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不能安裝軟體,電腦不能安裝軟體

時間 2022-03-19 09:10:13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無法安裝軟體的解決方法

一、 開端-->執行regsvr32 /s sendmail.dll 肯定

regsvr32 /s ole32.dll 肯定

regsvr32 /s /i shell32.dll 肯定

二、windows installer(windows安裝服務)是一種通用的軟體發布方式,現在許多軟體都使用windows installer作為自己的安裝程式,有時因為各種原因以及windows installer本身的缺陷,會導致windows installer出錯。

症狀一:刪除某個程式後,在執行某些軟體時,老會彈出乙個「windows正在配置windows installer,請稍候」的視窗。

解決辦法:

1、重新安裝windows installer,office xp安裝盤的根目錄有兩個名為instmsi.exe和instmsiw.exe的檔案,instmsi.

exe用於win9x/me,instmsiw.exe用於win2000/xp;

2、開啟組策略→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windows installer→禁用windows installer,只是這樣一來,很多軟體就有能安裝了,此法用於win2000/xp。

2樓:匿名使用者

把安裝的目錄改下,不要讓他安裝在預設目錄下面

電腦無法安裝軟體怎麼辦,電腦不能安裝軟體怎麼辦

回答現在就來給大家詳細說說 本次操作以dell靈越5000電腦為例,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產品名稱 dell 產品型號 dell靈越5000 系統版本 windows10 軟體版本 null 該問題是因為電腦的設定不當導致的,通過更正以後能解決。步驟如下 1.直接在桌面的開始選單那裡,點選設定按答鈕跳轉...

什麼防毒軟體都安裝不了,電腦無法安裝防毒軟體

你既然提到了重做系統 那麼建議你如下操作 1.將硬碟上所有分割槽全部格式化一次後重灌系統 2.系統安裝好後,裝好各種驅動,並設定好 3.安裝殺軟和防火牆 4.用 流氓軟體清理助手 到安全模式下去掃瞄清理下系統裡的流氓軟體,用upiea的 外掛程式免疫 功能為你的系統進行免疫的操作 4.上網。在第一時...

電腦安裝問題,電腦軟體安裝問題

朋友,你錯了,就算你的電腦同時安裝世界上所有的防毒軟體,病毒一樣能攻擊你。因為是先有病毒才有防毒呀,每乙個病毒出來後,防毒軟體不一定認識他,那就要防毒軟體官方更新識別碼,才能殺。再說了,你安那麼多防毒軟體,每個防毒軟體都要占用一定的電腦資源,如果電腦配置低的話,資源都被防毒軟體佔完了,你還怎麼用?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