者名稱就可以。

怎麼設定電腦密碼,使別人不能隨便開我的電腦

那麼你就設定windows啟動密碼 執行 lusrmgr.msc開啟使用者管理 將裡面的administrator和你所用的使用者名稱全部加上密碼 開始 控制面板 使用者帳戶 建立乙個新帳戶,然後按照提示,一步一步照做就行,建立好以後,要鎖定螢幕,就同時按乙個鍵盤上的旗幟鍵和l鍵就行了 在家裡好像不...

如何設定在主機前的耳機插口有用,如何使電腦機箱前後的耳機插孔都能用

iku快開始 可以開啟這個高畫質晰音訊設定,然後插上耳機後彈出對話方塊選擇相應的裝置就可以了,插耳機就選耳機,插麥克風就選麥克風就行了。 裝個realtek音訊管理器軟體,在控制面板或者工作列,開啟realtek音訊管理器,看到軟體右邊的那個資料夾圖示,單擊那個圖示進行設定舊行了. 把前面的usb介...

我的電腦能安雙顯示器嗎?要怎麼設定

可以的。但我記得可能得安裝一個軟體。就是你買顯示器的時候送你光碟,先試一下吧,我記得也不是很清楚了。我不知道你的目的是想做什麼。但如果想讓兩個顯示器顯示同時顯示同樣額內容,有比這簡單的方法。dvi這個介面是數字顯示器的介面,顯示清晰,速度要快,vga這個是模擬的,相比之下要差。你可以去買一個 v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