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共享檔案,剛開啟過,後來全部關了,再開啟時,顯示是我本人正在編輯。我都沒有使用啊。怎麼辦

時間 2021-07-21 02:15:5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估計是你電腦上的其它程式在使用它,你開啟工作管理員看一看,找excel的程序,關掉它,然後再試試,希望能夠幫到你。

2樓:

是不是程序裡面沒有關掉。

3樓:資訊化管理諮詢

考慮採用軟體嗎,你可以嘗試一下華創網表,其設計思想和excel是一樣的,但有以下優勢:

1、後臺使用的是資料庫,無論是容量還是效能,都會大幅提升。

2、b/s網路架構,整個系統只需在一臺電腦上安裝,一般電腦無需任何安裝,使用瀏覽器即可訪問。

3、使用者管理和許可權控制更完善,使用者憑密碼登陸,不同型別人員可訪問哪些表、可作哪些操作都可控制,控制粒度細化到記錄、細化到欄位。

4、有詳盡的操作日誌可供查詢。使用者何時何地(ip地址)登入、退出,作了哪些操作均逐一記錄在案,可供查詢;每一條記錄的每一次資料處理,都保留有何人、何時修改,更改前、更改後的值等歷史資料,一旦出現疑問您可完整了解該記錄的處理過程。

該平臺無需程式設計、自由建表,因此能管理各種資料。與一般軟體相比,最大好處是可隨時調整、擴充套件,不是固定死的。

開啟電子**為什麼顯示是某某人正在編輯,但該**我並沒有共享啊?

4樓:姓王的

1、有可能上你的**所在的上面某級資料夾處理共享狀態,所以**檔案就預設共享了。

2、有可能是你的其他什麼程式呼叫了這個**檔案,比如某個不完善的vba程式建立了excel物件並呼叫了這個檔案,但沒有釋放

5樓:

先確認是不是你自己,因為由於某些原因excel會異常關閉,但是在後臺還有個執行緒在執行,在你再一次開啟的時候就會顯示這個資訊

另一種可能就是,你存這個檔案的資料夾共享了,別人開啟了這個檔案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上次非正常關機或退出電子**軟體了,清空一下系統的臨時檔案看看,或者是開啟電子**軟體後從選單中選擇開啟該檔案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管理員,找到excel.exe

結束所有的程序。

再開啟試試。

8樓:禪師佛

請l樓主檢視下是不是自己開啟了。

檔案共享怎麼開啟,app怎麼開啟檔案共享

你好,設定文件為共享文件的操作如下 1.在電腦中找到需要設定為共享的資料夾。2.找到之後,點選選中它,然後滑鼠右擊,在出現的選單中點選 屬性 選項 3.然後會開啟乙個屬性小視窗,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 共享 選項 然後在開啟的共享選項頁面下點選 共享 按鈕。4.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輸入框後面的下拉小三...

Excel無法開啟檔案 xlsx,因為檔案格式或副檔名

如果你重灌的仍然是2007,就有可能是你的系統或office控制項損壞。如果這些問題都可以排除,就有可能是你之前的檔案加過密,重灌後沒有裝加密密匙。希望先修復一下office.只是我的感覺應該重灌一下office2007或以上版本。再到檔案目錄裡直接開啟檔案。希望可以解決問題。把檔名的字尾改成 xl...

Excel檔案右鍵單擊開啟變成列印

首先開啟任一資料夾,然後單擊該視窗的 工具 選單項,從彈出的下拉選單中選擇 資料夾選項 命令,在其後出現的選項設定對話方塊中,單擊 檔案型別 標籤,進入到標籤頁面 在該標籤頁面的 已註冊的檔案型別 列表框中,選中先前會自動列印的目標文件型別,例如要是先前開啟excel之類的文件,印表機就能自動進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