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共享檔案只想讓指定的電腦共享如何設定

時間 2021-07-21 02:15:55

1樓:堅果雲

同一區域網下可以設定電腦檔案共享。或者可以嘗試堅果雲,堅果雲可以讓檔案在協作的同事之間自動流轉,隨時可以獲得對方的最新工作成果,再也不用去專門要檔案、等檔案。之前idc也做過相關的調查,使用我們的產品後,平均節約2.

1%的時間,按8小時工作時間計算,相當於每個員工每月多出來5小時的工作時間。

我共享了一個資料夾只想讓區域網內指定的兩個電腦訪問,其他電腦沒有許可權訪問如何設定?

2樓:冰苠觀社會

1、開啟雲盒子網盤,對資料夾右鍵單擊,選擇【許可權設定】:

2、其次,在左側選擇相應的賬號、部門或崗位,在右側給其相應的許可權:

3、如果組合許可權不符合需求,也可以選擇自定義:

在區域網內共享一個資料夾只讓某臺電腦訪問

3樓:蓬來福華亥

將所有電腦的工作抄

組設定為相同bai的。(不同的那要修改後

du重新啟動)工作組設定zhi是:右擊我的電腦--屬性--計算機dao名

那兒可以更改所在工作組。

將需要訪問的電腦共享資料夾設定為共享。開啟該電腦的從網路訪問計算機。開啟來賓賬戶。

所有電腦連線在同一臺路由器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做域控制,然後把資料夾的許可權給某一臺機

5樓:

1.啟用windows xp防火抄牆,配置“檔案和印表機”例外,bai

範圍改為自du定義,新增允zhi許訪問的計算機ip地址。

2.右擊共享資料夾dao,屬性》共享》共享此資料夾》許可權,新增"everyone"使用者,並新增相應許可權。

注:配置共享許可權前確定關閉了資料夾選項中的使用簡單檔案共享。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要求,沒辦法實現。必須要改使用者名稱或輸入密碼。

共享資料夾,設定指定電腦訪問

7樓:都稱呼我為大神

設定方法如下:

指定一臺計算機訪問我的共享資料夾方法:

假定有三臺電腦分別是

computer01

computer02

使用者分別是

\\computer01\user01

\\computer02\user02

\\computer03\user03

\\computer01\user01 想把自己的 \\computer01\movie 只共享給 \\computer02\user02,而\\computer03\user03 則無法開啟。

\\computer01\user01 應該執行以下步驟:

給每臺電腦的每個使用者都設定密碼,尤其不要忘記administrator只有設定了密碼,使用者才會被其他電腦識別。為沒有密碼的使用者設定許可權是沒有意義的。

執行 gpedit.msc

開啟 "本地計算機"策略->計算機配置->windows 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

設定 網路訪問:本地帳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 為 典型:本地使用者作為自身進行驗證。

這樣就可以識別來訪者的身份,否則所有的來訪使用者都被視為guest

開啟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計算機管理(本地),系統工具,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 新增使用者 user02 並輸入密碼

這樣 \\computer02\user02 就可以登陸到 computer01 在movie資料夾上點右鍵,進入共享與安全,共享該資料夾點許可權按鈕,刪除everyone 並新增 user01 和 user02 (必須新增user01,否則不能實現。)

8樓:我是舞二

在檔案來

夾選項 設定介面,自先啟用簡單檔案共bai享,把一個資料夾設定為共享du;然後,取消zhi“簡單檔案共享dao”,右鍵單擊資料夾→ 屬性 → 安全 → 刪除無關帳戶,保留administrator帳戶和system帳戶,再新增幾個特定的帳戶,注意這些帳戶事先已經新增好了給帳戶分派許可權,比如去讀和執行許可權,寫入許可權,完全控制 許可權等。

另外,網路登陸型別需要設定為“經典:本地使用者以自己的身份驗證”。如果設定成了“僅來賓:本地使用者以來賓身份嚴重”,就不能給不同的帳戶設定不同的許可權了。

9樓:匿名使用者

1,電腦的共享資料夾,只能設定指定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行讀寫操作(分割槽需要ntfs格式)。但無法設定指定的電腦訪問。

2,因為網路電腦上的ip可以改,電腦名稱可以改,mac地址可以改,無法判斷訪問的電腦。

10樓:手機使用者

方法一抄:

在網路共享中襲心的更改高階共享設定裡,把密碼保護的共享啟用。

2.在a電腦分別建立4個新使用者,是給bcde4臺電腦登陸所用的,名字隨便起自己能區分就行,設不設密碼都行,但是設了就要記住。

3.在1234資料夾安全卡選項裡的許可權把everyone使用者組和users使用者組刪除,然後新增你想要的允許訪問的使用者進去就行了。

這樣設定就可以實現你想要的效果,如b電腦訪問a電腦1資料夾時就提示要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輸入使用者名稱b和空密碼,就可以訪問a電腦1資料夾,而c電腦沒有使用者和密碼,不能訪問a電腦1資料夾。

這樣可以麼?

11樓:yf在長春

可以的,您可以把你們部門的人放到一個group歷遍,只要在資料夾的安全選項中加入指定的使用者就可以了

怎樣讓家中的兩臺電腦實現檔案共享

使用的是無線路由器吧,如果是這樣,你的兩臺電腦已經是在小區域網裡了。通過設定共享就可實現進入另一臺電腦讀存檔案。要想共享 首先要對需要共享的內容進行設定,比如想讓某臺機器的e盤共享,則開啟我的電腦,在e盤上右鍵單擊,選擇共享選項,在開啟的介面中在共享前打鉤 視作業系統的不同 然後通過網路鄰居搜尋到該...

如何訪問他人電腦上的共享資料夾,如何讓其它電腦通過我的電腦訪問伺服器的共享資料夾?

王思開 首先你要知道,你訪問別人電腦,別人電腦和你的電腦處於同一個區域網裡,即ip段一致。其次,他要設定共享的屬性,在資料夾設定共享屬性即可,最後你要訪問,需要開啟網路發現,這樣才可以找到區域網的pc名字,然後點進去檢視。 情感幫助小姐姐 那需要對方先把這個資料夾設定為共享,而且需要你們兩個人有相同...

怎么共享兩台電腦的,怎麼共享兩台電腦的檔案

開啟guest使用者 還需要保證以下策略的開啟。點選 開始 執行 並輸入 gpedit.msc 開啟組策略。1 依次點選 計算機配置 windows設定 安全設定 本地策略 安全選項 找到 賬戶 使用空白密碼的本地使用者只允許進行控制台登入 禁用它。2 開啟組策略,依次點選 計算機配置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