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安裝問題,電腦軟體安裝問題

時間 2023-03-24 23:00:13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錯了,就算你的電腦同時安裝世界上所有的防毒軟體,病毒一樣能攻擊你。

因為是先有病毒才有防毒呀,每乙個病毒出來後,防毒軟體不一定認識他,那就要防毒軟體官方更新識別碼,才能殺。

再說了,你安那麼多防毒軟體,每個防毒軟體都要占用一定的電腦資源,如果電腦配置低的話,資源都被防毒軟體佔完了,你還怎麼用?那且不是慢得要死。

所以我建議您只安裝乙個防毒軟體就ok了,推薦你用360安全衛士和360防毒,這樣是非常好的了。

再有,你要多學習一下電腦知道,特別要掌握系統的安裝與備份之類,一旦系統中了病毒不能用了。你只要重安裝一次系統就行。

2樓:

沒必要裝這麼多,裝的太多機子容易卡死,防毒軟體要看你自己喜歡用哪種的,建議你用金山衛士,至於殺軟看你的喜好。

3樓:加工後

建議你安裝專業的防毒軟體,一般情況下,電腦中毒或者中木馬或者病毒之後,木馬病毒都會破壞系統的,一般防毒軟體是不能解決這些問題的,推薦你使用金山毒霸2011雲安全防毒軟體,我現在正使用這個,資源占用少,而且查殺效果也很好的。我是在搜尋金山毒霸2011,看到第乙個就是最新免費**的位址我就點選**了!挺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必要,打這麼多軟體反兒佔記憶體。而且一台電腦安裝這麼多防毒軟體會衝突。只要開個360安全衛士和eset nod32殺軟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裝這麼多,會有衝突,甚至會導致無法啟動。360和瑞星選擇裝一套就行。瑞星如果是正版可以選擇,如果不是正版,還是選擇360吧。

6樓:網友

個人用電腦一般乙個防毒軟體就夠了,太多了怕衝突使電腦崩潰。個人一直用360+nod32.如果還覺得不行就弄個主動防禦軟體吧,那個是最牛的,不過太難用。

我想用,但不會用。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那麼多殺軟還容易衝突!!如果想用免費的,就用360安全衛視! 殺軟用瑞星,或者可牛!!都可以!相信我。

8樓:

不要 防毒軟體 乙個就好不然會衝突。

瑞星完全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瑞星+360,夠了,前提是用的正版。

電腦軟體安裝問題

10樓:

諮詢記錄 · 於2023-02-11

親親,您好,電腦軟體安裝問題,往往下面幾個原因:1、使用者的許可權問題。只有管理員才有許可權去安裝或者刪除軟體,而一般使用者,也就是user許可權是不能對軟體安裝和刪除的。

檢查電腦的啟動項,是否被第三方軟體挾持。把一些不認識的,莫名的啟動項去掉,重啟電腦。4、感染了木馬。

更大的可能是電腦感染了木馬或者病毒,使用防毒軟體去全盤掃瞄檢查。病毒木馬庫一定要更新到最新。5、在電腦使用者管理中,重新建立乙個管理員使用者試試,有時候使用者屬性也會丟掉,導致許多功能無法正常使用。

6、以上都無法解決,那就可能系統架構被破壞了,重新安裝系統來解決吧,如果電腦上安裝的軟體不多,重新安裝可能要來得快。

電腦安裝coreldraw問題,電腦安裝coreldraw問題

用360優化的結果是有一些關於coreldraw必須用到的程序給禁止了,360不是萬能的,別亂優化。64位理論上比32位有優勢,但跟電腦其他硬體與相關軟體也有關係,所以從實際應用來說目前優勢不會很大。而且的確很多軟體需要32位,所以暫時先放棄64位沒關係,等以後大多數軟體公升級到64位再重灌也不晚。...

電腦不能安裝軟體,電腦不能安裝軟體

電腦無法安裝軟體的解決方法 一 開端 執行regsvr32 s sendmail.dll 肯定 regsvr32 s ole32.dll 肯定 regsvr32 s i shell32.dll 肯定 二 windows installer windows安裝服務 是一種通用的軟體發布方式,現在許多軟...

求救!電腦安裝出問題,求救!電腦安裝出問題!

出現這樣的情況,和你的電腦的配置有關係,一些系統對主機板的要求很特別,可能是驅程的問題.你去換其它的系統盤再安裝,不要用同一牌子的系統盤,市面上有 番茄 雨林木風 juju貓 等等的系統盤,你都用用看.再有,出現 記憶體不能為read 的對話方塊,一般是軟體出了問題,你可以解除安裝該軟體再重新安裝就...